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愛情表白句子

1.愛,有很多種方式。信任,是種愛,互相扶持;理解,是種愛,體貼關懷;呵護,是種愛,溫馨浪漫。我對你的愛,是一輩子的信任.理解加呵護。我愛你。

2.愛你深深戀無窮,你的影子在心中;今生今世戀不變,幸福相伴人相擁;天長地久心連心,海枯石爛情永恆;痴心常向你傳送,牽手一生樂融融!

3.愛情:付出不一定有回報... 等待不一定有結局... 考驗不一定有答案... 解釋不一定有理解... 微笑不一定有擁抱...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4.愛情在生活中扮演著快樂的天使,時時營造浪漫溫馨的點滴,時時調劑著生活的瑣碎,愛情就好像一塊魔石,將你我緊緊吸引,相依相伴永不分離!

5.清風陣陣,情意蹁蹁,細雨絲絲,思念連連,雪花片片,愛意濃濃,心思綿綿,愁雲散散,手兒牽牽,想你暖暖,歲月悠悠,戀你甜甜,人生漫漫,很想有你。

6.你就是我的計畫表,一切行動只為你一笑;你就是我的生物鐘,一切時刻都只為你輕鬆。希望有我的分分秒秒,你都能幸福得溢於言表。

7.你愛我嗎?如果是,請承擔一切愛情義務,即每天想我多一點,每天愛我多一點,每天關心多一點,每天聯繫多一點,每天夢見多一點,一定要完成喲!

8.美麗的人生有時比孤寂的旅程還要短,曾經哭泣的心,默默接受你的邀請,我的第三種祝福,第三種承諾,在你離去後枝繁葉茂,花開花落花自瘦。

9.茫茫人海,與你共駕愛之小舟,划起情之雙槳,揚起緣之風帆,掌穩痴之舵盤,堅持夢之航向,劈波斬浪,風雨兼程,一同駛向幸福之彼岸!

10.據研究發現:妻子的容顏,與丈夫的性格和他對妻子的態度緊密相關。心胸寬廣,不輕易發脾氣的丈夫能夠包容遷就妻子,使妻子享受充分的自由。有這樣的丈夫,妻子會皮膚光滑細膩,不容易長暗瘡和色斑,也不容易衰老,常常容光煥發。所以,天下的美女們:找個心胸寬廣的就嫁了吧。

11.將我的血抽一滴,放在顯微鏡下,你看吧,無論是白細胞還是紅細胞,每個細胞都是愛你的細胞,而且無論你用肉眼還是計算機,都無法將它計算,因為愛你永無限!

12.漸漸的明白了,最在乎的那個人,往往是最容易讓你流淚的;漸漸的明白了。很多愛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漸漸的明白了,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放手了也就意味著失去了。漸漸的明白了,真心對一個人是不需要回報的;漸漸的明白了,一個人挺好。

13.既然沉溺於愛情,就大方地吐露真誠,不要去想身邊會不會襲來雨雪寒冷;你是我的愛情,我不需要朦朧,我要給你一個幸福的人生!

14.花的幸福是被別人用驚艷的目光打量,魚的幸福是可以永遠和水在一起,奶茶的幸福是被人輕輕的捧在手心裡的那一刻,我的幸福是今生與你牽手看細水長流。

15.好想做你的微博,關注你的痕跡,轉發你的筆跡,評論給你甜言蜜語,看在你眼裡,記在你心裡!

16.害羞的我有一句話一直都不敢向你表白,但是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你什麼時候請我吃飯?

17.掛一副浩瀚藍天在你窗邊,讓你閒看雲舒雲卷,忘卻城市的鬧喧;把璀璨繁星悄送進你夢海,讓銀河都看你睡的酣甜。每天送你一份新鮮,愛你永遠不倦。

18.感嘆知己難尋,感嘆知音難覓,感嘆不可遏止的孤獨與苦悶,彷徨與失意;直到遇到了你,感嘆變成了感謝!感謝命運的關照,感謝上帝的垂憐,感謝你的出現。

19.付出你的真誠,不需要你的允諾;付出你的真情,不需要你的許諾;實心實意來愛我,山盟海誓算什麼,只需行動不需要你說,愛我你就嫁給我,嫁我吧

20.電燈的發明,點亮了夜晚溫暖著人心;飛機的出現,節省了時間開拓了視線;簡訊的神奇,忽略了距離,傳遞著深情;人生的命題,只希望與你,形影不離!

21.疊一隻彎彎的紙船,裝滿我的思念,乘著如水的月光,漂到你的床前,願這彎彎的紙船停在你的枕畔,讓我的思念與祝福護著你的入眠!

22.對你的思念已經成災,孤單指數像電價上升,心痛來襲如氣荒蔓延,泛濫程度似雨雪遍及大江南北,快來救災吧,把我們之間擁堵的情路迅速搶通!

23.風等最喜自由蔚蘭天,它會把你的願望帶到天使身邊,於是我剪了牽風箏的那條線,它替我懇求天使:願正在看簡訊的您永遠快樂!永遠靚麗!

