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人生的幽默句子

1、有時候命運是很奇妙的,你以為要碰灰的時候呢,老天就會給你個驚喜。

2、人生就好像是搖搖板,你掉到最低的時候,就是你反彈高升的時候,當你要升起的時候,就會忘記之前的失落,可是,你對面的人呢?當一個升高的時候,另外一個就要從高處滑下來。

3、人的命運就是這樣交替著,人生就是這么起起落落。

4、為什麼我們一生追求的東西,其實在擁有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失去了呢?

5、帶著你的根本,不管哪裡都可以再次花開。

6、突然,我也想送自己一個鑽戒。一份可以證明『一個人也很好』的紀念品。

7、「厭倦」就是「改變」的開始。

8、戀愛真的好神奇,可以讓你幼稚又愚蠢,也可以讓雞毛蒜皮,狗屁倒灶,都變得分外甜蜜。

9、過了30.3歲的賞味期限後,我們該去哪裡發掘新的愛好者?

10、誰不希望有一個人為自己驚天動地一下?

11、可惜戀愛不只是這些甜蜜的簡訊,甜蜜的自拍,甜蜜的早晨或甜蜜的晚餐,戀愛還需要精力充沛。

12、丁立威就像忘了喝的隔夜咖啡...還是別喝它好,有害無益。

13、三十幾歲不算老,但沒有禮貌的花樣年華,才是金絮其外,敗絮其中。

14、被摘走的蘭花,究竟有多久的「賞味期限」?十天?一個月?不管多久,失根的蘭花都終將枯萎。

15、讓我好好當一次你的配角。我要作你的伴娘。

16、坐在這樣的客廳,挺舒服的啊!大仁:那...要不要就一輩子坐下去?

17、我這才發現,原來,這是場沒有退路的愛情。「回鍋肉」、「狗」、「罌粟」,這就是我要的愛情嗎?

18、寧可自己一個人,也不想待在一群人的角落。10、如果我愛你,我就會理解你,通過你的眼睛去看世界。我能理解你是因為我能在你身上看到我自己,在我身上也看到了你。

19、沒見過草原,不知道天多高地多厚。沒見過草原上的白雲,不知道什麼是空靈,什麼是純淨。

20、把臉一直向著陽光,這樣就不會見到陰影。

21、愛情無需刻意去把握,越是想抓牢自己的愛情,反而容易失去自我,事物原則,失去彼此之間應該保持的寬容可諒解,愛情也會因此而變成毫無美感的形式。

22、一帆風順的人,往往經受不住挫折。

23、以克人之心克己,以容己之心容人。

24、愛其實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中有他,他習慣生活中有你。擁有的時候不覺得什麼,一旦失去,卻仿佛失去了所有。

25、每一種選擇都有不同的結局,就如走不同的路就會有不同的風景。所以,如果想看燦爛的風景,不妨沉思片刻再做選擇。

26、前方無絕路,希望在轉角。

27、人不能不長大,長大就像是趕路,一路風景常換常新。

28、對前途要看得樂觀些,對人心要看得悲觀些。

29、明明滅滅的人生,我願作一盞燈,溫暖你的寒冷,關照你的一生。

30、星星啊,我曾無故地愛你很久,後來,我發現你屬於所有的眼睛,我不愛你了。後來我又發現誰也無法占有你,我更愛你了。

31、沒有水的地方就是沙漠,沒有聲音的地方就是寂寞。

32、你來人間一趟,你要看看太陽。

33、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嘆息。

34、也許上帝當年從亞當身上抽出那根肋骨時,他就想到了。他想女人永遠都可以要男人的命。她可以讓你生,也可以讓你死,因為她曾經是保護男人心臟的那根肋骨,她可以保護你的心臟,也可以刺穿男人的心臟。

35、在什麼都不確定的年代,我們總是愛得太早,放棄得太快,輕易付出承諾,又不想等待結果。 戒指,不再是一生一世的承諾,終生相守的誓言,卻成了紀念傷感的烙印。就像有人說過的:戒指好比愛情,戴在手上,也是戴在心上;傷在心上,便也傷在手上。不敢碰的,是那心裡的傷;不原摘的,是那難捨的愛。

36、記得有人說,通往心臟的血脈是在無名指上,你知道我多想在今生,傾盡所有,牢牢地栓住你的無名指啊!

37、時間過了,愛情淡了,相愛的人也就散了。如果緣盡也硬要牽扯,原本的美好就會變成種束縛,變成個你我都困在其中的牢籠。我會無法呼吸,你捨得看到我不自由嗎?

38、雲中有風,風中有我,我能有什麼? 雲對風說,風對我說,我能對誰說?

39、當窗外的風雨來了,我們有房屋,當心中的風雨來了呢?

40、如果沒有雲,天空會不會寂寞?如果沒有天空,雲到哪裡停泊?

41、鋼琴的愛人是手,淚的愛人是喜,愛人的愛人是一輩子,你的愛人是我。

42、人生有無限的可能。

43、我不在這裡,請不要在我的墳邊哭泣,因為我沒有睡去。我是揚起千千遍遍的風,我是雪地里閃閃的白光,我是拂照在田野里的太陽,我是夜空里的星星……

44、如果最親近的人我們都無法相信,我們還怎么活下去?

45、當我們眺望遠方的時候,近處的風景便看不清了。

46、快樂是一種心態,不是一種狀態。

47、有大海一樣的胸懷,生活中還有什麼事情會讓你失去笑容呢?

48、你改變不了環境,但你可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變態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但你可以改變現在;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 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不可以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心;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

50、昨天是一張已註銷的支票,明天是一張期票,今天是手上的現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