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表白的句子

我要和你一起吃掉七千七百七十七條七七塊朱古力,因為我要永遠愛你!

我以為我很頹廢,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我早報廢了。

我這一輩子不知道還會喜歡多少個女人,不到最後我也不知道會喜歡哪一個。

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的甜蜜的惆悵。心裏面,卻是一種用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我真的很愛你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妻吾妻以及人之妻。

你的猶豫期已經超過,不許三心二意了!從今天起,只許溫柔體貼,不許橫行霸道;只許愛,不許恨;只許笑,不許哭。

你有權拒絕我的愛,但你不能蔑視我的愛,因為那是一顆真誠地為你跳動的心。

親愛的,車票我買好了!起點是今生,終點是來世,上車請遵守天長地久規則!人跟心不可隨意伸出車外!不可中途跳車!希望我們能相愛到永久!永不分離!

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孩子,空著雙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憐憫;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乞丐,從你的門前走過,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愛。

如果說每一次選擇就是一种放棄,那么就要看你是否承受得了那些放棄!選擇了你我放棄了所有的不幸!

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了一抔黃土,這黃土上長出的青草也是為你而綠,開出的花朵也是為你而艷;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了一溪清泉,這清泉里翩躚游擺的魚兒也是為你而舞,那叮咚的泉響也是為你而唱。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怎么會深夜還沒睡意,每個念頭都關於你。

收此信息你就是喜歡我了,刪除你就是暗戀我了,回信息你就是想嫁我了,不回則答應嫁給我,修改就死都是我的人,儲存則下輩子都歸我。

說太多沒用,我就是喜歡你.一天不見我就心裡空蕩蕩的.有時候我的言語不好聽,臉色不好看,但我真的愛你.這輩子有你我足夠

思念讓我成熟,思念讓我希望,思念讓我陶醉,思念讓我幻想,但思念不如相見。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我不相信永遠的愛,因為我只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我感到很孤單,除了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因為--我愛你!

我告訴你:第一是我愛你,第二還是我愛你,第三仍是我愛你.我愛你。

如果青蛙沒有變成王子,如果公主沒有醒來,如果小人魚沒有化作泡沫,我還會相信愛情嗎?相信,因為還有你在我的身邊。茫茫人海,憑你的名字導航;淒淒寒夜,握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攜你的名字同游。

我不知道是否應該打開窗欞讓小雨飄進屋來,我不知道面對春天的期待,我該付出怎樣的愛。

我不敢保證能讓你過上住洋樓,養洋狗有空就去夏威夷走走的生活,但是我會努力爭取讓你幸福

我愛你的容貌,更愛你的心靈,即使我不能使你幸福,至少也要願幸福與你同在。只要你幸福、快樂,我也就心滿意足了

我愛你,可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就會馬上死去,我不怕死,只是怕假如我真的死了,誰還會像我一樣愛你!

通常愛情劇分三種:愛你的人你不愛,你愛的人不愛你,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這三種我都不喜歡,我這么多年精心彩排,只是為了和你上演第四種版本!

這么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在愛情的世界裡,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願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遇上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小時的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可要我忘記你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有時候,這個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們一輩子都沒有機會遇見。有時候,這個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頭就看見了你的笑臉。所以,在遇見時,請一定要感激;相愛時,請一定要珍惜;轉身時,請一定要優雅;揮別時,請一定要微笑。

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一個美麗的邂逅,一次偶然的點擊,一個永遠的詞“國富民強”把我們緊緊的連在一起注定永遠不能分開。我會永遠的珍惜這份讓人羨慕的感情。好好的經營它不讓它有一點污點。希望你也一樣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醉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寫它我很費心,最怕你是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