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生日快樂搞笑祝福語

1、祝你:福如東海老王八,壽比南山大石頭。

2、豬,你快快長!豬,你早日出欄!豬,你生日快樂!

3、知道你快過生日了,想要什麼禮物就直管說,說呀,快說呀……簡訊看完,時效已過

4、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

5、真高興今天是你的生日,老實說我是上帝賜給你的禮物,但願這禮物不是太糟糕,祝你快樂!

6、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知道你快過生日了,想要什麼禮物就直管說,說呀,快說呀………………簡訊看完,時效已過

7、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謹代表最愛你的人,向我最最親愛的、可愛的寶貝致以最最深情的祝福和最最溫暖的問候,豬你多吃點、長胖點,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賣個好價錢。生日快樂永遠。

8、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9、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10、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11、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一年365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12、在你生日的這一天,把世界上最美麗的玫瑰送給你!願你擁有一整天的快樂,二十四小時的如意,一千四百四十分的幸福!朋友,生日快樂!生日祝福

13、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14、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15、願你的快樂,如大海般寬廣;你的好運,如星空般浩瀚;你的成功,如高山般厚重;你的幸福,如流水般靈動。願我的祝福,如許願般靈驗:生日快樂!

16、在你生日這一天,初升旭日,照耀你一生的幸運;清風白雲,送去你永遠的安寧;漫天晚霞,織起你人生的彩錦;我用最美的心愿祝你生日快樂!

17、四季交替暖暖寒寒;明月變換扁扁圓圓;大樹刻下年輪圈圈;小鳥飛過北北南南;金色的秋天,碩果纍纍幸福美滿;祖國的生日,簡訊傳遞祝願:國泰民安!

18、綠色是生命的顏色,代表著我送給你的浪漫;紅色是生命的顏色,代表我送你的熱情;藍色是生命的顏色,代表著我送你的溫馨

19、奏響優美的鏇律,放飛喜悅的心緒;打開生日的禮物,踏上開心的道路;切開甜蜜的蛋糕,投入溫暖的懷抱;吹滅生日的蠟燭,許下美好的祝福。祝:生日快樂!

20、世界很大,我的眼裡都是你;世界很小,我的眼裡只有你。世界很妙,讓我認識你;世界很糟,沒讓我擁抱你。世界很精彩,天天看到你;世界很無奈,日日苦念你!

21、想與你共度生命每一天,對你的情感並非簡單就能講完,所有的夢想都在延續,所有的故事都在上演,祝你快樂每天,幸福每年,生日快樂!

22、讓快樂充滿心田,讓幸福鋪滿時空,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帶一份祝福給你,說一句祝願給你,讓我們心心相印,祝你生日快樂!

23、對你的這一份愛意深深埋藏於心底,整整澎湃了一個世紀的輪迴,直到相聚的日子來臨,才洶湧成鮮麗欲燃的熾情,我最親愛的你生日快樂!

24、太陽當空照,小鳥齊歡笑。清風送清涼,雨露來熱鬧。齊把祝福報,你的生日到。幸福甜蜜隨,從此煩惱消,天天樂逍遙。生日快樂笑,開心永到老。

25、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你,生日快樂!

26、攪拌生活的紛紛擾擾,裝點生活的磕磕絆絆,把幸福塗上溫暖的顏色,給快樂一個充分的理由,送上我親手製作的愛心蛋糕,祝你生日快樂。

27、風不能吹走,一世彈指的夏季;雨不能洗去,友情存留的記憶。簡訊一條,遙寄祝福,目的不只是為了問候你,真正的目的還在於祝你生日快樂!

28、對你的思念洶湧成災,情到濃處依然深似海,不去說海誓山盟,不去管海枯石爛,用白髮攜手一生,即使容顏已改,唯有一顆真心相待!想你,生日快樂!

29、父母:世上只有媽媽好!(爸爸)媽媽,我愛您!難忘父母恩,爸爸媽媽辛苦了!相濡以沫幾十載,濃濃母女情。

30、生命是快樂的,生日是幸福的,快樂的生命里有你浪漫的生日,是最最爛漫溫馨的,我讓簡訊帶去我給你的思念,願你永遠年輕,願你今生美好!

31、甜甜的蛋糕,甜甜的祝福,柔柔的燭光,深深的祝福。今天是你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

32、隨著歲月的階梯一溜小跑而上,一切都是那樣美麗,但生日時請稍微駐足,再回頭,重溫一下這段不再重複的青春,生日快樂!

33、發一條祝願,願你與快樂相擁而舞,與幸福合弦而歌,與好運同床共枕,與美麗形影不離,與健康朝夕相伴。沒有特別的禮物,卻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34、讓我的祝福插上美麗的翅膀,飛到你和身旁。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不能陪你度過,就讓它陪伴你吧,祝福你永遠健康,快樂久長,生日快樂喲!

35、我不祝你生日快樂,因為我不希望只有這一天你快樂!我希望你每天都快樂,永遠是個沒有煩惱,活得快活又逍遙!輕輕鬆鬆和時間賽跑!

36、我會親自為你彈一曲《生日快樂》,我會親自為你點燃蠟燭,我會親自為你切蛋糕,我會親自為你做一桌好菜,我會親口告訴你:祝你生日快樂,幸福滿懷。

37、潔白蛋糕,明艷蠟燭,今天為你歡度;多年情誼,幾多祈福,此刻為你祝福;祝願你生日快樂!祝願你永遠幸福!

38、今日,特別,特別祝福簡訊寫。蠟燭,許願,許願更多幸福些。蛋糕,香甜,香甜歲月多伴些。古今,麗詞,麗詞太多該咋寫。

39、香甜的蛋糕中表達著成長的豐碩;溫馨的燭光中詮釋著願景的允諾;歡笑的祝福中流淌著真情的暖意;誠摯的簡訊中傳遞著不變的歡樂!

40、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幸福連連不間斷,關鍵祝福常出現,問候掛牽到永遠,生日之際送祝願,願你生日多歡顏,笑對生活每一天!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