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男生向女生表白的句子

1.我一直想謝謝你,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里。我一直想告訴你,告訴你我真的很愛你。

2.我在佛祖面前許了一個心愿,希望化座一顆小樹,矗立在你每天經過的路旁。我將愛戀與思念掛滿枝頭,希望有一天你會與我相戀!

3 . 你使得我的生活有情有愛,還有淚。

4 . 我剛在家拋完硬幣,如果正面朝上就是你正在想我,如果背面朝上就是你反正都在想我,沒想到硬幣居然立了起來,這說明你無時無刻都在堅挺中反覆的想我!

5 . 我倆的緣份,是上天安排的最美際遇,是心有靈犀的絕版演繹,是相見恨晚的一種心情,是深深的牽掛和濃濃的想念!愛你!

6 . 空氣是熱的,心也是熱的,滲出了汗滴。黏住了發梢,黏住了對你的思緒。你將我的內心占據,加快了我的心率。不敢有奢望,只願和你踏出一行行愛的足跡!

7.佛說五百年回眸,成就一次的擦肩,也許你是我扭酸了頭不小心撞上的,願意聊的時候就給我發信息吧!

8.去了秋葉,來了冬雪,當年輪再到今日時,希望別是用信函說聲再見,請接受我的思念,讓我們攜手度過以後的每一個情人節!

9.如果愛情是一朵花,就讓它開在我心裡,敗在我心裡,深埋在我心裡。

10.最無助的表白:希望我的愛與你有關!

11 . 不見你英俊的姿容已經一個星期了,真如七年一樣。在這七天裡,你的倩影無時不刻在我心海浮現!

12 . 如果不要,你叫他幫你介紹個男朋友,就說他的名字

13 . 憋死我了!你也不說,我也不說,咱倆總得有一個來挑明吧!算了,我不下地獄誰下地獄。我說了“我愛你”!

14 . 親他一口,然後說:我蓋章了,你以後就是我的人了,我會對你負責的。

15 . 沒有人看到我站在愛的懸崖邊,只有我想要縱身躍入你愛的深淵,安慰……我找到了安慰,就算把我摔得粉碎。

16 . 藍藍的天空飄著雪花,漂亮的皮鞋漏著腳丫,你我的相識是個神話,請您溫柔地回個電話!

17 . 婚姻是看得的見的,愛情是看不見的;問候是看的見的,關心是看不見的,可是我愛你,卻是顯而易見的。

18 . 不知道為什麼,總想與你在一起!

19 . 我愛你,所以發信息給你,借著移動信號,送達我的愛意;你如果愛我,就請回信息給我,順著我來時的路,回覆你的甜蜜!

20 . 由於通明,所以我看得清晰,我喜好你。我喜歡你,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立時就會死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再沒有人像我一樣喜歡你。

21.最愚蠢的表白:我愛上了你!我該怎么辦?

22 . 人總是會老的,希望到時,你仍在我身邊。

23.七夕情人節不偷懶,愛你是必然,吻吻你的臉,投擲感情彈,悄悄把手牽,釋放浪漫煙,愛意來侵犯,霸占你心田,七夕情人節來臨日,傾聽我誓言,愛你到永遠!

24.奇遇使我遇上你,緣份使我愛上你。心裡有話告訴你。但是又怕傷害你,此時此刻想起你,但願馬上見到你,我是真心愛著你。

25.謝謝你帶來的甜蜜,以後我會常常抓起桌似的手機,在每個夜裡等待著你回的信息。

26.多情的季節多情的雨,多情的人牽掛你。孤枕難眠思念你,孤獨的人想著你,想你的人愛著你。

27.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共你共度的朝朝暮暮永留心底,謝謝你的愛!你的疼!你對我的好!

28.有欣賞,有好感,有感恩,也能生活一生。活得充實坦然。

29.也謝謝你對我的尊重,謝謝你對我的青睞。

30.話多代表真實。一個戀愛中的女人,總會變得囉哩囉嗦。那是因為,面對愛,她的態度是真實的。 …… 一個女人,就足以讓男人感覺世界變得擁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