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感動的表白句子

1、左手刻著我,右手寫著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人都會看到----我愛你!

2、我聽不見問候,感受不到愛的溫柔,每個人仿佛是一個戰場,匆匆忙忙。

3、我無意的傷害,讓你很傷心。都是我的錯,我真心的請你能原諒我,給我一次機會,我愛你!永遠的愛你!

4、在人流中,我一眼就發現了你。我不敢說你是她們中最漂亮的一個,可是我敢說,你是她們中最出色的一個。

5、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擁有的每一天讓我們好好珍惜。你說過你的心會永遠陪著我,永遠不離開我!

6、因為只有你才能使我朝朝暮暮思思念念

7、我心裡有個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8、曾經愛你,是真的;現在依然愛你,也是真的。曾經痛苦,是真的;現在依然痛苦,也是真的。回來吧,我依然愛你!

9、我一直想謝謝你,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里。我一直想告訴你,告訴你我真的很愛你。

10、我已經不再生你的氣了,象我這樣胸襟開闊、德高望重的人肯定會原諒你還在生我的氣的!

11、曾經我是愚昧失去拉你,現在我是聰明抓住拉你,我會好好珍惜永不放棄,除非是死。

12、我永遠會記得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開心、快樂、幸福、失落、傷心、痛苦的所有日子。很想你,很想你。

13、我願成為你的衣衫,可以整天包(抱)著你;我要當個取暖器,冬天可以整天烘(哄)著你;我要當碗暖湯,溶於你的口中並融於你的全身心。

14、這酒杯是甜蜜而悅人的,因為它曾碰過那知心人兒的櫻唇。喔!但願上帝把她的嘴唇放到我的嘴唇上,讓她一口氣飲盡我心靈的烈酒!

15、這么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16、我願意俯伏著,跪在你的寶座之下,吻你的裙邊、鞋兒;即使不然,那么我的心肝,我就吻你踐踏過的泥土和灰塵……

17、我願意是滿山廢墟,在峻峭的山岩邊,這靜默的毀滅並不使我懊喪,只要我的愛人是一枝常青藤,沿著我荒涼的額,親密地攀援上升。

18、我在佛祖面前許了一個心愿,希望化座一顆小樹,矗立在你每天經過的路旁。我將愛戀與思念掛滿枝頭,希望有一天你會與我相戀!

19、自從我得到你的愛,好像在漫漫的黑暗中見到了光明,好象在無涯的沙漠中得到了清泉,更好像在山石中發現了一枝鮮花,我怎能不感謝你呢?

20、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仿佛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21、我曾有數不清的夢,每個夢都有你;我曾有數不清的幻想,每個幻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幾百度祈禱,每個祈禱中都有你。願命運之神讓我看到你,聽到你,得到你。

22、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就是認識你,而最大的不幸卻是不能擁有你,也許你會遇到你深愛的人,可是卻不會遇到第二人像我這么愛你的人。

23、想你的每一個夜晚,都是我最難過的時候;想你的每一個片段,都是我最幸福的時。

24、相知是一種宿命,心靈的交匯讓我們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相守是一種承諾,人世輪迴中,永遠銘記我們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25、相愛是一種很美好的感覺,與你相識、相知、相愛成就了這種美好,我深愛你和感謝你!願與你攜手一生,相戀、相伴、相守一輩子!

26、現在我的生和死,快樂和痛苦,完全操縱在你的手中,你能夠賜予我聖潔的愛嗎?

27、我終於發現,這世界上有豐厚的愛,我不能辜負。於是我想對你說,我愛你,請你傾聽……

28、我只愛你!我全身的血液已統統變作了我的愛,我的情!

29、在愛情產生時,情人們議論未來,正在戀愛時,他們只顧此刻的甜蜜。在愛情衰退時,他們談論過去。

30、願天上的每一個流星,都為你而閃耀天際。

31、願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倆的愛永遠不變。

32、緣,什麼是緣。如果有緣告訴我什麼是永遠

33、遇上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小時的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可要我忘記你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34、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願和你相伴到永遠!

35、我真的很希望能再和你一起,我不知道能一起走多遠,但我知道最後的結局是我一直愛你直到我的生命結束,無論我們是否還在一起。

36、我知道,你愛我如上帝愛著羔羊,慈母愛著嬰兒,你這種仁慈而善良的情感,簡真使我受著萬種溫馨,萬種沉醉。

37、想起我們曾經有過的甜蜜,所有的氣都煙消雲散了。這就是真正的親密無間--任何東西都無法割斷我們彼此的愛。

38、想著你的感覺,心中甜甜;愛著你的感覺,歡欣雀躍;擁著你的感覺,就這樣一輩子,也心甘情願!

39、雪無蹤,情無終!雪無形,情有影!冬來,雪輕盈;愛來,情傾城。冬過,雪化水;愛依然,情永存!

40、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日子的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41、因為有了你才讓我感覺到世上的溫暖

42、有些人用嘴巴去愛,而我是用心去愛,也許我會失去很多,但我不會後悔。

43、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有一種感覺,總在難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

44、我真的好想你,有你的日子,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風和日麗,鮮花遍地。

45、在愛情的世界裡,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願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46、在風吹乾你的散發時,我簡直著魔了:在閃閃發光的披肩柔發中,在淡淡入鬢的蛾眉問,在碧水淋漓的眼睛裡……你竟是如此美麗可人!

47、我是一個笨蛋,但是請相信我,我並不是有意的。能原諒我嗎?親愛的。

48、我是一片雲,漂浮在你的世界,請用把我留住

49、在你孤獨、悲傷的日子裡,請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並且說:有人在懷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一個人的心裡。

50、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情人節快樂!

51、我深深地懇求你;不要把我逐出你的愛門之外,我一分一秒也不能缺少你的愛。只有贏得你的愛,我的生命才有光彩。

52、我是你菜里的鹽,沒有我一切就失去了味道。我是你冬天裡的太陽,夏天裡的冰棒,陰天的大雨傘。

53、只要能常常和你見面,我就覺得快活;只要依偎著你嬌小的身軀,我就不會寂寞不要用溫柔的呼喚使我著迷,不要用婷婷的倩影使我心動,不要用含情的目光使我受盡苦刑。

54、只有蓮花才能比得上你的聖潔,你有月亮才能比得上你的冰清。

55、自從和你相識以來,我平靜的心湖再也無法平靜了。你的芳姿,你的麗影,你的笑靨,使我難以忘懷,我已被你美妙的風姿深深吸引!

56、自從那次見了你之後,我的靈魂好像被你攝去了一般,你的影子,占據了我每一個記憶。你能理解我的痴心嗎?

57、我每時每刻都在思戀的“苦刑”下熬煎,不知你何日方能賜恩,減輕我的這種苦刑!

58、我看不見陽光,我聞不到花的芬芳,沒有色彩的灰色大地,好荒涼。

59、我今天只做了兩件事,呼吸和想你!

60、如果你是一隻魚兒,那我就是魚鉤——我撒釣你;如果你是一座小山,那我就是山邊的小河——我要繞你;如果你是一饃,那我就是一碗羊肉湯——我要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