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感人的女生表白

1、愛爾蘭有個傳說:如果一對戀人彼此離開了對方,天上就有顆星星會熄滅。我希望那顆屬於我們的星星永不熄滅,永遠閃亮。

2、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3、本來我想和你擁有一段屬於我們的浪漫時光,我永遠是愛你的,可是你無法理解我我有多愛你!永遠也無法體會!

4、冰雪冷卻不了我對你的熱愛,颱風吹散不走我對你的思念,喧譁淹沒不了我的對你的心聲,黑暗掩蓋不了我對你的深情。

5、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你變成什麼樣子,你依然是我最愛的。

6、不見你嬌美的姿容已經一個星期了,真如七年一樣。在這七天裡,你的倩影無時不刻在我心海浮現!

7、初見傾心,再見痴心,終日費心,欲得芳心,煞費苦心,想得催心,難道你心,不懂我心!

8、此刻我很掛念你,請為我小心照顧自己。

9、當我終於停歇了靠近你的腳步,忽然發覺只要能夠像最初那樣遙望著你、傾聽著你已經是足夠.至於愛與不愛,交給時間去疑問吧。

10、你給我帶來一生中最大的撞擊,我會銘記此生。

11、你不知道你的影子多么調皮,總在我的眼前晃動,讓我不能有一刻安寧。從早上睜開朦朧眼睛的那一刻起,到枕著你的名字入眠進入夢鄉,你的影子一直陪著我

12、每一天每一夜我都祈禱,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真的很想和你去吹吹風。

13、每當看到你的時候,我總會沉默,因為有天使正在路過。

14、沒有你,我的天空少了一片色彩;沒有你,我的世界多了一種思念。

15、你是第一個讓我叫老公的人,我對你的愛一直都從未改變,你快點回到我的身邊吧~!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16、你就是我的計畫表,一切行動只為你一笑;你就是我的生物鐘,一切時刻都只為你輕鬆。希望有我的分分秒秒,你都能幸福得溢於言表。

17、你不是問我到底愛的是誰嗎?我現在就告訴你 我愛的人是你`你知道當我第一 眼看到你就認定你拉~愛你的人~

18、茫茫人海,與你共駕愛之小舟,划起情之雙槳,揚起緣之風帆,掌穩痴之舵盤,堅持夢之航向,劈波斬浪,風雨兼程,一同駛向幸福之彼岸!

19、你所有的錯,都是我的錯,錯在我沒有早一點出現在你的生命中,愛你,體貼你!我會用心彌補你!

20、有你,再苦的生活也不覺累;有你,再大的險阻也無所畏;有你,再大的波折也不擔憂;有你,就擁有了全世界。願你知曉,對你的愛,一生不變!

21、沒有你,一分鐘,太長;和你在一起,一萬年,太短。滾滾紅塵,幾多紛擾;悠悠歲月,何其惆悵。因你,紛擾不在,惆悵頓消。1表白日,此生為你。

22、你知道嗎,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期待著有一天,你會回過頭來看看我。如果有一天,你需要傾訴、懷抱,需要有人為你擦去淚水,你只要回過頭,你就會看到我在你的身後。

23、如果是真愛就不要放手,錢沒有了還可以在賺感情沒了,一輩子也追不回來!請珍惜你身邊的人,勿忘否則後悔的是你自己!

24、親愛的!孤獨的我好想你,回電話依然愛你,不回電話——還得等你……

25、我承認、我害怕孤獨、害怕一個人的寂寞。更害怕沒有人愛我的那種幸福

26、看見花兒想起你那美麗的容顏,看見溪流想起你那似水的的柔情,看見白雲想起你那婀娜的身姿,看見彩霞想起你那快樂的樣子,看見明月想起你那含情的目光…雖然咱們昨日才相見,但是如隔三秋思念遠啊。

27、我在佛祖面前許了一個心愿,希望化座一顆小樹,矗立在你每天經過的路旁。我將愛戀與思念掛滿枝頭,希望有一天你會與我相戀!

