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愛意的句子真誠

、 對著天空許下願望:我願牽著你的手慢慢變老!你的照片,我會把它放在我身上最熱的那個地方,要讓你感受到我想你的心不曾停止過!愛上你一生無悔。

2、 如果有來世,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拙拙的相戀、傻傻的在一起,即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暖暖的草堆,緊緊的抱著你,輕輕地咬你的耳朵。

3、 我的手願放在你手裡,握手深情甜如蜜;我的心愿靠在你心裡,心中話永不渝;我的眼願看在你眼裡,望一眼柔情時空也停。

4、 執子之手,一生何求?相敬到白頭,寬容才長久。有夢一起追,有愁相互謀。是夫妻也是朋友,也曾爭執,也曾淚流,怎敵得過這一場姻緣真情難催愛意永久!

5、 愛是一種誠信,是需要付出代價的,如果不愛或是無法承受,那么就別輕易的將自己的心打開,誘惑和寂寞,本不是愛的理由!

6、 茶,要喝濃的,直到談而無味;酒,要喝醉的,永遠都不要醒來;人,要深愛的。要下輩子還要接著愛的那種;愛人,要永遠的,就是現在看手機的這個人。

7、 想你的感覺就想:炒菜沒放鹽;蘋果不太甜;喝酒少了煙;逛街忘帶錢。有空時我會想你,沒空時我會抽空想你,實在抽不出空我就什麼都不做了,光想你!

8、 聽人家說,男人找老婆要爬三座大山,看在你我這么有緣的份上,可不可以,讓俺少爬兩座呀,讓俺早點追到你,你同意?啊?是同意?還是同意啊?

9、 海豚想給天使一個吻,可惜天太高了。天使想給海豚一個吻,可惜海太深了。我想給你一個擁抱,可惜隔太遠了,只有發條簡訊告訴你,我想你了。

10、 我以為回憶就會這樣慢慢擱淺,化作泡沫,消失在海的邊陲。可是記憶的種子卻時而在我的腦海里萌發,但我們都無法追逆到以前的時光,所以,今後的我們,都要勇敢。

11、 白雲的無意停留,成就了天空的美麗永久。在人來人往的時間海洋,你的偶然出現,成就了我生命最美的樂曲。我有的不多,卻願意把最好的都留給你。秋風吹落葉,寒鴉添憂愁。一江情絲,二地相思。天氣轉涼,思念倍增。文字送溫暖,婷婷立佳人。願你心中長留溫暖,我們兩心相依。送給異地相隔的你!

12、 好事連連,好夢甜甜。海豚想給天使一個吻可惜天太高了;我想給你一個微笑可惜太遠了,只能給你發個簡訊輕輕地告訴你:我想你了。

13、 我是恆星,你是流星。你注定要走,我注定廝守。無法改變,你在我心裡永遠不變。只能期待,下一次,幸福的擦肩。

14、 我早你為你種下九百九十九朵玫瑰,每一朵都是開的如此的明艷,散發出沁人心脾的芳香,玫瑰醉人,人亦醉,她為你開我卻為你醉!她謝了,我的心卻更醉!

15、 誰在想念你?誰在牽掛你?誰捨不得你?誰離不開你?誰最心疼你?誰最惦記你?誰最祝福你?不用想啦,除了我,還有誰?

16、如果我是玫瑰我將給你芬芳,如果我是太陽我將給你陽光;如果我是鑽石我將給你永恆;如果我是你的愛我將給你我的全部。

17、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18、淡淡的暮色里你將踏上歸程,不知您一天過得可好。在遙遠的角落有顆心在為你駐守、惦念。不必刻憶,因為剛剛掠過的風是我的溫柔。

19、玫瑰,你的;朱古力,你的;鑽戒,你的;你,我的。

20、我喜歡和你再一起的感覺……

21、親愛的,車票我買好了!起點是今生,終點是來世,上車請遵守天長地久規則!人跟心不可隨意伸出車外!不可中途跳車!希望我們能相愛到永久!永不分離。

22、現在每天醒來睜開眼見到的是手機上你那似陽光般的笑靨,好想哪天醒來時,第一眼所觸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23、為何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的?那是你的眼睛令它們感到無地自容而羞愧;我多想成為你手上的一隻手套,那樣我就可以親一親你臉上的香澤!

24、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

25、山那邊明明有水,水那邊明明明路,人明明可以忘記,而我卻不肯放棄,我寧願讓山去倒,讓路去崎嶇,讓人去走……

26、其實一直關心你的人就在你身邊,你沒發現嗎?

27、在愛情的世界裡,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願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28、遇上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小時的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可要我忘記你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