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國慶節簡訊祝福語超搞笑的

1、 長假期間,以粗茶淡飯養養胃用清新空氣洗洗肺讓燦爛陽光曬曬背找群朋友喝個小醉象貓咪那樣睡一睡忘卻輾轉塵世間的累。祝國慶快樂!

2、 我願我的祝福是小溪,悄悄地流淌在朋友的心上,綿綿不絕;我願我的關懷是楓葉,輕輕地搖著秋日的氣息,吹送朋友們的問候,國慶快樂!

3、 農民趕驢進城,遇到個無賴問:吃飯了沒有?農民說:吃了!無賴卻說:我問的是驢!農民轉身對驢就是兩耳光說:我叫你給老子不老實!城裡有親戚也不說一聲!祝國慶快樂!

4、 國慶節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5、 等不及了!我決定率全國人民提前祝你國慶節快樂,身體健康!你以後幾天收到的簡訊都是我安排他們發的我為人很低調的,你知道就行,不要聲張!

6、 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麻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十一快樂!

7、 生命中的快樂,有誰願意拒絕,有誰傻傻放棄,幸福其實就在手心,只要輕輕握緊,生活的陽光此生將如影隨形!祝國慶快樂假期愉快。

8、 你要敢國慶節不快樂,我就把你的臉打成彩屏的,腦袋打成振動的,耳朵打成和弦的,全身打成直板的,你再鬱悶就打成摺疊的,如果還敢就把你打成二手的!

9、 國慶節快到了,買輛賓士送你——太貴;請你出國旅遊——浪費;約你海吃一頓——傷胃;送你一枝玫瑰——誤會;給你一個熱吻——不對;只好簡訊祝你快樂——實惠!

10、 行至水窮處,坐看雲起時,才發覺人生其實最重要的是:找一些吃的東西,找一些喝的東西,找一個愛你的人,還有找到一些可以在國慶佳節給你祝福的朋友!

11、 閒時信息發幾條,多些幽默少煩惱;苦悶之時想美好,笑對困難挺直腰;真誠待人不求報,心平身健樂逍遙;中秋走了國慶到,對你祝福不減少!國慶快樂!

12、 人之相悉悉於品;人之相敬敬於德;人之相交交於情;人之相隨隨於義;人之相擁擁於禮;人之相信信於誠;人之相伴伴於愛。祝國慶節快樂!

13、 陽光是明媚的,溪水是清澈的;牛奶是甜的,蛋糕是香的;年輕是幸福的,日子是甜蜜的……我的祝福是真誠的,希望國慶你是開心的!

14、 化我的思念,為藍星點點,閃在黑夜閃在凌晨,閃在你的眉睫夢境,輕輕地彈給你,我那愛的琴鍵,一千遍一萬遍……國慶快樂!

15、 行至水窮處,坐看雲起時,才發覺人生其實最重要的是:找一些吃的東西,找一些喝的東西,找一個愛你的人,還有找到一些可以在國慶佳節給你祝福的朋友!

16、 心到想到得到,福到運到財到,國慶節還沒到,但願我的祝福第一個到。提前祝你國慶節快樂!其他祝福簡訊都是我安排的!

17、流星划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慶幸沒有錯過你這個朋友!祝你國慶節快樂!

18、就知道中秋那天你會被鋪天蓋地的簡訊包圍,英明的我今天就讓祝福跨過高山越過高樓大廈穿過大街小巷,閃過賣茶葉蛋的老太太,鑽進你的手機:國慶節快樂!

19、關掉你的手機,慢慢閉上眼睛,想想我,想想月餅,你會發現我和月餅一樣可愛!嘻嘻!國慶節快樂!

20、天氣變得好快,涼風悄悄襲來,因為你的可愛,所以給你關懷,晚上毯子要蓋,別把腳丫凍壞,沒事叨根骨頭,那樣可以補鈣,不要再罵我壞,祝你國慶節愉快。

XX年國慶節簡訊祝福語超搞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