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520溫馨的表白句子

愛你在心口難開,發條簡訊表心懷,玫瑰花紅也不能表達我的愛,陽光燦爛也沒有我的愛這樣繽紛盛開,海枯石爛,日月無光,我愛你的心馳騁縱橫在天地間,宇宙感動萬物生情,你還沒有感覺到嗎?你還不震撼嗎?你還不動心嗎?

想找個人訴說,訴說我對你深深的愛,你不知道你的出現是我的劫難,我已經無法忘卻,深深地眷戀,我只想擁著你顛覆今生今世,520我愛你,讓我們接受這場考驗,摯愛一生,至死不渝。

世界太大,人海茫茫,總是遇不見那個對的人;世界又太小,芸芸眾生,縱使有很多分岔口,總是會在終點遇見那個對的人。想對你說:親愛的,是天定,讓你我相遇、相愛、相伴,我們會一直恩愛幸福到老!

花還未落,樹怎敢死,你還未嫁,我怎敢老。天還未黑,雲怎敢灰,雨還未下,風怎敢吹,瓜還未熟,秧怎敢枯,花還未落,樹怎敢死,你還未嫁,我怎敢老。願你能待我歸田卸甲,陪我相守天涯。

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人海中的初次相遇,你的身影已深深的印入我的腦海中,再相遇時,你我的目光有了短暫的交流。一見傾心,再見傾情,那一刻我便知你就是我一直以來要找尋的那個我願傾盡一生去愛戀的人。

在我心裡,在我夢中,你甜甜的微笑如月似風,那是心,讓我怎么可以,把心關在窗外;你默默無形的關懷暖心醉夢,那是愛,傾城都是你愛的暖意,讓我如何逃避,把愛封印夢中;你優雅淡淡的文字,字字留下纏綿的心語,那是情,天都落淚了,下起滿城的相思雨,醉紅了人間玫瑰,我怎么能不選一朵送你。

希望能有那么一天,我能敞開心扉向全世界宣讀雪碧版的愛情宣言,我堅信那也會是感動千古的動人故事!

不論天涯海角,只要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會飛回你的身邊。網路情人節,讓你我一起快樂吧。

想用一個詞來形容你的美,卻害怕詞不達意;想用一首歌來唱出你的好,卻擔心不夠傳神;所以我只能用我全部的愛來表達此生對你深深的眷戀!520我愛你

緣分使我認識了你,從此我就愛上了你,朝朝暮暮想的全是你,時刻將你記在我心裡,夢裡夢外都是你,刻下你的名字在我心裡。一分一秒重複著相同的思念,思念著親愛的你溫柔的笑顏;一天一天細數著相同的期盼,期盼著再見的一天甜蜜的相牽。親愛的,你何時會再來我的身

深情繾倦如玫瑰,芬芳每次的尋覓眼光;柔情嗬護如春風,吹皺心湖的平靜思量;執著關愛像陽光,照亮追逐的共同夢想。愛,就是一生的不離不棄相互偎依。520我愛你,愛到天荒地老。

愛情只花為你盛開,綻放著朵朵柔情,陪你走過一生的浮華,真情之樹為你茂盛,濃郁著片片深情,伴你走過一世的喧囂,520我愛你,愛你一輩子,願攜你手到白頭,給你一生一世的幸福甜蜜!

天天看著你,是一種享受;時時望著你,是一種快樂;刻刻想著你,是一種思戀;分分守著你,是一種幸福;秒秒陪著你,是一種甜蜜;聲聲愛著你,是一種表白:520我愛你!

我用一生時間把你照顧,我已習慣了把你的嗬護,漫漫長路有你相伴不再孤獨,天天陪你看日落日出。我已習慣了牽你的手散步,你手心裡有我炙熱的溫度,風風雨雨什麼我都不在乎,我會陪在你身邊和你共渡!520我愛你,疼你愛你珍惜你是我今生最愛做的事!

我上課遲到已成不良習慣,我上班遲到已經屢見不鮮,我約會遲到那是習以為常。但是我對你的祝福總是先到,因為我要第一個對你說:520,祝你快樂!

呼,是因你的微笑而放鬆一口氣;吸,是為了感受被你的幸福感染的空氣。他們說,生命在一呼一吸。我才明白,我的生命就為你。520日表白:真的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