28、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29、我是一條小小的船,船上裝滿了對你的愛。我經過風暴,游過險灘,不顧一切向你劃來。你永遠是我停泊的邊岸,你永遠是我避風的港灣。

30、因為我不放心我自己,才將我的生命託付了你,我已尋尋覓覓好幾個世紀,此生不能讓你從我懷中離去。

31、無論你在何時,無論你在何處,無論你做什麼;請記住:我永遠支持你,無時無刻不著你,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

32、寶貝:最近我牙齒痛,因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覺太甜蜜了,會蛀牙。

33、有了地球,月球從未走出它的軌道;有了天空,星星總在它的懷抱閃耀;有了你,我無法說出思念的美妙。用流星,來劃出愛的信號。想著你,我的心好跳!

34、遇上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小時的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可要我忘記你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35、可是、我想問。你們是否知這究竟是不是我想要的

36、我願是黑夜裡的一盞明燈,為你照亮回家的道路;我願是林間的一棵大樹,為你遮擋烈日濃濃;我願你星空中的一顆繁星,為你拂去孤單寂寞;我願是空氣中的一縷塵埃,可以與你形影不離。七夕將臨,邀你共度,可行?

37、相遇總是點點頭,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

38、漫漫人生路,誰不錯幾步,老婆要照顧,情人也得處。家裡有個做飯的,外邊找個好看的,心裡有個思念的,保住二守住一,發展三四五六七!

39、愛情其實很簡單,只需四步就能實現:你;我;我們的心;在一起。親愛的,讓我們簡簡單單地愛,倖幸福福地相守。七夕情人節快樂!

40、有時喜歡眺望遠方昏黃的路燈,那種柔和而親善的味道總是仿佛能穿透千里的阻風,縈繞到我的身旁,好似上世紀的古舊照片讓時光都漣漪泛起。行走匆忙的朋友,別忘了,路燈上有遠方的我寄託的思念。

41、寒風吹過月牙冷,遙望枝頭綰倩影,窗前飛雪遣畫卷,風霜雪霽又一冬,嚴寒不是簫匿時,早有心蕊伴花翎。你是冬日的春風,時刻伴隨我渡過慢慢人生征程!

42、我在佛祖面前許了一個心愿,希望化座一顆小樹,矗立在你每天經過的路旁。我將愛戀與思念掛滿枝頭,希望有一天你會與我相戀!

43、我愛你,可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就會馬上死去,我不怕死,只是怕假如我真的死了,誰還會像我一樣愛你!

44、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45、我很想對你說,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全部,我不祈求你以同樣多的愛對我,只想有你的安慰和理解。

46、今天,一位美麗溫柔,婀娜身姿的女孩輕盈的走過我的身旁,身上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她就是你,我童話世界裡的姑娘。

47、為你的喜好加一把鎖,沒有人可以進來。鎖定一切的一切的,給你一把鎖絕無僅有的一把,你的心就是獨一的,才幹掀開,只需你才可以讓我過的瀟灑。拉著你的手,才是我相思後的瀟灑。

48、茫茫人海中,相識了你,是一種緣份,只希望用我的真誠,換取你的真情。

49、奇遇使我遇上你,緣份使我愛上你。心裡有話告訴你。但是又怕傷害你,此時此刻想起你,但願馬上見到你,我是真心愛著你。

50、要不是因為愛著你,怎么會夜深還沒睡意;要不是因為愛著你,怎會不經意就嘆息,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愛你!

51、通常愛情劇分三種:愛你的人你不愛,你愛的人不愛你,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這三種我都不喜歡,我這么多年精心彩排,只是為了和你上演第四種版本!

52、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果只剩三分鐘,我會吻你,如果只剩一分鐘,我會說次我愛你!“

53、我愛月,愛它純,愛它明,愛它圓。我愛你,愛你真,愛你善,愛你美。

54、可是,秦奮仍然對她如同珍寶一般。

55、是因為愛才悄悄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是默默的情懷;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向你表達我的愛。

56、我心裡有個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57、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58、風一樣的是你的靚發,我是一片雲依戀在你的身旁;水一樣的是你的嬌柔,我是一葉舟徘徊在你的暖鄉。

59、我不知道人類為什麼得結婚?!不如讓我們一起研究看看,讓我們合法地結合吧!

60、其實,一切,都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