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言蜜語的句子表白

每個人心裡只有一個寶貝,後來它漸漸變成了眼淚!就算這句話是真的,我依舊無怨無悔,依舊把你當成我心裡唯一的寶貝,就算某一天它變成了眼淚,我至少還可以在回憶你的笑臉中陶醉,在呼喚你名字的時候無悔!

白天和黑夜,交替著寂寞;時間和空間,在思念中穿梭;沙漠比綠洲,更懂得饑渴;情意的文字,滲透著筆墨;暖暖的回憶,將時光濃縮;守你在心中,將歲月打磨。想你,每分每刻。愛你,一生一世,無時無刻!

看著你,滿眼都是幸福;想著你,滿腔都是甜蜜;擁著你,滿臉都是如意;守著你,滿心都是快樂;愛著你,滿滿都是幸福。心被你填得滿滿的,身被你擁得暖暖的,笑被你哄得甜甜的,愛你今生是沒完的,願陪你走到白頭!

送你一朵玫瑰花,傳情達意全靠它,送你一朵大桃花,時來運轉有賴它,送你一碗豆腐花,要你一天到晚笑哈哈!

如果沒有你的愛...活著的目標將難復再!

愛你我劫數難逃,想你做我依靠,一輩子讓情鎖在我胸口;愛你我劫數難逃,想你真心給我回報,不斷迷戀著你的好。

我發誓....五十年後...我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沒有天荒地老,只有白頭偕老,沒有花言巧語,只有甜言蜜語,沒有誰最重要,只有我對你好!寶貝:讓我一輩子照顧你好不好!

總以為水是山的故事,海是帆的故事,天是雲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卻不知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沒有天荒地老,只有白頭偕老,沒有花言巧語,只有甜言蜜語,沒有誰最重要,只有我對你好!寶貝:讓我一輩子照顧你好不好!

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死相隔,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的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與你相識,我知道緣分的奇妙;與你相戀,我知道愛情的美妙;對你惦念,我知道思念的滋味;締結良緣,我知道心中的期盼。你就是我一生的最愛!

愛情就如一杯牛奶,香香地飄在外面,甜甜地浮在表面,酸酸地含在裡面,苦苦的沉在下面,模模糊糊把你倒映在裡面。

總以為水是山的故事,海是帆的故事,天是雲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卻不知我是不是你的故事!沒有你,一分鐘,太長;和你在一起,一萬年,太短。

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是命,那么活么有,將會是上帝 賦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賜。

以落花為茗,以青燈為伴,捧一冊古卷,吟一首唐詩,賦一闋宋詞,輕展一方素箋,細研一池墨香,為你書寫一紙思念,情寄一泓纏綿。等你深情的目光寫意花的春秋,等你深情的目光書寫流年的眷戀。

淚水,喚不回曾經,那信誓旦旦的海枯石爛,永遠,是一朵綻放的花,渲染著春夏秋冬的神奇。即便是愛被敷衍,愛你的承諾,依舊在,而且,還會永遠在。

如果痴痴地等,某日終於等到了一生中最愛的人,我們就可以告別孤單的生活,如果固執只是為了內心的安寧,我寧願一生都不說話,都不想講假話欺騙你,我們都在扮演著自己,同時還要照顧對方的感受,如果有一天即使我們分離了,我還是會想你,我真的想你,將那份溫柔獻給你,你是我一生中最愛的人。

不是每一朵花都能代表愛情,但是玫瑰做到了;不是每一種樹都能耐得住乾涸,但是白楊做到了;不是每一頭豬都能收到簡訊,但是你做到了;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豬,但是我做到了。

我的情也真,我的意也真,月亮代表我的心,輕輕的一個吻,是我深深的一段情。此情此意,哪怕走到天涯海角,哪怕海枯石爛,哪怕斗轉星移,我都永遠銘刻心頭,一生不變,愛你到永遠!

有一天,天愛上了海,可是空氣阻隔了它們,它們無法相愛,天哭了,淚水落在海里,即使不能相愛,也要把靈魂托給大海,從此海比天藍。

最浪漫的事:牽著你柔嫩的手,依偎著走過風霜;靠在我寬厚的肩膀,細數愛里的滄桑;躲進我堅實的胸膛,不再為愛的無措彷徨;愛我,不讓你受傷!

如果還可以,令你在須臾的閒暇之間追尋我的身影,我願若深藏於地底的繭,再沉睡二十年,然後在春日的暖陽中,破繭而出,化蛹為蝶,在藍天下碧草邊,翩翩為你而舞。

我愛的人我要親手給她幸福,別人我不放心,我知道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城,城中都會有個人,是你牽掛這座城的初衷。無論你走到哪裡,總會因為一座城而想起一個人。而我的這個人,就是你。

我不是一個善言談的人,但是我會用我的實際行動讓你感覺到,我是真的很愛你的,所以希望你給我一個照顧你一輩子的機會,然後一起慢慢變老,好嗎?

她笑著看著他,”你說,我要是帶著男朋友來看你,你會祝福嗎?”他神色有些僵硬,“會”幾天后,她挽著一個男的的胳膊來到他面前,他二話不說揮著拳頭揍向那個男的。“我承諾會祝福,可我沒說我不會嫉妒”這時,地上的男的忽然哈哈大笑“我是她表哥”他愣了愣,看向她,忽然發現她的臉也紅了。

想你,是一種痛,隱隱的痛,不常來,卻揮之不去;想你,是一種,刻骨銘心的痛,不常來,卻仍深刻;想你,從不知疲憊,卻極痛,撕心裂肺...痛苦的不是過去,而是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