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蓄表白句子

悄悄地你離開了,天空下起了雨,秋雨淋濕了我的秀髮,我的嘴角含著一朵辛酸的笑!

傻是我的特長,痴是我的理想,當傻和痴交織在一起的時候,便是我夢境裡最美的天堂!別笑我,我就這么痴心,我會傻傻地愛你痴痴地戀你,一直到老!

神說,每個人都是一個半圓,這一生都在尋覓另一個半圓。我找到了,那就是你。你將永遠是我手心裡的寶,直到一生一世。

世界上最重要的感情是自己與自己的感情,不過,如果有一個人能愛上你所愛的自己,那就太好了,我心甘情願成為這個人,你願意接受我嗎?

你越冷漠讓我越想親近你,你越理智讓我越想愛你,不管你身處何方,我的愛會一直伴隨你,年年月月天天時時分分秒秒。

夜晚的月亮最美麗,夜晚的星星最動人,我們說好去看月亮,去看流星雨,在流星划過的那一瞬間,我們許下了願望:彼此珍惜直到永遠!

愛一個人好難,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戀,我一世的牽絆,因你而心生惦念,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有你陪伴在我的身邊,讓我為你擋風遮雨。

你是我的一切,上帝讓你來到我身邊,我真是太幸運。

呼吸停了,你還在我的腦海里;思維停了,你還在我的心窩裡;心跳停了,我還會在下個世紀遇見你。

僅僅因為一面之緣,你便揚起了愛的帆。愛,豈是那樣簡單。青春的歲月一去不返,怎忍暮年回首時的頓足扼腕?珍惜歲月,也珍惜我們的緣!

你的身影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的眼前,漸漸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鐘也不中斷,弄得我吃不好飯,睡不好覺。

颳風了,那是我對你的動心;下雨了,那是因為我對你的愛感動了天;打雷了,那是我在喊"我愛你"。

第一次見到你,我的心境就像白開水沖了紅酒,有一種溫淡的興奮,沒有你的生活,就好像沒有番茄醬的土豆條,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

不要用溫柔的呼喚使我著迷,不要用婷婷的倩影使我心動,不要用含情的目光使我受盡苦刑。

你像那天邊的雲,飄泊不定,叫人難以追尋;你像那水中的萍,流移四方,叫我難以琢磨。你能告訴我嗎?怎樣才能追上你的身影,怎樣才能與你相伴不離?

在那相思風雨中,我們再次牽手高歌,就讓我的相思,隨著那風飄到你的心裡,這雨就是我為你流下的眼淚。想你。

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願我是一枚爆竹,綻裂的快樂為你的臉龐添一抹笑意;願我是一盞燈籠,曳動的火光映紅你的運程溫暖你的心!

你有可能會忘記自己的身份證號碼,忘記你的郵件地址,或者周年紀念日。可是,我的電話號碼我希望你永遠也不要忘記。

我在佛祖面前許了一個心愿,希望化座一顆小樹,矗立在你每天經過的路旁。我將愛戀與思念掛滿枝頭,希望有一天你會與我相戀!

送你一棵忘憂草,再為你逮只幸福鳥;當幸福鳥含著忘憂草飛來時,請把心整理好,那是我對你最好的祝福,希望你快樂到老幸福到老!

思念的路,漫漫無邊,雨後的虹,美麗瞬間,空中的雲,隨風飄散,心中的舟,以愛為帆,沒見到你,心中思念!

世有淵明,菊花無憾也;世有白石,梅花無憾也;世有嵇康,琴弦無憾也;世有餘純順,窮山惡水無憾也;吾有汝,亦無憾。

期待每一次的星滿天空。但這景象的出現像是幻想。一天天地憔悴,這無法挽回的地步何時感動天,何時感動地,何時感動你!

一輩子多長我不知道,緣份有多少沒人知曉,這條路有多遠並不重要,只要兩個人的心依靠,再遠也不覺得路途遙,有你相陪我願意到天涯海角。

因為有星,夜才不會黑暗;因為有天,海才一片蔚藍;因為有夢,生命充滿期盼;因為有你,我的世界一片燦爛!

最近我發現自己得病勒,總是提不起精神,視線,感官都變得遲鈍,唯獨看到一樣,你說我怎么勒?

自從那次見了你之後,我的靈魂好像被你攝去了一般,你的影子,占據了我每一個記憶。你能理解我的痴心嗎?

睜眼是你,閉眼是你,逃到夢裡還是你,是你是你還是你,俺就納了悶了,麻煩親愛的請你告訴俺一聲兒,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捏?

在你孤獨、悲傷的日子裡,請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並且說:有人在懷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一個人的心裡。

願冬季的大雪,覆蓋你所有紛繁困擾,漫天的雪花,能飄盡你所有哀愁與悲傷,讓我的愛在這寒冷冬季帶給你最貼心的暖意!

遇上一個人需要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一個人需要一小時的時間,愛上一個人需要一天的時間,可忘記你卻需要我一生的時間。

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而愛上你是我情不自禁。

你像那沾滿露珠的花瓣,給我帶來一室芳香;你像那划過藍天的鴿哨,給我帶來心靈的靜遠和追求。

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仿佛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