莎士比亞的愛情名言佳句

報復不是勇敢,忍受才是勇敢。

最後的結果確定工作的成敗。

有一類卑微的工作是用堅苦卓絕的精神忍受著的,最低陋的事情往往指向最崇高的目標。

道德和才藝是遠勝於富貴的資產,墮落的子孫可以把貴顯的門第敗壞,把巨富的財產盪毀,可是道德和才藝,卻可以使一個凡人成為不配的神明。

習氣那個怪物,雖然是魔鬼,會吞掉一切的羞恥心,也會做天使,把日積月累的美德善行薰陶成自然而然而令人安之若素的家常便飯。

道德和才藝是遠勝於富貴的資產。墮落的子孫可以把貴顯的門第敗壞,把巨富的財產盪毀,而道德和才藝卻可以使一個凡人成為不朽的神明。

愛情是嘆息吹起的一陣煙;戀人的眼中有它淨化了的火星;戀人的眼淚是它激起的波濤。它又是最智慧的瘋狂,哽喉的苦味,吃不到嘴的蜜糖。

真正勇敢的人,應當能夠智慧地忍受最難堪的榮辱,不以身外的榮辱介懷,用息事寧人的態度避免無謂的橫禍。

簡潔是智慧的靈魂,冗長是膚淺的藻飾。 莎士比亞名言佳句

我懷著比對我自己的生命更大的尊敬、神聖和嚴肅,去愛國家的利益。

世界上有一種人,他們的臉上裝出一副心如止水的神氣,故意表示他們的冷靜,好讓人家稱讚他們一聲智慧深沉,思想淵博;他們的神氣之間,好像說,我的說話都是綸音天語,我要是一張開嘴唇來,不許有一頭狗亂叫!我看透這一種人,他們只是因為不說話,博得了智慧的名聲;可是我可以確定說一句,要是他們說起話來,聽見的人,誰都會罵他們是傻瓜的。

我們決不讓我們的國土用她子女的血塗染她的嘴唇;我們決不讓戰壕毀壞她的田野,決不讓戰馬的鐵蹄蹂躪她的花草。

雖然我現在置身在這些戰士們的中間,我並不願做一個和平的敵人;我的意思不過暫時借可怖的戰爭為手段,強迫被無度的縱樂所糜爛的身心得到一些合理的節制,對那開始扼止我們生命活力的障礙做一番徹底的掃除。

書籍若不常翻閱,則等於木片。

多聽,少說,接受每一個人的責難,但是保留你的最後裁決。

不良的習慣會隨時阻礙你走向成名、獲利和享樂的路上去。

忠誠的愛情充溢在我的心裡,我無法估計自己享有的財富。

愛情不是花蔭下的甜言,不是桃花源中的蜜語,不是輕綿的眼淚,更不是死硬的強迫,愛情是建立在共同語言的基礎上的。

愛,和炭相同,燒起來,得想辦法叫它冷卻。讓它任意著,那就要把一顆心燒焦。

一個驕傲的人,結果總是在驕傲里毀滅了自己。

書籍是人全人類的營養品。

法律也是一樣,因為從不施行的緣故,變成了毫無效力的東西,膽大妄為的人,可以把它姿意玩弄;正像嬰孩毆打他的保姆一樣,法紀完全蕩然掃地了。

世上的大人先生們倘使都能夠興雷作電,那么天上的神明將永遠得不到安靜,因為每一個官僚末吏都要賣弄他的威風,讓天空中充滿了雷聲。

我不像我們一般女人那樣善於哭泣;也許正因為我流不出無聊的淚水,你們會減少對我的憐憫;可是我心裡蘊藏著正義的哀愁,那憤火的燃灼的力量是遠勝於眼淚的泛濫的。

大人物可以戲侮聖賢,顯露他們們的才華,可是在平常人就是褻瀆不敬。將官嘴裡一句一時氣憤的話,在兵士嘴裡卻是大逆不道。當權的人雖然也像平常人一樣有錯誤,可是他卻可以憑仗他的權力,把自己的過失輕輕忽略過去。

人的一生是短的,但如果卑劣地過這一生,就太長了。

不要只因一次失敗,就放棄你原來決心想要達到的目的。

do not, for one repulse, give up the purpose that you resolved to effect.

勤為無價寶,慎為護身術。 莎士比亞名言佳句

willian shakespeare

當我們還買不起幸福的時候,我們絕不應該走得離櫥窗太近,盯著幸福出神。

你還能說苦啊,最苦沒有了你的苦,還不曾苦到底呢。

明智的人決不坐下來為失敗而哀號,他們一定樂觀地尋找辦法來加以挽救。

誠實比起腐敗會給你贏得更多的好處。

與其做愚蠢的聰明人,不如做聰明的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