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新七夕表白

1、七夕情人節是一個美麗的日子,我沒有驚天動地的愛情宣言,也沒有海枯石爛的愛情承諾,但是,我想告訴你:我比上一秒鐘更愛你!七夕情人節快樂!

2、曾有數不清的夢,每個夢裡有你;曾有數不清的情懷,每個情懷中有你;曾有數不清的追憶,每個追憶中有你。 七夕情人節快樂!

3、又是一個非要見你的日子,別來煩我,你麻煩,我更麻煩,兩個人在一起更麻煩。可是2月14日一個人在家聽爸媽嘮叨好像更麻煩。唉!等你吧。

4、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去了做夢的心情,但並非從此就沒有夢,而是夢裡依然有你!遇見你純屬天意,愛上你一心一意,苦戀你從無悔意,得到你才會滿意。 七夕情人節快樂!

5、知道我在做什麼嗎?給你5個選擇:a、想你b、很想你c、非常想你d、不想你不行 e、以上皆是。 七夕情人節快樂!

6、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七夕情人節快樂!

7、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為什麼你笑的這么甜?因為我給你送了鮮花。七夕情人節快樂,寶貝!

8、雖然這個七夕情人節我不能和你一起度過,不能送給你早應該屬於你的玫瑰花,但是我會用我對你的愛去澆灌這火紅的玫瑰花,等你來拿!!

9、不高也不帥,老大沒人愛,房子還沒蓋,車子也想買;對你只有愛,外加空錢袋,如果嫁給我,唯有愛似海!七夕情人節快樂。

10、如果你是大海,我願化做沙灘讓你天天親吻著我的臉,如果你是一隻候鳥,我願化做你的羽翼伴你南飛北渡,為你遮擋風雨,七夕情人節快樂!

11、情人節的簡訊是紅色的,是玫瑰的花瓣鋪成的花海,情人節的簡訊是浪漫的,是甜蜜的香吻擁成的熱潮,情人節的簡訊是1角一條的,是一心一意表達的真心。情人節快樂!

12、非常不幸地告訴你,在你接到這個簡訊的瞬間你已經中了地球上最可怕的巨毒!而且我拜訪了銀河系中所有的星球都無人可解!唯一的解毒辦法是:你要想我!哈哈,情人節快樂!

13、愛空空情空空,自己流浪在街中。人空空錢空空,單身苦命在打工。事空空業空空,想來想去就發瘋。生活所迫不輕鬆,這也空那也空,唯有想你最輕鬆!情人節快樂!

14、繁星點點跨越銀河能否與你相見?不怕遙遠只盼此刻到你身邊。往事如煙魂縈夢牽增添我心中思念追尋萬年今生情緣不變。情人節快樂!

15、星星在視窗調皮的眨著眼睛,輕輕的風兒不停地吹向我的臉,想讓風兒把我的思念帶給你,想讓星星幫我說一聲:好想你!情人節快樂!

16、思念是一種說不出的痛,我的心要為你而范病。常常的想,現在的你,何時能在我身邊露出笑臉。情人節我們見面吧!

17、遠方的你可要好好得照顧自己,不要感冒了流鼻涕,偶爾也可以打幾個噴嚏,那是代表我在想你,情人節快樂!

18、分分秒秒顯得清澈又珍貴,只有你才能給我這種感覺,不管心多疲倦,夢想還有多遠,有你陪伴一切都無所謂!情人節快樂!

19、五百年前,你是我們家的長工,我在視窗偷看你砍柴的姿勢就喜歡上你,你可別怪我當時沒有告訴你!因為那時沒有短訊息!呵呵,情人節快樂!

20、淡淡的暮色里你將踏上歸程,不知您一天過得可好。在遙遠的角落有顆心在為你駐守、惦念。不必刻憶,因為剛剛掠過的風是我的溫柔。 情人節快樂!

21、你是火車,我是鐵路;你是磚瓦,我是泥巴;你是雲,我是風;你是朱古力,我是包裝紙;你是愛,我是情,有你真精彩。情人節快樂!

22、如果將我對你的每一次思念化為一朵鮮花,那我的周圍將永遠是開滿鮮花的花園,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23、想作你的被子把你覆蓋;又想做你的枕頭用溫柔把你掩埋;更想作你的毛巾每天能把你的臉頰緊挨……祝情人節快樂!

24、永不褪色的是對你默默的關懷,永不停息的是對你無盡的思念,永不改變的是對你深深的愛戀。情人節快樂!

25、想你:朝朝暮暮;想你:雲起霧散;想你:花前月下;想你:眼底心頭;想你:今生來世!情人節快樂!

XX最新七夕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