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感人的表白一句話

1、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2、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3、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4、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迴!我們都在輪迴中!

5、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6、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7、令狐沖說:“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8、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後來才發現,那些擁抱過的人,握過的手、唱過的歌、流過的淚、愛過的人、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在無數的夜裡,說過的話、打過的電話,思念過的人、流過的眼淚……看見的或看不見的感動,我們都曾經過,然後在時間的穿梭中,一切成為了永恆!

9、不要抱怨你的女人醜,不要抱怨你沒有一個好爸爸,不要抱怨你的工作差,不要抱怨沒人賞識你。現實有太多的不如意,就算生活給你的是垃圾,你同樣能把垃圾踩在腳底下登上世界之巔。這個世界只在乎你是否在到達了一定的高度,而不在乎你是踩在巨人的肩膀上上去的,還是踩在垃圾上上去的。

10、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11、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12、一個人單身久了,就不想去戀愛,會感覺朋友越來越重要;一個人單身久了,就不想去逛街,會越來越喜歡在家聽歌;一個人單身久了,就變得成熟起來,會比以前越來越愛父母;一個人單身久了,就買很多鞋子,會獨自去很多很遠的地方旅遊;一個人單身久了,就不經意悄悄流淚,會在眾人面前什麼都無所謂。

13、每一段記憶,都有一個密碼。只要時間,地點,人物組合正確,無論塵封多久,那人那景都將在遺忘中重新拾起。你也許會說“不是都過去了嗎?”其實過去的只是時間,你依然逃不出,想起了就微笑或悲傷的宿命,那種宿命本叫“無能為力”。

14、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人憤怒的那一個瞬間,智商是零,過一分鐘後恢復正常。人的優雅關鍵在於控制自己的情緒。用嘴傷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種行為。

15、在人生艱辛的跋涉中,願我們化做兩盞明燈--互相照耀,互相溫暖。

16、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最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17、愛你一萬年,是我的追求;戀你一千年,是我的渴望;而吻你一次,則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答應我,嫁給我吧!

18、從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的心跳就告訴我你是我今生等待的人。你給了我勇氣和動力,我會用一生的努力來呵護這份心動的。

19、獨自走了這么多年,也沒覺得什麼,直到遇上你。你願意陪我把剩下的路走完么?

20、假如生活重新開始,我的愛人——依然是一條風雨的長途,依然不知疲倦的奔走——讓我們緊緊地拉住手!

21、就算我們從沒牽過手,可是我真的很很的愛過了,我也沒有那種能力在你的世界消失,所有,就這樣吧!

22、最難過的不是事情發生的時候,而是後面那些漫漫的歲月,在無數個無精打采的白晝和無數個回憶泛濫的黑夜裡,痛苦是讓它掛在臉頰上合適,還是更應該讓它蔓延在心裡.

23、這不是你想像的情書,我沒有要對你表白我的愛戀,我只是想告訴你我真的很想你,突然很想你。

24、早知道和你注定是無盡的憂鬱,我卻不知該如何收回我的心意.不能說出的故事,一場美麗的相遇,愛是一場不悔的沉醉.

25、在這一年我是真真的想要把你忘記了,你知道嗎?這 2 年是我對感情最理智的 2 年,我用我最後的學生生涯,用我最單純的情感最認真的去喜歡你。

26、在你孤獨、悲傷的日子裡,請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並且說:有人在懷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一個人的心裡。

27、或許所有的人都以為我已經把你忘了,可是現在我真的很辛苦,原來等待也不過是個藉口,為了自己不離開,而我真的累了,我想有個肩膀讓我靠著~~

28、隔著不遠不近的時空,我常常會在不經意之間想起你,就象今天的微風吹落一兩片葉子那樣隨心和自然,有風吹到你時,要記得,那是我托它給你的問候。

29、到哪裡都有你留下的痕跡,你刪除了我在你記憶里的痕跡,卻把我丟在回憶里。

30、最完整的愛卻換來最徹底的傷!人總是要被這么深的慯一次,才不得不相信,有些夢只能是夢!陪你到最後的永遠是自己!

31、也許有一天,你回頭了,而我卻早已,不在那個路口。

32、當一切都已成風,我依然在此等候;當世界都已改變,我依然堅持最初;誰教我是個世界上最傻的人,只是知道要對自己喜歡的人好。

33、在你孤獨、悲傷的日子裡,請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並且說:有人在懷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一個人的心裡。

34、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35、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艷!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親愛的,你為什麼還不回來?

36、有些東西,放棄絕非如嘴上說的那么輕易。有很多時候,行動已經放棄,思想卻在蠢蠢欲動,其實自己也知道,幻想著的東西仿佛天際中的星星,永遠也不可能摘下來的。你只有仰望著,用這種最費力的姿勢,來遙望它的閃爍美麗。放手,真能像鬆開一樣物品那么簡單嗎?真能像剪斷一截繩子那么乾脆嗎?

37、現在才發現,是我更像雪人,冬天一到就會想到這段感情,如果我能釋懷那隨風襲來的並不是入骨的寒冷,也不是滿目的蕭條與淒清,也許應該是心中的溫情。

38、我知道你很忙,但是你一定要知道:你今天的任務是很重要的,因為你的任務是知道我在想念你。

39、如果你有了女朋友,可不可以告訴我,這樣我就知道我該在什麼時候放棄,我也可以給自已許一個期限,告訴自己到那個時候就可以不愛了!

40、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41、你知道嗎,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期待著有一天,你會回過頭來看看我。如果有一天,你需要傾訴、懷抱,需要有人為你擦去淚水,你只要回過頭,你就會看到我在你的身後。

42、茫茫人海中,相識了你,是一種緣份,只希望用我的真誠,換取你的真情。

43、看到照片的時候我想到一句話以前很流行:愛的背面不是恨而是冷漠。你真的讓我華麗麗的體會了一把!

44、你就像一顆美麗的水晶,潔白無瑕,我就像別人手裡的擦布.不擦你就不夠漂亮.

45、你如陽光般灑進了我的世界,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親愛的你,請陪我走到海枯石爛,好嗎?

46、女孩,要記住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值得你為他哭因為…… 唯一值得你為他哭的那個人永遠都不會讓你流淚。

47、牽掛是一顆心對另一顆心的深情惦記,一縷相思一種幸福一份溫情,醉了兩人的心扉,綻放了兩朵心花。牽掛是刻骨銘心的思念,就象我漫長的等待

48、讓嘴唇的遊蕩,刻下你的模樣,我想再過一千萬秒,能否相見在教堂?

49、如果我的存在為你帶來一絲負擔,你只需輕輕吹一口氣,我就會隨風飄去因為,愛不是負擔。

50、如果有來世,我願意做你的瞳孔,在你照鏡子的時候,可以把你最深情的注視給我!

51、我好喜歡你呦,我喜歡你的鼻子,我喜歡你的眼睛,我還喜歡你經常對我發怒得樣子。真的好喜歡你!

52、想你至深,念你至醇……吾愛,你可知道?對於我,你的笑最重要!

53、心裡,有時很大,可以用來撐船,但對於你和我,又好小好小,因為那裡只有我和你,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