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勵志搞笑句子

1、你爹娘用那10分鐘來散步多好啊!

2、我和超人的唯一區別是把內褲穿在裡面了!

3、男孩窮著養,不然不曉得奮鬥;女孩富著養,不然人家幾朵鮮花就拐走了。

4、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但絕不允許你在我的世界裡進進出出。

5、家庭順治、生活康熙、人品雍正、事業乾隆、萬事嘉慶、前途道光、財富鹹豐、內外同治、千秋光緒、萬眾宣統!

6、我不是隨便的人!但隨便起來就不是人!

7、任何人都可以變得狠毒,只要你嘗試過嫉妒。

8、炮轟過的腦袋還梳個雷劈的髮型。

9、你要搞清楚自己人生的劇本——不是你父母的續集,不是你子女的前傳,更不是你朋友的外篇。

10、雖然你是暴牙!別自悲,暴牙很好!暴牙可以刨地瓜,下雨可以遮下巴,喝茶可以隔茶渣,野餐可以當刀叉,你說暴牙是不是頂呱呱!

11、上天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它給你留了餘地。

12、大聲吶喊:我的病終於有救了啊!

13、沒有醫保和壽險的人,天黑後不要見義勇為……

14、痛苦來臨時不要總問:“為什麼偏偏是我?”因為快樂降臨時你可沒有問過這個問題。

15、渾人落魄江湖行,東西南北分不清。撞到牆角渾不覺,躺在地上數星星!

16、幸福就是癢的時候撓一下,不幸就是癢了但撓不著,更不幸的是,很久以來靈魂和肉體都感覺不到那種蠢蠢欲動的癢了。

17、如果帥可以當飯吃,那我的帥可以讓13億人吃飽了。

18、廢話是人際關係的第一句。

19、關於丁字褲:以前,脫下內褲看屁股;現在,拔開屁股看內褲……

20、人生最大的悲哀,並不在於你得不到或者失去了什麼,而是你根本不知道你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21、對於老喜歡說以前怎么怎么樣的人,我們老大說:“你以前穿開襠褲,你現在難道還穿嗎?”

22、鐵杵能磨成針,但木杵只能磨成牙籤,材料不對,再努力也沒用。

23、別總拿你那老百姓的身份給我講述那2b社會的故事!你再牛逼百度咋搜尋不到你呢?你再強悍你能憋住尿嗎?

24、愛情就像攥在手裡的沙子,攥的越緊,流失的越快。

25、真胖子是不減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