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愛情表白句子20句

1、愛是晴天雨天的相扶相伴;是自得潦倒的彼此牽挽;是快活愁煩的分享分憂;愛是我倆之間不變的密意!

2、愛是一種義務,有你才深深領會到;愛是一種幸福,有你才匆匆懂得到;愛是一種期盼,每分每秒為你等待。

3、不要用謎樣的話語打探我,不要用懷疑的眼神望著我,你該懂得我,也該信任我,我對你的愛今生不變。

4、不要用溫柔的呼喚使我著迷,不要用婷婷的倩影使我心動,不要用含情的目光使我受盡苦刑。

5、從未奢想榮華富貴,能和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你)靜靜走過生命中所有的春夏秋冬,就是我唯一的、最大的奢侈。

6、喝了你釀的愛情的酒,如果沒有續杯,情願渴一輩子。

7、花開一季,有落紅為證;逝去的歲月,如何能托於煙塵。你的淺笑,是我永生眷戀;相思的真情,是否能明白一二。親愛的寶貝,你是我的唯一,愛你永遠。

8、戀情是一種職業,愛好是愛的基業,想你是我的功課,愛你是我的事業,固然偶然也失業,但仍然堅穩重抄舊業!

9、輪迴了多少個世紀,我們相遇;積攢了多少姻緣,我們相戀。親愛的,有你真好,讓我們甜蜜相愛,幸福相守,一直到老!

10、你的話已經鎖在我的記憶里了那鑰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11、我心裡有個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12、左手刻著我,右手寫著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的人都會看到——我愛你!

13、我什麼都不想要,只想要你的一世專情。

14、我們,就是一張紙的兩面,如何才能分開呢?

15、我從不想打動你的心,我從不曾乞求你的愛,我只渴望安安靜靜的生活,在遠離你的呼吸的所在。

16、我愛你是真心話,而不是大冒險。

17、為我愛的人唱一首歌,一首隻屬於你的歌;從日出唱到日暮,甜蜜音符一生都不會重複;為我愛的人唱一首歌,一首隻屬於我們的歌;從今生唱到來世,真誠演繹永遠都不會落幕!

18、所謂幸福,就是一個笨蛋遇到一個傻瓜,引來無數人的羨慕和嫉妒,風風雨雨,平平淡淡。

19、是鬼迷了心竅也好,是上天的注定也好。總之能夠認識你是我這一生最大的快樂。

20、若不是因為愛著你,怎會有不安的情緒,每個莫名的日子裡,我想你想你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