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情的名言 男人對女人的傷害

一個人往往會偏愛一個不值得愛的人,因為感情本來就如一匹脫韁的野馬,誰也無法控制,誰也無可奈何。

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女人要學會扮靚自己,不要拿樸素來做擋箭牌,不要拿家務做藉口,不懂時尚,你就不是一個完整的女人。

男人的愛情是自下而上的,女人的愛情是自上而下的。

傷心並沒有用,如何讓自己好好地生活才最重要。愛情雖美,卻不是生活的全部:天長地久,海枯石爛的愛情微乎其微;相濡以沫,白頭偕老的婚姻卻隨處可見。離去的是注定今生錯過;屬於你的,一定在某一個地方等著你的出現。

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我愛的女孩嫁人了,我對她說:“只要你完整,我寧願破碎。” 

平平淡淡才是真,沒錯,可那應該是激情過後的平淡,然後再起激情,再有平淡。激情平淡應呈波浪形交替出現。光有平淡無激情的生活有什麼意思?只要你真心愛他,到死你也會有激情的。

我匍匐了1千年微笑焚燒了1千年,只為等待與你重逢的那一刻,你的微笑是我今生唯一的信仰

以後怎樣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在這一刻,我是愛著你的。 

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青春,如同一場盛大而華麗的戲,我們有著不同的假面,扮演著不同的角色,演繹著不同的經歷,卻有著相同的悲哀。 

吝嗇是男人的大忌,就算窮也不要做出一副窮樣。有人抱怨女人只愛男人的錢,其實也並不一定就是這樣,有的女人喜歡男人為她花錢,有時候也是為了證實自己在男人心目中的位置,男人如果喜歡一個女人,一定願意為她花錢的。

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只要有一雙真誠的眼睛為我流淚,就值得我為生命受苦。 

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給她應有的安慰。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滿臉青春痘的男孩和滿臉老年癍的男人,本質上沒有區別。

追求愛慕的異性是很常見的說法。其實對方不喜歡你,你再怎么追也沒用,對方喜歡你,根本不需要挖空心思去追。或許真有一天他被你的誠意所打動,可最終大多還是會分手的。因為愛情不是感動,你不是他心目中的理想伴侶,即使一時接受你,將來碰上他心儀的那一位,一樣會離開你。當然,對於喜歡你的人,你還是需要花點心思去討好他的,因為這樣才像拍拖,才浪漫。 

世界沒有悲劇和喜劇之分,如果你能從悲劇中走出來,那就是喜劇;如果你沉緬於喜劇之中,那它就是悲劇。如果你只是等待,發生的事情只會是你變老了。人生的意義不在於拿一手好牌,而在於打好一手壞牌。

查看更多:
傷感愛情語錄
愛情感悟經典名言
100句愛情名言
男人女人的愛情名言警句
經典浪漫愛情名言佳句
20句簡短含蓄的愛情名言
愛情的名言名句
值得深思的愛情名言
英文名言警句:生命 愛情
愛情是一份沉重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