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和男人之間的名言

七、感情世界面面觀說:有心的無力,有力的無錢,有錢的無情,有情的無緣,有緣的無分,有分的正在鬧離婚。男人努力不做窮光蛋,是為了擁有更多的女人;女人誓死不做胯下婦,因此要刮乾男人的錢。

點評 因為這段話,世間所以有了很多愛恨情仇。

八、社會上廣為流傳的一句口頭禪如是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點評 我無從查證是哪個偉人發明的,更不知道發明者是男性還是女性,反正男人女人都在說,好象把這句話掛在嘴上的女人比男人還要多,是不是女人動不動罵男人“壞蛋”就是從這裡來的?

九、社會上還有一句廣為流傳的口頭禪如是說:男人有錢就學壞,女人學壞就有錢。

點評 好象這句話和男女關係扯不上邊,但仔細想一想,女人眼中的壞男人絕大部分都是亂搞男女關係,所以被女人罵“男人沒一個好東西”;女人一學壞基本上都和男人脫不了干係,因此這句話用在形容男女性情上,也並不為過。

十、一個記不得姓名的社會學家說:男人女人就是一鍋粥,一個是水,一個是米,有水沒米有米沒水,水多米少水少米多,都做不成一鍋好粥。紅燒肉固然很香,但好粥確實能養生。

點評 好米好水也不成粥,需要有人來熬。誰來熬?社會,生活

男人女人的愛情名言警句
女人經典名言集錦
戀愛經典名言 女人不談戀愛,身心受傷害
有關於愛情的名言 一個女人
關於愛情的名言 男人對女人的傷害
有關母愛的名人名言 女人固然是脆弱的
女人愛情哲理名言名句
經典女人名言
關於女人的名人名言(純英文版)
給寂寞女人的十條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