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笑愛情句子

1、不滿是懸空的接替,它讓人在比較中不斷產生向上攀爬的欲望。

2、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可能是唐僧;帶翅膀的也不一定是天使,他可能是鳥。

3、你以為我會眼睜睜地看著你去送死嗎?我會閉上眼睛的!

4、男同學站在我左邊,女同學站在我右邊,其他人原地不動…結果就他沒動。

5、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6、聰明的女人對付男人,而笨女人對付女人。

7、老字現在不吃你內套你就去跟別人耍。

8、長個包子樣就別怨狗跟著。

9、上高中語文老師講詩詞,講到:“停車坐愛楓林暖”,老師說,“這個坐愛啊”,全體木然,後哄堂大笑。

10、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11、黑夜給了我一雙黑色的眼睛,可我卻用它來翻白眼。

12、媽媽的,我從沒見過長的這么有考古價值的。可以做為世界遺產拉。

13、不以風騷驚天下,就以淫蕩動世人。

14、諸葛亮出山前也沒帶過兵啊,你們憑啥要我有工作經驗。

15、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16、鄙視我的人這么多,你算老幾

17、愛情就象照片,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18、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19、別回頭,哥戀的只是你的背影。

20、你是我飢餓時的麵包,你是我自殺的水果刀,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

21、當愛情發言的時候,就像諸神的合唱,使整個的天界陶醉於仙樂之中。

22、看到你的名字激動;聽到你的聲音心動;三番五次請你出動;害怕自己輕舉妄動;咦!…看到你時一動不動。

23、知道情人節我想吃什麼嗎?煮你,炒你,清蒸你;烤你,燜你,紅燒你;炸你,煎你,涼拌你!

24、你是那天上的烏鴉前面飛,我是那地上的毛狗跟著追;你是那海里的螃蟹橫起爬,我是地上的豌豆跟著追。

25、笨笨男人+笨笨女人=結婚;笨笨男人+聰明女人=離婚;聰明男人+笨笨女人=婚外情;聰明男人+聰明女人=浪漫愛情;我們?

26、真正的好朋友,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

27、沒有100分的另一半,只有50分的兩個人!

28、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29、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僅收視率低,而且工資不高。

30、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可問題是我是窮人。

31、唯女人與英雄難過也,唯老婆與工作難找也。

32、見到我以後你會突然發現——啊,原來帥也可以這樣具體呀!

33、問一同事:“你買了中石油嗎?”同事說:“呸!你才買了中石油呢。你們全家都買了中石油,還買了中石化!”

34、中午在食堂叫了兩個菜。吃第一個我震撼了“世界上還有比這更難吃的菜嗎?”吃第二個我哭了“還真有啊”。

35、老鼠一發威,大家都是病貓。

36、踏遍青樓人未老,請用匯仁腎寶。

37、聽君一席話,省我十本書!

38、0歲出場亮相,10歲天天向上。20歲遠大理想,30歲發奮圖強。40歲基本定向,50歲處處吃香。60歲打打麻將,70歲處處閒逛。80歲拉拉家常,90歲掛在牆上!

39、脫了衣服我是禽獸,穿上衣服我是衣冠禽獸!

40、“親愛的,我…我懷孕了…三個月了,不過你放心,不是你的,不用你負責……”

41、我們產生一點小分歧:她希望我把糞土變黃金,我希望她視黃金如糞土。

42、讀XX年語文,不如聊半年qq。

43、早晨懶床,遂從口袋裡掏出6枚硬幣:如果拋出去六個都是正面,我就去上課!思躇良久,還是算了,別冒這個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