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搞笑句子精選

1. 政府想著怎么合理徵稅,老闆想著怎么合理避稅,而我想著怎么合理多睡!

2. 時間是用來流浪的,身軀是用來相愛的,生命是用來遺忘的,而靈魂,是用來歌唱的。

3. 內練一口氣,外練一口屁。

4. 老闆,幫我理一個憂傷點的髮型!謝謝!

5. 這風真猥瑣,把我的嘴都親幹了。

6. 裝成熟、是往老里打扮的行為。

7. 上學真辛苦,不如在家打電腦。

8. 當江湖有了傳說,不滿城風雨,是對不起觀眾的。

9. 愛情就象鬼,相信的人多,見到的人少

10. 你帥,你帥,你天下最帥,頭頂一棵白菜,身披一條麻袋,腰纏一根海帶,你以為你是東方不敗,其實你是衰神二代

11. 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皮鞋我是刷,你不理我我自殺

12. 寶貝寶貝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你是天上的風鳳凰飛啊飛,

13. 我是地上的豺狼追啊追,我不打你也不罵你,我用感情折磨你

14. 五百年前,你是我們家的長工,那天在視窗偷看你砍柴的姿勢時,我就喜歡上了你,你可別怪我當時沒有告訴你!因為那時沒有短訊息!

15. 單身是領悟,戀愛是失誤,分手是覺悟,結婚是錯誤,離婚是醒悟,再婚是執迷不悟,沒有情人是廢物,情人多了是動物!

16.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能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17. 出來混,遲早會煩的。

18. 打個小麻將,吃個麻辣燙。找個小對象,生活就這樣。

19. 生活就像忐忑,沒有準確的歌詞,卻驚心動魄。

20. 連洗頭都要很小心,生怕腦子進了水。

21. 我的心不是公車,不是有空位你就坐下來。

22. 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不懂英語

23. 想你想你好想你,找個畫家畫下你,把你貼在杯子裡,每天喝水親親你。

24. 情人節,我願做一條魚,任你紅燒、白煮、清蒸,然後躺在你溫柔的胃裡。

25. 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過來,你的眼睛不停地眨來眨去,於是我便死去活來!

26. 永遠有多遠?你小子就給我滾多遠!

27. 碰到一個寫手個性簽名: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碰到一個gg個性簽名:給我一個姑娘,我可以創造一個民族。

28. 自從我變成了狗屎,就再也沒有人踩在我頭上了。

29. 我想早戀,但是已經晚了……

30. 天哪!我的衣服又瘦了。

31. 80後的重要任務是製造08後。

32. 人家有的是背景,而我有的只是背影~~。

33. 是金子總要發光的,但當滿地都是金子的時候,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哪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