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國慶節幽默搞笑祝福語

五星紅旗飄飄國慶到,國昌也民安百事可樂!工業和農業萬事芬達!全國百姓天天哇哈哈!銀髮老人時時樂百氏!青春少年刻刻高樂高!中年男女心情似雪碧!中華民族永遠都醒目!祝願國慶快樂。

舉國歡慶國慶到,禮炮聲聲驅惡邪,鮮花簇簇獻祖國,國歌嘹亮齊歡唱,國旗迎風在飄揚,月日國慶節,祝福我們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越來越好,人民的生活步步高升。

國慶節到,歡樂縈繞;神州奮起,國民榮耀;山河壯麗,風景多嬌;江山不老,青春永葆!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永遠繁榮昌盛,也願幸福安康伴你一生,一直到老!

祖國華誕喜迎到,舉國上下齊歡笑。各族人民高歌唱,國泰民安起舞跳。世界之強輝煌耀,國強民富生活好。和諧團結建設搞,花團錦簇喜樂陶。祝祖國萬歲!

國慶到了,祝你國慶快樂!直接回復“wqncf”或“我請你吃飯”,將贏得與超級偶像共享美味大餐的機會,機不可失,時不再來,趕緊行動吧!

我是個窮人我沒錢,我是個粗人我不識字,但是我愣是用血汗錢買了個手機,熬了三天三夜學會發簡訊就是為了讓你能收到我的祝福,國慶節快樂。

儘快閱讀並轉發本條信息將有可能重大獎,獎品是世界上最為珍貴的,最為難尋的,最為獨一無二的真誠祝福,十一快樂。

由明天開始,市政府決定清除所有長相醜陋,有損市容的弱智青年!你快快收拾東西躲起來,國慶節千萬別亂跑!不要說是我通知你的!國慶快樂!

接公安局通知:近期發現你還在傳送黃色信息,要求你周五前速到治安科報到,否則十一將被懲罰請我吃飯!十一我等你電話喔!

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照顧一個正在看簡訊的人,保佑那人永遠平安幸福,年年國慶都開心!

起床時想到你的微笑,洗臉時嗅到你的味道,上床前你是我的需要。真的不能離開你,我親愛的——馬桶!祝國慶快樂!

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過來,你的眼睛不停地眨來眨去,於是我便死去活來!預祝國慶快樂!

風:帶來輕盈,水:帶來溫柔,霧:帶來朦朧,海:帶來寬容,月:帶來溫馨,日:帶來熱情,我:帶來真誠的祝福,祝國慶中秋快樂!

生活中用聖人的胸懷面對,用科學的方法支配,用皇帝的御飯養胃,用清潔的空氣洗肺,用舒適的感覺去睡,用燦爛的陽光曬背。國慶快樂!

別以為你很酷,其實我一見你就想吐;別以為你很帥,其實我想把你踹!別以為你很獨,其實我一直把你放心頭!祝國慶節快樂!

你帥,你帥,國慶耍帥!頭頂一窩白菜,身披一條麻袋,腰纏一根海帶,你以為你是東方不敗,其實你是衰神二代!預祝國慶快樂!

你是否孤獨寂寞?那么下樓去買一根繩和一根棍,將繩子系在棍上,起風時揮動棍子。別人要問你:乾什麼呢?你就說:我抽風呢!哈哈,國慶節快樂!

一直沒有給你訊息,並不是因為我把你忘記,而是在給你時間好讓你來想念我,但到最後…卻是…我在想念你…祝你國慶快樂!全家快樂!

不同的地域,一樣的月光。你知道我在想你嗎?祝願你快樂,快樂,再快樂!白天樂,晚上樂,國慶七天,天天樂!節日快樂!

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你!還有一點最重要,國慶七天我會天天祝福著你!

早年跟著下海,賺個萬把來塊;後來搗鼓網路,弄個十幾來萬;今年國慶買彩,中個五百多萬!普天同慶!

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燦爛的國慶佳節!

要不要我為你唱首歌,解解你心中憂傷寂寞;要不要我為你倒杯水,暖暖你手心細細寒意;要不要我陪過國慶,成為你一生的伴侶。祝國慶快樂!

請選擇語法結構和意義都正確的句子我不是一頭真豬我真是一頭豬我是一頭真豬。答對者有機會參加國慶節畜牧業成果展!

十一想你是最快樂的事;見你是最開心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過,騙你是剛剛發生的事。

豬豬豬沒人愛,常娥也會很憐愛,下凡來把你疼愛,天天又親親又愛愛,你不再是豬八戒,快快醒來去找愛!祝國慶節快樂!

國慶舉國歡騰的日子,慶祝祖國的華誕,國慶之際,不僅要祝福祖國還要祝福身邊的每一個人,國慶佳節開開心心,快快樂樂,搞笑國慶祝福語贈予親朋好友,願他們國慶樂開懷。

你看到我給你的這份祝福,請將頭用力撞牆,看到沒有?你眼前無數的星星是我無限的祝福,國慶快樂!

緊急提醒,一種新型手機病毒傳播方式:由手機國慶祝福語來傳播,為了您的健康,收到祝福語後,務必將手機浸泡在消毒液中一小時後方可使用!

國慶我將向你求婚,願意嗎?我要讓你成為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為什麼呢?因為與你結婚,我就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不管天多高,海多深,鋼多硬,風多大,尺多長,河多寬,酒多烈,冰多冷,火多熱……我只想告訴你,這些都不關你的事!十一快樂!

天藍藍,草青青,國慶長假振人心。山秀秀,水清清,攜手遍地去旅行。捆肚皮,少買衣,今年費用歸你請!

神州大地繁花似錦,祖國長空樂曲如潮。在這美好日子裡,讓我用最真摯的祝福伴您渡過。祝:萬事大吉,心想事成!

國慶體驗家庭一日游,公車往返,活動包括清洗我家地板和廚房油污,刷洗鍋碗瓢盆,洗滌衣物和床上用品,自備午餐,二百一人,報名從速。

好久不見,在忙什麼呢,生活得快樂嗎?祝你在繁忙的生活中,天天開心,快樂!同時希望在祖國母親的生日之際,為你送上我最真誠的祝福!

XX國慶節幽默搞笑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