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與女人的名言

男人!你有了老婆,心就定了嗎?沒有!你會東張西望地想一個紅粉、情人,月亮一樣的情人。男人,你真的很貪心。老婆知己左擁右抱之外,如果一不留神殺出某個靚女要做情人,你也可以照單全收,如此一來,便可仰天長嘆:夫復何求?男人,你找情人是為什麼?是生活的重負讓你想去放縱?還是婚姻的不如意讓你想去開始新的戀情?還是...... 

男人!你要知道女人是沒有辦法同時愛幾個人的,沒有辦法既做你的情人又要去維持一個體面的婚姻。如果女人願意做你的情人,那么她心裡已愛上了那個你,而這個女人的笑容後面一定有淚水,一定有。你以為女人不哭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嗎?當老婆可以在那裡肆無忌憚涕淚橫流的時候,你怎么會知道,情人的不哭,又是怎樣的代價。適可而止,拿捏分寸,進退有度,“不給她深情,不給她感到你會愛上她”,你卻完全沒有顧慮到女人的內心,哪怕是一點點。這樣的你真是讓人失望! 

男人!你會用情人的心情和立場去了解她嗎?你們一相情願地認為情人就應該是永遠輕靈灑脫,熱情歡快,既了解又同情,既安慰又溫柔,既靠得很近又不會來給你添麻煩。可是,當她終於要去面對自己的人生時,她要去哪裡找你?是在你家的飯桌旁?在你攜子女出遊的路上?還是在你老婆哭哭啼啼的枕邊? 

女人的理想永遠是最傳統的:想要一個男人,她可以在他面前肆無忌憚地哭,可以在黑夜裡對他喃喃細語,可以在光天化日下挽著他的手走路,可以在他心裡永恆。而情人基本上是得不到這些的,如果她命中注定成為一個男人的情人,那么她除了可以用那虛幻的"永恆"來安慰自己外,她要忍受所有的傷痛,同時要記住笑得更燦爛 男人!你還會要愛你的或你愛的女人做情人嗎?如果你真的愛她請你不要去傷害她,選擇以知己的方式彼此牽連,因為現實中有太多的無奈! 

相關文章:
男人女人的愛情名言警句
女人經典名言集錦
戀愛經典名言 女人不談戀愛,身心受傷害
有關於愛情的名言 一個女人
關於愛情的名言 男人對女人的傷害
有關母愛的名人名言 女人固然是脆弱的
女人愛情哲理名言名句
經典女人名言
關於女人的名人名言(純英文版)
給寂寞女人的十條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