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女孩表白的句子2017匯總

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的身邊.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遙遠的思念.你快樂嗎?你幸福嗎?我默默祝福你.

因為你,我成了一個廢人,你要付全部的責任,我不會吃飯、不會睡覺、不會工作、不懂思考,只剩一門心思想你了,所以如何處理,你自己看著辦吧!

如果一生中只能實現一個願望,我希望……永遠待在你身旁。

世界上最深沉的不是大海,而是你的心靈。我把自已整個都拋下,卻不見泛起一絲漣漪!我好想你!

我要變成一個小精靈,潛入你的靈魂深處,去傾聽你的心跳,你的呼吸,感受你的思想,你的願望,這樣我就可以和你心有靈犀了,知道如何好好愛你了。

如果愛情是一朵花,就讓它開在我心裡,敗在我心裡,深埋在我心裡。

我要你走近我,靠近我,擁著我,依著我,抱著我,吻著我;要你好好地愛我,而我會用心和你依偎在一起,你會發現此時的你我就是人生中那道最靚麗的風景線。

我們之間似有似無的距離,讓我害怕;我們之間若隱若現的朦朧;讓我無措;我怕終有一天,我會累了,會學會放棄.

昨天太近,明天太遠。選在今日,對你告白。對你的依賴,如同魚兒離不開海洋,如同植物離不開陽光。給我一次機會,寫滿我們的幸福人生。

心跳開始紛亂 ──當你出現,只是不知如何開口,關於 ──你的影子,我的視線

人生的舞台不要一個人表演,太累、太孤獨;就讓我與你為伴,不求增加你舞台的色彩,只願可以令你心有所依,不再孤單,期待敞開你的心,接受我的愛吧!

佩,,為什麼你到現在還是不願意做我的女朋友,我對你有哪點不好,你說一我絕對不會說二,我是時時刻刻都在關心你而你有關心過我嗎?雖然你叫我再追你一年可是你能保證一年裡不會喜歡別人嗎?一年我可以等你可是我們分開 的太遠了,要是在一起你要我等兩年我都會等你的,

我想用我熾熱的心來換取你的真愛,錦 我永遠愛你!

春金,無論你到天涯海角,我都會像你的王子一樣等待你……我期望你知道,我為你寫的那熟練的歌,表達我愛你……

我喜歡你就象人喜歡玫瑰花那樣,一面喜歡它的香,一面又要接受它的刺,也就是說你的優點和缺點我都會接受你!

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寶寶,七夕馬上就到了,一直沒有對你說,其實,我很喜歡你,你的單純,你的可愛,深深的把我吸引了,相信我,讓我保護你,從今以後,讓我陪在你的身邊,我不會讓你哭,我會讓你每天開心的,相信我,我會用時間來證明我是真的愛你,雖然很俗,但是,我還是要說:我會永遠愛你。

冰雪冷卻不了我對你的熱愛,颱風吹散不走我對你的思念,喧譁淹沒不了我的對你的心聲,黑暗掩蓋不了我對你的深情。

初升的朝陽我可以錯過,落日的餘輝我可以錯過,只有你我不能錯過,你是我今生無悔的選擇!

告訴我一個地址,讓我到你心裡;給我一個密碼,讓我打開你的心門。

婚姻是看得的見的,愛情是看不見的;問候是看的見的,關心是看不見的。可是我愛你,卻是顯而易見的。

盧莉莉《聽見的風景》里有一句話:我之所以活到現在的全部意義,就是為了此刻能與你相遇。

沒有你,我的天空少了一片色彩;沒有你,我的世界多了一種思念。

你是我的影子,有陽光的時候就有你!你是我的陽光,有風雨的日子需要你!你是我的風雨,同路的日子不忘彼此!

你知道嗎,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期待著有一天,你會回過頭來看看我。如果有一天,你需要傾訴、懷抱,需要有人為你擦去淚水,你只要回過頭,你就會看到我在你的身後。

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