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真情告白愛情句子2017

i love you 我愛你

the furthest distance in the world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is not when i stand in font of you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

好希望陪著你一直到老,讓你做我手心裡的寶。

在這情人節之際,我唯有送上真心,贏得你的情意!

初戀是霧,你是霧中的玫瑰,隔著青紗看你,叫我心醉!

我是你的港灣,在你累了煩了的時候,我會張開雙臂擁抱著你!

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情人節快樂!

終於等到今天,我才能鼓足勇氣,向你說:做我一生唯一的情人吧。

迎接我們的將是和煦的陽光……輕柔的風……淡淡的花香……和無盡的愛。

你工作我疲憊,你喝酒我傷胃,你傷心我落淚,你睡覺我蓋被,因為我是你的寶寶貝。

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承諾。

如果我的一生可以用兩(三)個字來代替的話,哪就是你的名字,因為你是我唯一的愛!

沒有你的時侯,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侯,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侯,我是空心的!

你的言語和舉止,都令我陶醉不已,讓我感覺到了生命的樂趣與意義,我的世界不能沒有你!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你的美麗吸引著我,你的笑容像是雨後的甘露那樣清甜,但每當我向你表白的時候,你沉思了。

想再躺在你懷裡,想再讓你為我擦乾眼淚,想再讓你抱緊我,想再吻你的臉,想要你說聲愛我!

永不褪色的是對你默默的關懷,永不停息的是對你無盡的思念,永不改變的是對你深深的愛戀。

或許我沒有太陽般狂熱的愛,也沒有流水般綿長的情,只知道不斷地愛你愛你無所不能地為你……

真正的愛情必定孕育著苦難,只有在苦難中才能挖掘出莫大的喜悅。你是我的唯一。情人節快樂!

手機在聲聲嗚叫,好象你我心兒在歡唱,真誠的祝福深厚的感情相連的心不是距離能隔斷的,想你!

左手刻著我,右手寫著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的人都會看到我愛你!

yet you can't see my love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but when undoubtedly knowing the love from both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yet cannot 卻不能

be togehter 在一起

the furthest distance in the world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is not being apart while being in love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but when plainly can not resist the yearning 卻不能在一起

yet pretending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you have never been in my heart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the furthest distance in the world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is not 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but using one's indifferent heart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to dig an uncrossable river 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

for the one who loves you 對愛你的人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你在孤獨、悲傷的日子,請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並且說:這世上有人在懷念我,我活在一個人的心裡。(普希金)

你盡可注視別人的臉,但請信任我這顆心。(普希金)

“你最可愛”,我說時來不及思索,而思索之後,還是這樣說。(普希金)

文明可以改變愛情的方式,卻永遠不能扼殺愛情。(林語堂)

未經失戀,不懂愛情;未經失意,不懂人生。(周國平)

愛情不可能長期地隱藏,也不可能長期地假裝。(拉羅什福科)

當我們根據愛的主要效果來判斷愛時,它更像是恨而不是愛。(拉羅什福科)

愛情和火焰一樣,沒有不斷的運動就不能繼續存在,一旦它停止希望和害怕,它的生命也就停止了。(拉羅什福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