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七夕幽默祝福語

1、是你的到來讓我的青春沒有了懵懂,恰如朦朧詩篇友愛在心裡靜靜地滋生,就像你我這相思的心境,雖然遠隔海角天涯卻心心相通,無論時空間隔遠近都會彼此牽繫那份難捨的深情,在七夕的時節我的心時刻為你而跳動!

2、鵲橋翩翩渡良緣,牛郎織女相見歡。真心相愛情無限,至今已有千百年。今日七夕把你念,只願同心手相牽。共涉愛河心纏綿 ,一生一世永不變。親愛的,七夕快樂。

3、謝謝你為我伸出一雙深情的手,把我相思的美夢托舉得純淨溫柔;謝謝你為我指明一條光明的道路,把我的愛在你的情意里無微不至地庇護;謝謝你在七夕的節日痴心的把我守候,用熾熱美妙的心曲為我愉悅輕舞!

4、鵲橋彎彎情綿綿,牛郎織女赴良緣。浪漫星光相輝映,幸福芬芳心頭縈。七夕到來訴衷腸,愛海濤濤似大江。此生相守不分離 ,永浴愛河甜如蜜。親愛的,愛你,永遠。

5、星空閃閃是思念的眼,月亮彎彎是痛苦的臉;悠悠歲月帶走了紅顏的光彩,長長日子留下了不盡的思念;鵲兒搭橋助有情人相會,你我牽手七夕喜相逢。祝開心快樂!

七夕情人節的愛情句子:

6、明月皎皎照星漢,銀河燦燦恨無邊,七夕到來鵲橋建,牛郎織女得團圓。你我今日手相牽,明月下面盟誓願。今生相伴不分開,白首同心心不變。七夕之夜情纏綿,快樂幸福到永遠。親愛的,我會愛你直到海枯石爛!

7、一顆心只被你吸引,那是專一;一份情只為你涌動,那是迷戀;一首歌只為你歌唱,那是痴情;一句話只對你低吟,那是愛你 。七夕到了,和你一起譜寫愛情的華章。

8、在愛情的世界裡,沒有時間,相愛的一瞬即是永恆;在愛情的世界裡,沒有距離,遠隔銀河亦可心心相印。選對了人,七夕情人節每天都過。親愛的,我愛你!

9、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刻骨銘心的真愛,讓牛郎織女眷戀千年。縱然千難萬險,兩顆相愛的心始終相依相伴。前世修來的福緣,讓你我攜手人間。一雙握緊的手,無須萬語千言。心心相印長相守,相親相愛到永遠。愛在天上,愛在人間。我愛你就像你愛我一樣,七夕快樂!

10、時光的腳步里蔓延著我的思念,桂花的芬芳里飄蕩我的關懷,神話的故事裡書寫著我的牽掛,銀河的璀璨里閃爍著我的愛戀。 七夕到了,愛你的心如銀河閃耀。

11、老婆一發火,男人就得躲;老婆一發彪,男人就悄悄;老婆一發福,男人就失足;老婆一發財,男人就下台。

12、女孩小時候叫文靜,大一點叫童真,再大一點叫可愛,再大一點叫淑女,再大一點叫白富美,再大一點叫御姐,再大一點叫親切,再大一點叫慈祥。我們男的,小時候叫頑皮,大一點叫搗蛋,再大一點叫壞孩子,再大一點叫不良少年,再大一點叫屌絲,再大一點叫猥瑣,再大一點叫猥瑣大叔,再大一點叫老不死。

13、30年代分手:男:找個好男人,祝你們白頭到老。女:嗚………… 40-60年代男:不要恨我。女:我不後悔。70年代:男:我們還是徹底分手吧!女:你再好好想想。80年代:男:我們已經完啦!女:賠我青春損失費!90年代:男:祝你以後幸福!女:滾蛋,用不著你擔心!

14、20歲以後,故鄉和外地一個樣;30歲以後,白天和晚上一個樣;40歲以後,有沒有學歷一個樣;50歲以後,漂亮與醜陋一個樣;60歲以後,官大與官小一個樣;70歲以後,房多與房少一個樣;80歲以後,錢多與錢少一個樣;90歲以後,男人與女人一個樣;100歲以後,起床與不起床一個樣。

15、天是藍的,海是深的,男人的話沒一句是真的;愛是永恆的,血是鮮紅的,男人不打是不行的;男人如果是有錢的,和誰都是有緣的;男人靠得住,豬都會爬樹!

16、"女人所說的「找不到對象」,就好比站在自動販賣機前,卻沒有自己喜歡的飲料;男人所說的「找不到對象」,就好比站在沙漠中央,到處看不到綠洲。"

17、有的女人像梨子,表面很甜美,心卻是酸的;有的女人像西瓜,皮糙肉厚,心卻最甜。

18、混?現如今,窮吃肉富吃蝦,有錢有勢吃王八;冤上訪悶上網,官場如戰場;男盼高女盼瘦,狗穿衣裳人露肉;愛怕丟情怕偷,占居要職的怕退休!

19、跟女朋友處了一年了,終於領悟,有兩句話,我只要隨便挑一句,就能讓女友安靜下來。第一句是:“你是對的。”第二句:“買吧”。

20、剛工作時,我師傅教我,泡妹子不怕表白,一個不接受你,就跟十個表白,十個不接受你,就跟一百個表白,長久堅持下去。總有一個瞎了眼的。

XX七夕幽默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