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男生表白的句子

1、白晝與黑夜將無法阻擋我倆的深深思念!

2、幽懷情思送溫馨,琴瑟簫笛繞樑音,情歌曲曲入畫來,素心傲雪古傳今,冬寒尚未隨冰去,早有佳音入君心。想你,就在每一首樂曲里,吟唱著我今生的福分。

3、天是藍的,海是深的,我對你的愛是純真的,啥做證,大海唄!

4、我愛你,因此發信息給你,借著移動信號,送達我的愛意;你如果愛我,就請回信息給我,順著我來時的路,回覆你的甜蜜!忙組詞5、我能夠清楚的回憶起和你在一齊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個表情,這些聲音這些影像,都已經寫進我的性命中。

6、藍藍的天空飄著雪花,漂亮的皮鞋漏著腳丫,你我的相識是個神話,請您溫柔地回個電話!

7、跟你說過多少次了,晚上要當心,不好出門,你就是不聽,這不,昨日晚上又跑到我的夢裡來了,害得我不願醒來!

8、 有一葉草為你綠,有一片天為你晴,有一朵云為的飄,有一陣風為你吹,有一枝花為你開,有一輪月為你走,有一句話為你說:你幸福,我快樂

9、 夜夜月圓,月月夜憐我把思戀寄月圓,我把孤單放夜憐,不知清風明月,何時圓,不知寂寞夜夜何時甜,月夜思戀月夜憐,夜月孤單誰人解!一朵花摘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許久也記不起收,一條路走了許久天黑了也走不到盡頭,一句話想了很久才說出口:有你真好!

10、 生活不知什麼時候變得無趣,心情總不好。你總讓我牽掛著,你知道嗎?那一切不是我不想面對,而是不知怎么去面對,你能了解么?

11、 友情是陽光,讓心靈共同成長!友情是春雨,讓微笑競相綻放!友情是翅膀,讓幸福並肩飛翔!友情是風帆,讓美好一路遠航!讓我們一起振翅飛翔!

12、 從相遇,相知,再到相愛,如今,我仍能清晰的記得,我們在一起的快樂幸福日子,我相信,我自始至終都愛著你,疼著你!親愛的,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13、 看見了沒?晴空那顆太陽,是我對你濃濃的熱情!夜空那輪彎月,是我對你美美的祝福!所以,你必須幸福!那飄過的朵朵白雲,代表我對你深深的思念!

14、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時,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要知道他失去的是一個愛他的人,而你失去的是並不愛自己的人,愛他就應該讓他快樂

15、多彩的風信子,晃動著我的初戀。你晶亮的眼睛,引燃了我青春的熱情。

16、我且坐在寂寞旁,思念坐在我身旁;心語寫在心壁上,你會來到我心房;夜風驀地推開窗,冷得手腳都冰涼;暫把失眠擱床上,等你前來入夢鄉。愛,莫相忘。

17、跟你說過多少次了,晚上要當心,不要出門,你就是不聽,這不,昨天晚上又跑到我的夢裡來了,害得我不願醒來!

18、如果你是山,我願是小河,我繞你;如果你是茶葉我願是開水,我泡你;如果你是雲,我願是風,我追你。

19、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20、一片瓊花天庭落,萬里江山披銀河,冰凌也有相思苦,寫意窗花含淚說,曇花一現夜夢短,早有晨光盼春歌。想你,我的心會和你一起啟程,祈禱每一個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