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國慶節搞笑說說

裝一袋陽光兩把海風,自製了幾斤祝福,托人到美國買了些快樂,法國買了兩瓶浪漫,從心靈的深處切下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國慶快樂!

考考你:請選出語法結構和意義都正確的句子1.我不是一頭真豬2.我真是一頭豬3.我是一頭真豬。答對者有機會參加國慶節畜牧業成果展覽。

裝一袋陽光兩把海風,自製了幾斤祝福,托人到美國買了些快樂,法國買了兩瓶浪漫,從心靈的深處切下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國慶快樂!

大紅燈籠高高掛,國慶又到;金菊吐芳分外俏,你在叢中笑;煙花照亮半邊天,共盼明天美好;一聲問候一份情,其樂融融在今朝。恭祝國慶快樂!

讓簡訊帶上問候乘著翅膀,在無限的擴大想像空間,將關懷友誼化作音符飛揚,讓你享受另一番心情的溫馨,給你獻上朋友真誠的祝福:國慶快樂!

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轉身,我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願我的祝福化為繁星點點,閃在你生命的每一天!國慶快樂!

我是一棵蔥,站在風雨中,誰要拿我沾大醬我操他老祖宗!走過南闖過北,廁所後面喝過水,火車道上壓過腿,還和傻子親過嘴。操!啥也不拒,就是想你!國慶快樂

十一想你是最快樂的事;見你是最開心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過,騙你是剛剛發生的事。

相遇在秋高氣爽的國慶,想你在初冬漫漫的聖誕,吻你在青草已綠的春天,只想輕輕問---國慶給我一次美好的約會,好嗎?

夜深了,我知道你忙一天累了,可能睡著了,不知為什麼想和你說話,我很想告訴你……很想告訴你…十一國慶節快樂…

心到想到得到,福到運到財到,國慶節還沒到,但願我的祝福第一個到。提前祝你國慶節快樂!其他祝福簡訊都是我安排的!

天藍藍,草青青,國慶長假振人心。山秀秀,水清清,攜手遍地去旅行。捆肚皮,少買衣,今年費用歸你請!

不管天多高,海多深,鋼多硬,風多大,尺多長,河多寬,酒多烈,冰多冷,火多熱……我只想告訴你,這些都不關你的事!十一快樂!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頭。國慶快樂,瘋子!

我最親愛的朋友:在這節日裡祝願上帝保佑您!觀音菩薩護住您!財神抱住您!愛神射住您!食神吻住您!

美酒、蠟燭、大餐,多么美妙的新年!唯獨就缺你的錢包!朋友,國慶快樂!

收到者今晚尿床,保存者明天尿床,刪除者後天尿床,轉發者尿床一周,回復者尿床一個月,不回者天天尿床,哈哈!祝小朋友們尿床愉快!

當我狠下心扭頭離去那一刻,你在我身後無助地哭泣,這痛楚讓我明白我多么愛你。我轉身抱住你:這豬不賣了。祝你國慶快樂。

提前祝歲數大心眼少的小朋友國慶快樂!放縱一下吧,別憋著啦!知道你平常裝大人挺辛苦

!快過節了,想吃手就吃手!想尿床就尿床!誰管咬誰!

活著真累,上班沒味,晉升排隊,說好吃飯,卻被灌醉,情人至今沒方位;晨不願醒,晚不想睡,這些我都無所謂!最不能忍受的是祝你國慶節日快樂,tmd還要收費!

轉眼國慶,沒有華麗的詞藻,不抄襲別人的思考,只送上我真誠的祝福和簡單的問好:神啊,希望你保佑這看簡訊的人平安到老,有我祝福的日子再無煩惱!

天地悠悠,過客匆匆,為了生計勞苦一生;有人富貴,有人貧窮,為了虛榮把臉打腫;江湖險惡,多多保重,為了朋友兩淚插蔥!國慶快樂!

朋友需要放在心上,忙了,一條簡訊,一個電話就方便著聯絡。手機可以動不動就換一款更潮流的,但朋友,那是一輩子的事情,祝國慶快樂!

我是個窮人我沒錢,我是個粗人我不識字,但是我愣是用血汗錢買了個手機,熬了三天三夜學會發簡訊就是為了讓你能收到我的祝福,國慶快樂。

送一個月亮給你,願你浪漫每一天!送一個蘋果給你,願你平安又幸福!送一束鮮花給你,願你美貌如花鮮!發一個簡訊給你!預祝你國慶快樂!

國慶節餓了咋辦?來份火鍋涮涮!渴了咋辦?去海邊轉轉!沒錢咋辦?找個傻子騙騙!沒膽咋辦?找拉登練練!要是想你咋辦?到豬圈看看。

夜夜的相思,天天的思念,遠方的你,國慶節,你雖然寂寞,但卻如不要讓太陽曬著你此美麗!因為有我真心的祝福!

熱熱的天開心的你,特別的日子注意身體,輕輕的風純純的你,!國慶快樂!

前人栽樹後人乘涼,幸福的人們歡度國慶,願祖國繁榮昌盛!祝福你笑臉常開,祝願你心想事成!

又是十一黃金周,知道你每年都要去出遊,我特地給你準備了出遊必備的物品:平安旅行箱、快樂手機、幸福手電筒、歡笑帳篷、順利火車、幸運衣服,希望這些物品能陪你度過一個快樂、平安、順利的假期,因為裡面有我滿滿的思念和祝福,國慶節快樂!

XX國慶節搞笑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