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蓄表白的句子

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我對你的愛也同樣難以言喻,我愛你。

4、有一種誓言叫山盟海誓,有一句承諾叫海枯石爛,有一種信念叫愛如堅石,有一份愛情伴你一生一世,愛你一生一世,親愛的,我愛你永不變,願你我攜手到老!

5、你小心,我放心,你貪心,我但心,你有心,我傷心,你熱心,我上心,你負心,我痛心,一條簡訊一片心,祝福給你是好心,愛你是真心。

6、你我相遇,不是偶然,是注定有緣;你我相戀,不是巧合,是注定有愛。風風雨雨永不悔,執子之手迎困難,驚濤駭浪不可怕,地久天長在等待。

7、愛情是美妙的毒藥,有他的每一天都如此的甜蜜重要,心中沒有任何疑惑的問號,懷抱里是強烈的幸福心跳,相伴的每一秒,都是未來記憶的美好。

8、我在佛祖面前許了一個心愿,希望化座一顆小樹,矗立在你每天經過的路旁。我將愛戀與思念掛滿枝頭,希望有一天你會與我相戀!

9、獨坐相思椅,手握相思筆,望著相思月,想者相思的你,寫著相思信,句句相思語,滴滴相思淚,全部相思你,天是藍的海是深的,我愛你是真的!

10、夜晚的月亮最美麗,夜晚的星星最動人,我們說好去看月亮,去看流星雨,在流星划過的那一瞬間,我們許下了願望:彼此珍惜直到永遠!

11、真想去看你,靜靜凝望你,用我顫抖的雙臂,輕輕地用心擁抱你;真想去看你,傻傻地注視你,用我溫柔的舌尖,舔去你激動的淚滴。

12、讓我們做一對幸福的老鼠吧,笨笨地相愛,每天做的事是依偎在一起曬太陽,生一群小老鼠,冬天時大雪封山,就是躲在溫暖的草堆里上網。

13、茶,要喝濃的,直到談而無味;酒,要喝醉的,永遠都不要醒來;人,要深愛的。要下輩子還要接著愛的那種;愛人,要永遠的,就是現在看手機的這個人。

14、翱翔天空,是飛鳥的幸福;潛游水底,是游魚的幸福;縱橫馳騁,是奔馬的幸福;愛你戀你,是我的幸福。思念你的每一刻,想念你的每一秒,都是我最幸福的時刻。愛你一生一世,快樂有你,幸福今生!

15、開朗和優雅牽手,種下快樂的常青樹;善良和忠誠結緣,耕耘平安的一方土;我們的相愛相知,描繪一幅幸福圖。我愛你,我的寶貝啊,你會一直藏在我心裡,暖著,愛著。

16、我想在你的心裡蓋一間小屋,高興了在那裡揮拳歡呼,傷心了躲著放聲痛哭。屋前有一條小路屋後種一片毛竹。請問你心裡還有地么可不可以出租

17、我希望微風能吹來你的味道;我希望電波能帶來你的聲音;我希望你的目光能在我身上停留一分鐘;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三個字:我愛你。

18、我是否不會愛上你,我想我不能不愛上你。

19、我明白,愛情的感覺會褪色,一如老照片,但你卻會長留我心,永遠美麗,直到我生命的最後一刻。

20、我的心跳的厲害!它受到了驚嚇!是因為你:竟然在光天化日,眾目睽睽之下,掠走了我的魂!

21、我的機遇分你一半,你的失意我承擔一半;我的快樂分你一半,你的憂傷我承擔一半;我的幸福分你一半,你的痛苦我承擔一半。你我是彼此生命中的另一半。

22、思念為時間種下一棵梧桐樹,在告別的季節里枝椏繁茂,每次仰望天空總會有那一抹綠蔭提醒自己,愛你無痛,想你無痛,此生眷戀無同。

23、如果我化作了黃土,長出的青草是為你而綠,開出的黃花是為你而香;如果我化作了一溪清泉,清泉里的魚兒是為你而舞,泉響是為你而唱。

24、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孩子,空著雙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憐憫;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乞丐,從你的門前走過,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愛。

25、讓我陪著你,上天送厚禮,沒有華麗的言語,表達真摯的友誼,只有一顆心,永恆為你跳起,那是我真實的感慨感染,不管白入夜夜時刻牽掛著你。

26、讓我們做一對幸福的老鼠吧,笨笨地相愛,每天做的事是依偎在一起曬太陽,生一群小老鼠,冬天時大雪封山,就是躲在溫暖的草堆里上網。

27、球場上籃球是我唯一的信念,戰場上勇敢是我唯一的信念,賭場上智慧是我唯一的信念,情場上愛你才是我唯一的信念。

28、期待每一次的星滿天空。但這景象的出現像是幻想。一天天地憔悴,這無法挽回的地步何時感動天,何時感動地,何時感動你!

29、你願意把你名字寫在我家戶口本上么。

30、你你你這個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愛情毒卻遲遲不肯給我解藥!小壞蛋!喔!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辦法很簡單:給我你的愛!

31、你可知我百年的孤寂只為你一人守候千夜的戀歌只為你一人而唱!

32、你可知道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夠遠離我的身影卻永遠不能遠離我對你的濃濃眷戀

33、能碰到你是我人生最大的幸福,你對我一點一滴的關心、體貼,都融化在我的血液里,老是在我煩惱苦悶時變成快樂的細胞。愛你!

34、美麗夜空星無數,簡訊將我衷腸訴,眾里尋你千百度,你在我心最深處。對你情深意又濃,真誠為你寫情書,有你相伴不孤獨,和你同走人生路。

35、論才華,雖腹中少墨水;論情感,不溫柔你莫怪;論真心,爭做模範男友;論承諾,默默愛你一人。話末,請給個機會做我女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