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表白的句子

1.不許哭,連你都是我的,更別說眼淚了。

2.你再哭,再哭我就回家跪搓衣板去。

3.什麼時候想嫁人就告訴我,我娶你。

4.我心都放你那裡了,你還在乎我這個人乾什麼。

5.我就喜歡你,我就愛你,關你什麼事啊。

6、你站在那別動,我飛奔過去!

7、以後房租都我交,直到給你買套房!

8、誰要把你從我身邊搶走,除非從我屍體上踏過去!

9、全天下所有好東西都該屬於我,包括你在內。

10、你為我掃屋子,我為你去掃天下!

11、愛你是我的專利,看誰敢做非法的勾當?

12、你要的,只要我有就一定給你,你還在外面轉什麼呀,老實呆在我身邊。

13、我要親手給你幸福,別人我不放心。

14、一輩子那么長,等你幾年算什麼?

15、聽說現在結婚很便宜,走,咱們結婚去,我請你!

16、 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我希望以後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17、 愛情是點滴的積累,一點一滴,慢慢珍藏在心底,慢慢在心底醞釀,兩個人一起來呵護。悄悄的,愛情變了,變成了一種叫做幸福的東西,縈繞在兩個人之間,一生一世。

18、 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19、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20、 不見你英俊的姿容已經一個星期了,真如七年一樣。在這七天裡,你的倩影無時不刻在我心海浮現!

21、 沒有人看到我站在愛的懸崖邊,只有我想要縱身躍入你愛的深淵,安慰……我找到了安慰,就算把我摔得粉碎。

22、 藍藍的天空飄著雪花,漂亮的皮鞋漏著腳丫,你我的相識是個神話,請您溫柔地回個電話!

23、 如果不要,你叫他幫你介紹個男朋友,就說他的名字

24、 多彩的風信子,晃動著我的初戀。你晶亮的眼睛,引燃了我青春的熱情。

25、 親愛的,車票我買好了!起點是今生,終點是來世,上車請遵守天長地久規則!人跟心不可隨意伸出車外!不可中途跳車!希望我們能相愛到永久!永不分離

26、 願意天天陪著我嗎。

27、 幽默點的,你就在他跟你傾訴的時候,問他要女朋友嗎?如果說要你就說幫她介紹個,然後說你自己的名字。

28、 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29、 任何時候,任何情況,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趕來,盡我全力為你做事。“女友提出分手,男人依舊一臉痴痴,說仍願意繼續為她赴湯蹈火。

30、 山那邊明明有水,水那邊明明明路,人明明可以忘記,而我卻不肯放棄,我寧願讓山去倒,讓路去崎嶇,讓人去走……對不起,我不小心把”喜歡你“這三個字發到了你的手機里,如果接受,請保留它;如果拒絕,請把它發還給我

31、 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32、 果有一天你走的太倦,只要一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化這祝福為藍星點點,閃在晨曦,閃在日暮,閃在你想把自己的呼吸和心跳交給你保管,不知道你是否願意?

33、 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34、 時能牽你的手,共看海天成一色?

35、 這思念的季節總會想起你這位好朋友不知你近來可好深深祝福你快樂如意

36、 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願錯一輩子……

37、 不願意醒來時,檯燈投射在牆上只有我孤獨的身影

38、 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是命,那么活著有你,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賜…

39、 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40、 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41、 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42、 是我生命中所能經歷的,最最深切的感覺!

43、 日也念,夜也念,無時不想念;走也念,停也念,無處不思念;醒也念,夢也念,一天到晚念;明知相思苦,硬是把你念,今夜夢裡與你手相牽!

44、 識你的第一天,我就被你的眼神所征服,那時候我已知道,我已經是你一生的俘虜!

45、 他一口,然後說:我蓋章了,你以後就是我的人了。我會對你負責的。

46、 見你英俊的姿容已經一個星期了,真如七年一樣。在這七天裡,你的倩影無時不刻在我心海浮現!

47、 認識你的第一天,我就被你的眼神所征服,那時候我已知道,我已經是你一生的俘虜!

48、 我很想對你說,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全部,我不祈求你以同樣多的愛對我,只想有你的安慰和理解。

49、 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50、 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孩子,空著雙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憐憫;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乞丐,從你的門前走過,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愛。

51、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52、 要能常常和你見面,我就覺得快活;只要依偎著你嬌小的身軀,我就不會寂寞。

53、 果人生是一條河,你就是我的彼岸,每一次奮力的泅渡,只為到達你的身邊;如果人生是一座山,你就是入雲的峰巔,每一步艱難的攀登,只為與你一起將世界俯瞰!

54、 知道你今天好不好,我的情況可不妙。只覺得前前後後,左左右右,腦子裡里外外,嗡嗡的都是你,你想我嗎?

55、 茫人海中,相識了你,是一種緣份,只希望用我的真誠,換取你的真情。

56、 看到你,我怕觸電;我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

57、 好好照顧自己我不想等到下輩子再來愛你。

58、 當你停在這樣一個美麗又冷酷的地方,很久之後才想起來回過頭去看看,對岸依舊青春正好,梧桐樹在兩旁筆直地連成線,男孩或女孩一路搖搖晃晃地衝過,笑聲長留在耳邊。

59、 喜歡你,想和你在一起。

60、 現在每天醒來睜開眼見到的是牆上你那似陽光般的笑靨,好想哪天醒來時,第一眼所觸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