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人超搞笑句子

1、jian人永遠都是jian人,就算經濟危機了,你也貴不了。

2、你披著人的外衣到還像個人,一旦脫了那層外衣就變得人不人、鬼不鬼的了。

3、你最近是地溝油吃多了,導致基因變異到了腦子裡去,腦子全被腐蝕了是嗎?

4、你長的怎么這么好看!md嚇我一跳!

5、如果我能原諒你的庸俗,你能容忍我的裝逼嗎?

6、你的父母因你而快樂,因為你太像他們了,跟本不像是買來的孩子。

7、我真的不想再看到你這張現實魔幻主義的臉了。

8、你肺活量是多少啊?(意思是,能把牛13吹得這么大)

9、祝你男朋友永遠都是電動的。

10、連核炸彈都省了,你早生個幾年就不會有南京大屠殺了。

11、別人若是罵,你妹啊,你便可以說,我沒妹。

12、誰說豬的腦子最蠢?我說豬的腦子最聰明,吃包了就睡,什麼也不用想,養得肥肥胖胖的,只能說豬的腦子保養的好,你的腦子也是保養的最好的。

13、我說你要整容吧,好歹去韓國,去什麼泰國;你現在整個一被泰國人妖手術整殘了的結果!

14、我真的不知道你怎么想的,長的醜吧,也不知道穿乾淨點,硬是要長個京巴的摸樣還想裝成西施。

15、我就個性了,像你這樣的稀奇物種,就應列為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在去世博會展出。說不定,你還能夠為我國的外星物種科研事業做出貢獻呢。

16、你個國小上了18年的貨,不要在這裡亂叫。

17、記你的名字有點困難,我可不可以直呼你白痴?!

18、你燦爛的一笑,狼都上吊;你溫柔的一叫,雞飛狗跳;你瀟灑的一站,臭味瀰漫;你興奮的出汗,虱子遭難;你不打扮,比鬼難看;你一打扮,鬼都癱瘓!

19、漫漫長夜好難熬,好想飛到你身邊。欣賞你可愛的睡顏,撫摸你柔順的發,就這樣一直看著你,直到天明你睜開眼,然後溫柔的對你輕語:“你尿床了!”

20、你說你,爺爺我教你練刀,你練劍,你還上劍不練,練下賤!金劍不練,練銀劍!

21、遠看你是美女含羞迎風笑,近看原來是白骨老妖耍花招;遠看你是帥哥風度翩翩舞,近看原來是整了容的八戒色心難熬;周末了,你不要嚇得我睡不著覺!

22、一隻蛐蛐跟豬打賭說:我跳進草里你就看不見我,豬說:我要看得見呢?於是蛐蛐跳進草里。豬在看,豬在看!豬還在看!豬咋還在看呢?!

23、長的很科幻,長的很抽象!

24、你光著身子追我兩公里我回一次頭都算我是流氓!

25、必死無疑、下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橫批:人之賤無敵、一巴掌把你打到牆上扣都扣不下來!!!

26、昨晚我作了個夢,你是主角!夢見你手提菜刀氣喘吁吁在追頭豬。那頭豬卻突然跪地求饒說: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27、你身披麻戴,頭頂鍋蓋,你以為你是東方不敗,其實你就是傻逼二蓋!靠你媽媽!

28、聽你說話,一種智商上的優越感油然而生!

29、你小時候被豬親過吧

30、天氣火熱熱難耐,教你一個消暑奇方:正午太陽當空時,在無遮無攔的空地上使勁運動,一旦中暑,即可消暑,此所謂以毒攻毒、以“暑”攻“暑”。

31、mmd,我從沒見過長的這么有考古價值的。

32、銀角大王對金角大王說:“大哥,咱去把唐僧抓來吃!”金角大王一瞪眼,說:“抓唐僧幹嘛?要抓就抓豬八戒,現在豬肉價多貴啊!”

33、你要是鮮花,牛都不敢拉糞了。

34、你長的拖慢網速,你長的太耗記憶體

35、鴨子太吵,總愛呱呱叫,小貓愛撒嬌,總是喵喵喵,小狗汪汪汪,總是太能鬧;數來數去還是你最好,就算是周末,也呆在圈裡睡大覺。祝周末快樂!

36、××你從小缺鈣,長大缺愛,姥姥不疼,舅舅不愛。左臉欠抽,右臉欠踹。驢見驢踢,豬見豬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