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經典表白的句子

1、愛爾蘭有個傳說:如果一對戀人彼此離開了對方,天上就有顆星星會熄滅。我希望那顆屬於我們的星星永不熄滅,永遠閃亮。

2、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3、本來我想和你擁有一段屬於我們的浪漫時光,我永遠是愛你的,可是你無法理解我我有多愛你!永遠也無法體會!

4、冰雪冷卻不了我對你的熱愛,颱風吹散不走我對你的思念,喧譁淹沒不了我的對你的心聲,黑暗掩蓋不了我對你的深情。向女生表白的話-男生對女生表白的話

5、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有多少人願意等待,有多少簡訊可以重發,有多少詞語是廢話,我無非是想告訴你,此生我已經把你認定,趕快舉起手機投降吧!

6、天邊的色彩是想你的雲霞還是你流轉的火焰,為什麼我總是讓時間在哪個方向發獃到整點,然後將心情一點一點蔓延到愛情的世界等你出現,親愛的,想你。

7、因為想你,手指不會動了;因為愛你,眼淚不會流了;因為盼你,時間不會走了;因為等你,話敢說出口了,愛上你已經很久很久了!

8、抬頭望天,你會看到我關心你的臉;低頭品茶,你會感受到是對你滾燙的情感;把手放在心間,你會體驗到我無限的愛戀;知道嗎?給你幸福,是我一生期盼!

9、有一種目光,直到分手,才知道是眷戀;有一種感覺,直到離別,才明白是心痛;有一種心情,直到難眠,才發現是相思。這就是愛情。

10、太空中最美的是兩顆星相互輝映,地球上最美的是兩個人互相遇見,天空上最美的是兩片雲互相追隨,人海中最美的是兩顆心相互感動,親愛的,謝謝你愛我。

11、遇見你,我開始愛情的賭局,不知月老設定了怎樣的結局,只想分秒都吟幸福的詩句,無論結果是喜劇悲劇,我都無悔現在的甜蜜相聚!

12、緣,讓我們相識相愛;份,讓我們相知相守。前世的緣份,注定了我們今生的牽手,知緣惜緣,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愛的誓言,伴隨我們一生,愛你永遠。

13、天空和太陽搞曖昧,結果有了晴朗的一天,天空和晴朗搞曖昧,結果有了星光滿天,我的簡訊和邀請搞曖昧,是不是會有明天我們約會的一天。

14、與你共享,我懂得了快樂;與你分擔,我明白了溫暖;與你談心,我懂得了溫情;與你相守,我理解了幸福。親愛的!我還想與你一起,鑑證一生的含義。

15、因為真心,所以誠信;因為誠信,所以簡單;因為簡單,所以輕鬆;因為輕鬆,所以長久;因為長久;所以成功。事業如此,初戀亦如此。

16、以前我一個人,覺得很幸福。後來我認識了你,開始有了思念,開始有了牽掛,開始有了痛苦。因為我無法時時刻刻和你在一起,但我的愛,卻一直存在。

17、有一種感動叫相親相愛,有一種感動叫相濡以沫,還有一種感動叫理解與包容。婚姻猶如大海行舟,同心協力才能到達幸福的彼岸。

18、永遠不知自己有多愛一個人,除非你看到她跟另一個人在一起,才知早已不能自拔。愛她的人很多,但能在雨夜陪她回家的人只有一個,愛是用行動來捍衛的!

19、遇見你,遇見暖暖的愛,身邊縈繞暖暖的氣息;感受你,感受暖暖的意,心底里再沒有孤單的痕跡;親愛的,我將永遠沉醉在這暖暖的愛里汲取甜蜜!

20、原本陰雨綿綿,忽然陽光初現;原本平靜無波,忽然風急浪涌;原本生活蒼白,忽然充滿色彩。一切,都是因為你的出現,讓我的世界瞬間充滿活力和精彩!溫馨愛情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