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5中秋節幽默簡訊祝福語

1、送你一隻鸚鵡,你累了它會說:休息,早點休息、你病了它會說:身體,注意身體、你瘦了它會說:營養,增加營養、你胖了它會說,宰了,燉粉條~~

2、願你中秋強壯如牛,還是帶蝸的;矯健如鳥,還是有鴕的;豪氣如龍,還是變色的;自由如魚,一敲還會響的!

3、我已經將你的名字載入“神七”,它會將你的名字貼滿整個太空,你將成為整個太空的明星,這是我送你的中秋禮物,看你怎么感謝我喔。

4、中秋到了,祝你中秋快樂直接回復“wqncf”或“我請你吃飯”,將贏得與超級偶像共享美味大餐的機會,機不可失,時不再來,趕緊行動吧!

5、飯局再多也沒有我對你的祝福多,工作再累也沒有我對你的牽掛累,為了能讓我輕鬆你就應了我吧,中秋必須快樂幸福

6、很多朋友都不懂你的心,其實你是為了愛情獻身,放棄了神仙的身份,到人間來體驗真情。我想告訴你,八戒,中秋快樂!

7、笑是世界上服用最方便,營養最豐富,功效最神奇,最無憂傷,煩惱等毒副作用的綠色環保型美容補品。中秋上我家來抹美容補品吧!

8、起床時想到你的微笑,洗臉時嗅到你的味道,上床前你是我的需要。真的不能離開你,我親愛的――馬桶!祝中秋快樂!

9、願好運像地雷時常給你踩到;厄運像流星雨永遠淋你不到;財富像垃圾隨處可以撿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蒼蠅一樣盯著你不放。中秋快樂!

10、中秋快樂,加班快樂!嘻嘻,加班的日子天天快樂,別在意節日怎么過!但我的祝福一直隨你一起度過!願你事業順利,合家幸福!

11、祝願中秋節3天,天天快快樂樂72小時,時時開開心心4320分,分分甜甜蜜蜜259200秒,秒秒精彩紛呈!

12、真的絕望了,花果山被國家開發成旅遊區;師父前兩天也和白骨精結婚了;昨天我把金箍棒也賣了。真懷念我們取經的日子,二師弟你還好嗎?中秋快樂!

13、一表人才、一鳴驚人、一呼百應、一舉兩得、一馬平川、一鼓作氣、一錘定音、一本萬利、一帆風順、一飛沖天。十一快樂!

14、可記得那年紅旗飄揚,我們豪情萬狀,共為祖國發下宏願,為此不惜自己的一切。如今往事如煙逝,曾記否故人我。中秋快樂

15、按您生辰八字,中秋定能發橫財。吹個爆炸髮型,穿件補丁衣裳,右手拿木棍,左手拿碗,沿街而行嘴裡念念有詞:行行好吧

16、天藍藍,草青青,中秋長假振人心!山秀秀,水清清,攜手遍地去旅行。捆肚皮,少買衣,今年費用歸你請!

17、花好月圓中秋夜,歡樂相伴把酒端,互送祝福傳情誼,平安好運你如意。祝您幸福中秋,快樂中秋,工作順利,永遠幸福!

18、有一種幸福沏在茶里與家人品嘗;有一種幸福凝在月光中待團圓時一同守望。明月本無價,人間皆有情。願你的生活就像中秋的月亮,圓圓滿滿!永遠快樂!

19、中秋時節,祝你的好運一帆風順,事業順理成章,工作順心配合,生活一順百順,賺錢順手牽羊,愛情得心應手,一切都對你順順利利!

20、心中升明月,天涯共此時,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中秋節到了,祝願你幸福安康,事業進步,生活美滿,合家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