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關於告白的句子

1、茫茫人海中,相識了你,是一種緣份,只希望用我的真誠,換取你的真情。

2、有你相伴的日子,即使平凡也浪漫!

3、我希望你能給我一個機會,照顧你,呵護你,平平淡淡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4、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5、我一定會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為有了你,我就是世界上第一幸福的人!

6、婚姻是看得的見的,愛情是看不見的;問候是看的見的,關心是看不見的。可是我愛你,卻是顯而易見的。

7、藍藍的天空飄著雪花,漂亮的皮鞋漏著腳丫,你我的相識是個神話,請您溫柔地回個電話!

8、沒有人看到我站在愛的懸崖邊,只有我想要縱身躍入你愛的深淵,安慰……我找到了安慰,就算把我摔得粉碎。

9、認識你的第一天,我就被你的眼神所征服,那時候我已知道,我已經是你一生的俘虜!

10、這顆心被你蝕去裝滿你的影子,沒有蝕去的部分卻塞滿對你的相思。你知道么?

11、世界因為有你而變的如此美麗,生活因為有你而變得如此充實,生命因為有你而變得如此有意義!

12、你眼底的柔情,抵得住萬語又千言,你唇邊的淺笑,就是我的歡樂源泉!

13、我心裡有個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14、我不知道人類為什麼得結婚?!不如讓我們一起研究看看,讓我們合法地結合吧!

15、如果是真愛就不要放手,錢沒有了還可以在賺感情沒了,一輩子也追不回來!請珍惜你身邊的人,勿忘否則後悔的是你自己!

16、我愛月,愛它純,愛它明,愛它圓。我愛你,愛你真,愛你善,愛你美。

17、我在佛祖面前許了一個心愿,希望化座一顆小樹,矗立在你每天經過的路旁。我將愛戀與思念掛滿枝頭,希望有一天你會與我相戀!

18、無論你在何時,無論你在何處,無論你做什麼;請記住:我永遠支持你,無時無刻不著你,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

19、沒有理由,愛你沒有理由,在白天你是太陽,在夜晚你是月亮,下雨了你是我的雨傘,天冷了你是我的衣裳。

20、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21、你的猶豫期已經超過,不許三心二意了!從今天起,只許溫柔體貼,不許橫行霸道;只許愛,不許恨;只許笑,不許哭。

22、你看到的,就是最真的我!!一種永無止盡的感動!!感動這世界有你與我這最美的存在!!

23、你是我生命中所能經歷的,最最深切的感覺!!

24、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25、親愛的!孤獨的我好想你,回電話依然愛你,不回電話——還得等你……

26、親愛的,“掃描”到你,我的愛情“程式”就“啟動”了,別人都說我們很“兼容”。是屬於“超級連結”。特別是我們見面的那幾天,感情很快“升級”了!

27、親愛的,車票我買好了!起點是今生,終點是來世,上車請遵守天長地久規則!人跟心不可隨意伸出車外!不可中途跳車!希望我們能相愛到永久!永不分離

28、日也念,夜也念,無時不想念;走也念,停也念,無處不思念;醒也念,夢也念,一天到晚念;明知相思苦,硬是把你念,今夜夢裡與你手相牽!

29、如果,你是鮮花,我願是那牛糞;如果,你是牛糞,我願是那蒼蠅。如果,你是蒼蠅,我願是那有縫的蛋。如果,你是那蛋,我願是那茶葉。

30、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願錯一輩子......

31、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是命,那么活著有你,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賜 ....

32、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孩子,空著雙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憐憫;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乞丐,從你的門前走過,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愛。

33、如果是真愛就不要放手,錢沒有了還可以在賺感情沒了,一輩子也追不回來!請珍惜你身邊的人,勿忘否則後悔的是你自己!

34、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你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你的身影永存於我心中..

35、收此信息你就是喜歡我了,刪除你就是暗戀我了,回信息你就是想嫁我了,不回則答應嫁給我,修改就死都是我的人,儲存則下輩子都歸我.

36、我很想對你說,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全部,我不祈求你以同樣多的愛對我,只想有你的安慰和理解。

37、我看到你,我怕觸電;我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

38、我是你的小小狗,你是我的小小骨頭,就算掉進臭水溝,我也撿回叼著走.

39、我心裡有個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40、我在佛祖面前許了一個心愿,希望化座一顆小樹,矗立在你每天經過的路旁。我將愛戀與思念掛滿枝頭,希望有一天你會與我相戀!

41、我這一生只為了吻你........

42、無論你在何時,無論你在何處,無論你做什麼;請記住:我永遠支持你,無時無刻不著你,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

43、希望睡前可以輕吻你,希望睡時可以抱著你,希望醒來可以看見你!一直都這樣希望,直到永遠。

44、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我希望以後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45、現在每天醒來睜開眼見到的是牆上你那似陽光般的笑靨,好想哪天醒來時,第一眼所觸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46、相遇總是點點頭,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

47、要不是因為愛著你,怎么會夜深還沒睡意;要不是因為愛著你,怎會不經意就嘆息,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愛你!

48、一首簡單的音樂能令您放鬆心情,一個簡單的擁抱能令您感覺很好,一個簡單的體貼能令您體會溫馨,但願我的一個問候能令您微笑。:) “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日子的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49、有些人用嘴巴去愛,而我是用心去愛,也許我會失去很多,但我不會後悔。

50、於千萬人中遇見你,於千萬年中遇見你,沒有早一步,沒有晚一步,就這樣趕上了,惟有輕輕問一聲:“餵~!豬頭!做我女朋友吧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