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初七表白的句子

我不知道月亮能不能代表我的心,但我告訴你我真的愛你!愛你有多深,我找不到標準來衡量,但我向你保證時間可以見證我愛你一生一世!

你是火車,我是鐵路;你是磚瓦,我是泥巴;你是雲,我是風;你是朱古力,我是包裝紙;你是愛,我是情,有你真精彩。

你是車馬我是路,你是磚瓦我是泥,你是風兒我是雲,你是錢包我是人民幣,XX情人節,說句實話告訴你,生活有你真精彩,我們一起創未來。

你還想啥?你還猶豫啥?XX就已經到了。你也不要再挑三揀四了,有我這樣執著、痴心而且又發誓對你好的人就趕快抓住吧!快愛我吧!時間緊迫喲!

明天又是情人節,提前祝福約時間。明晚八點零八分,情人酒吧來約會。簡訊發出邀請至,真心等你來赴約。幸福時刻來相伴,願你陪我過節日。情人節祝福語

在我的心中,有一間為你敞開門的小屋,它的名字叫愛,我始終把他藏在那最溫暖的角落,等待著你能住在裡面,讓我加倍關心你,愛護你!!!情人節愉悅!

情人節,上天感念我的誠意,特滿足我:做你的一件衣服。不管上衣球衣襯衣下衣或者是帽子和鞋子,都要一向跟隨你,不離不棄。永遠和你在一齊。

十里平湖霜滿天,寸寸青絲愁華年,對月行單望相互,只羨鴛鴦不羨仙。

望著你那燦爛的笑容,我突然發現我已完全被你俘虜了,我無力反抗,只有等你來掠奪我的全部,包括我的心…

有你送給我的禮物我想不開心都不行啦,如果能夠,我真的願意是你永遠的情人!纏綿的時光讓我回味,疼你愛你和你分享喜與悲,你在我心中是那樣完美,不管嚴寒酷暑,還是雨打風吹,你是我心中最愛的玫瑰。

和你相聚,歡樂無比;兩地相憶,無窮回味。願你將我永記!

也許我的笑容不夠燦爛,但足夠為你掃清冬日裡的陰霾;也許我的雙手不夠溫柔,但還能為你拂去俗世塵埃!如果命運安排咱們在一齊,我會好好珍惜你!情人節愉悅!

多少次在夢裡有你的身影,多少次獨自內心裡呼喚你,只想牽你手,漫步人生路!情人節愉悅!

好像是昨日的事,你走進了我的世界偷走了我的心也偷走了我整個人……不用還我了!正因咱們要永遠在一齊!

有花有草有春光,有山有水有意境,有說有笑有愉悅,有心有夢有理想,有情有意有人生,有你有我有感情。情人節到了,只想告訴輕輕地你,有你我便有了一切。

愛的玫瑰充滿街頭,情人的笑臉蕩漾在每個角落,莫名鍾愛這個原本屬於西方的節日,親愛的,在這樣的日子裡讓咱們成為戀人好嗎?愛比海洋深,情比藍天高,對你的感情,持續增不少;情人節,我把相思寫成愛稿,用真心定稿,用真誠發稿;願你收到,愉悅完美,愉悅逍遙!

你是青山,我是綠樹,永遠依偎在你的身旁;你是藍天,我是白雲,永遠停留在你的懷抱;你是溪流,我是浪花,永遠嬉戲在你的世界。情人節到了,我願是你生命一世的愛人。

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牽掛!

凜冽的寒風吹不斷我對你的思念,風再大那又怎樣,有你的日子冬天也溫暖,情人節到了,好想牽起你的手,輕輕的對你說,我願用我零度的手,溫暖你零下一度的心,情人節快樂!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認識了一年了,知道嗎,認識你的這些日子是我這輩子最難熬的時間,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今天是情人節,只想對你說:i love you!

飛蛾撲火蟲已逝,學友無子留撇須,偶爾留得一人在,三言並沒有兩語,牛仔過河搭木筏,仕別三日在這裡,原來這字在界前。

風,凋了花,謝了葉,褪去了春色;月,陰了晴,圓了缺,變幻了天際;我,見了你,愛了你,付出了真心。情人節,我願與你攜手,天涯伴此生。

和朋友在酒吧,眼前的一切都很熱鬧,可是我一直開心不起來,仿佛我的靈魂已經抽離了現場,冷冷的在旁觀,不知為什麼,心裡一直在想著你。

愛情的路上沒有指路牌,所以心是指南針,情是方向感,愛情的時間沒有天氣預報,所以心是太陽,情是風向,愛情的世界,沒有一切,愛情的世界,一切皆有。

不論你風華絕代,還是絕代風華;不論你是傾城傾國,還是傾國傾城;你是羞花閉月,還是閉月羞花;不論你是沉魚落雁,還是落雁沉魚,我都愛你一生一世。

將甜蜜的味道暫存在心底,讓快樂的感覺永久地持續,把愛情的希冀用痴心打包,勇敢地背起,用我深深的祝福鑄就你今生的甜蜜,願快樂與你不離不棄!

今天是情人節,一大早起床我就下定了決心,向我一直喜歡的女孩表白,我愛她,一直都深深愛著,從開始到現在,還會到將來,到永遠......希望她能明白我的心。

緊牽著你的手,一起放飛心情,珍惜包容你。讓幸福灌溉我們兩顆緊緊相惜的心。讓我們彼此思念對方,讓我們彼此為對方著想,讓我們彼此信任“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