24.付出你的真誠,不需要你的允諾;付出你的真情,不需要你的許諾;實心實意來愛我,山盟海誓算什麼,只需行動不需要你說,愛我你就嫁給我,嫁我吧。

25.我要告訴全世界,我是為你而來。不管你在哪裡,我都能走到你的面前。在你難過的時候,給你一個溫暖的懷抱。在你疲憊的時候,給你一個堅實的依靠。

26.我欣賞陽光的話語,是因為溫暖坦白在感覺里,我欣賞雨天的脾氣,是因為想念流連在牽掛里,我欣賞此時此刻的自己,是因為有勇氣說我愛你。

27.突如其來的寒冬,凝鍊我們的溫情,渴望啟明星的眼睛,點亮你我的征程,溫馨美好的祝福,執著我們絢麗的的人生。是你點亮了我的心燈牽動了我沉睡的夢!

28.思念隨風而逝,想起你的容顏,愜意舒心,可是那些都已遠去,你已不在陪伴我,偶爾一絲絲落寞泛起漣漪,很想說:沒有你的生活,我會想起你。

29.疏枝戀月,明鏡影疊,遙望天涯與君結。飄飄灑灑,朦朧冬夜,獨對片片相思雪。有了你,生命在我眼中開始有了色彩,潔白的雪花在我心中多了些美麗幻覺!

30.十天沒安睡,九天忙籌備,八天在思維,七天很憔悴,六天真勞累,五天餓著胃,四天想得美,三天覺得對,兩天笑揚眉,最後一天做出重大決定:愛你一生不後悔!

31.如果你是玫瑰花,那我情願做一滴晨曦的雨露滋潤著你綻放,當我迎著陽光走完生命最後的一刻,我不求回報,我要的只是百花齊放時你綻放的燦爛的微笑!

32.感情上的抉擇就像生活中的十字路口,一旦你選定了這條路線的時候,心裡便會踏實,可是這種抉擇的過程是痛苦的,一顆心就像拋出去還沒有落地的硬幣!

33.跟著你的腳步,雖然可能會很辛苦,但我卻會從此不再孤獨。或許沒有華麗的衣服和昂貴的禮物,可是一路都會擁有著幸福!相信你,也相信自己的選擇!

34.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豆腐我是渣,你是瘋子那我就是傻子,怎樣咱們都互相依存,缺一不行,談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後,咱們該結婚了。

35.你是我冰櫃里的西瓜,嘗上一口甜甜的,你是我家裡軟綿的沙發,摸在手中軟軟的,好想擁有你一生一世,想吃的時候吃,想摸的時候可以摸。

36.你問我愛你有幾分,思念在延伸;你問我愛你有多深,關懷依然真。時間過去了有幾分,你的容顏在我心。願我們幸福的走過這紅塵。

37.如果你是白雲,我願是風,到天空里去追你;如果你是紅花,我原是綠葉,千紫萬紅中讓你一眼就看見我;如果你是水,我願是泥,與你凝固成一體,讓你走不出我心裡;如果你是紅太狼,我原是灰太狼,天天給你捉小羊!

38.我一直在為今天做練習:小時候,我練習如何表達想要的心意;後來,我練習如何努力去爭取;現在,我終於鼓起勇氣對你言語:你就是我最想要的,和我在一起,一輩子相守,可願意?

39.愛情要永恆的,甜甜蜜蜜!朋友要知心的,和衷共濟!飲酒要濃香的,興奮陶醉!飲茶要燙熱的,慢慢品嘗!簡訊要祝福的,來來往往!祝你美滿幸福!

40.愛轉身,擦乾眼角的淚痕說再見,往日幸福已消失不見,阻止愛意在心底蔓延泛濫,忘卻所有甜蜜的信誓旦旦,從今後我們就兩不相欠!

41.春天會用感性的語言寫下溫暖的句子,花瓣會用有型的色彩烘托浪漫的背景,我會用任性的心跳許你一生的愛戀,不變,親愛的,想你。

42.愛你的心如同大海的水,即使你用上千把萬把勺子也是無法把它舀盡的,所以不要白費心機了,我不會把你嗆到的,你就認命愛我吧。

43.風起的時候雲很逍遙,雨滴的時候溪水歡笑,雪飄的時候紅梅含苞,花開的時候蜂蝶圍繞,想你的時候喜上眉梢。想你並不苦惱,愛你幸福籠罩!

44.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了你,知道嗎?遇見你是我最大的幸福,遇見你是我永遠的快樂,願你常住我心,願我每天從你那領受陽光雨露,領受堅強.勇敢,我愛你!

45.寒風吹過月牙冷,遙望枝頭綰倩影,窗前飛雪遣畫卷,風霜雪霽又一冬,嚴寒不是簫匿時,早有心蕊伴花翎。你是冬日的春風,時刻伴隨我渡過慢慢人生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