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建黨節搞笑祝福語

上聯泰山送福,長江獻瑞,祥和雨露,普灑神州,共慶建黨九十載,風調雨順。下聯中華展卷,兒女揮毫,壯麗山河,盡顯和美,同創盛世新輝煌,國泰民安。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我們是春天的花朵,我們是早晨的太陽!滿懷著人民的囑託,背負著民族的希望,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努力學習爭做棟樑!

身為黨的兒女,你應在最佳化情緒、提高效率、降低失意、保護健康的基礎上,為實現快樂生產總值比上半年翻兩番的目標而努力。建黨節,快樂從現在開始喲!

熱的天氣火熱的祝福,祝你有“黨”不住的福氣,有“黨”不住的鴻運,有“黨”不住的幸福,有“黨”不住的桃花運。七一,開心“黨”家,祝你快樂!

熱辣辣的天氣,熱辣辣的簡訊,熱辣辣的祝福,建黨節祝你有“黨”不住的運氣,有“黨”不住的財氣,有“黨”不住的快樂。七一快樂!七一建黨節祝福

人們唱著“東方紅”的歌曲,跳著“愛我中華”的舞蹈,洋溢著“甜密密”的笑容,過著幸福的“好日子”,祝福建黨九十周年,黨的光輝耀我心。

人民軍隊不一般,威武英姿灑神州,萬民安危他們保,緊要關頭沖前鋒!在“七一”建軍節到來之際,祝願所有的人民子弟兵節日快樂,永遠安康!

人生漫漫無需驚天動地,平安就好;金錢疊疊無需車載斗量,夠用就好;友誼純純無需甜言蜜語,有你就好;祝福傳傳,無需千言萬語,發簡訊收到就好!七一快樂!

人生中總有幾個朋友最珍惜,心底里總有幾份友情難忘記。從瑞雪紛飛的冬天,到烈日炎炎的夏季。雖不能天天相聚,卻在心中常常想起,祝七一快樂!

任它冰凍地震險,黨領人民度難過;任它生活工作難,黨同人民心相連;建黨喜逢九十年,感謝寫滿人民臉,黨的恩情說不完,為咱創出一片天,祖國愛愛你!

日出東風世界亮,黨的光輝恩澤長,和諧社會創繁榮,科學發展國力強,改革春風吹神州,人民一心擁護黨,黨的生日到,祝福我黨再創輝煌!

日子一天比一天好,收入一天比一天高,心情一天比一天美,事業一天比一天順,心氣一天比一天足。7.1建黨紀念日,願我們的黨一天比一天強,祝你一天比一天樂。

山河的壯美書寫千古風流,時代的凱歌編織和平錦繡。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指引方向,全面建設小康國泰民安。建黨90周年,讓我們放歌到永遠。

神州大地繁花似錦,景秀山河譜寫輝煌;彩旗飄飄迎風飛舞,舉國上下歡樂共享;國泰民安繁榮昌盛,譜寫新章開創未來。建黨90周年日,祝願祖國更輝煌!

神州震盪風雷激,喜見金甌建黨旗。馬列真知指航向,朱毛膽劍救時危。雄心喝令山河變,壯志醫平日月虧。四化宏圖驚世界,八旬華誕頌新詩!七一建黨節祝福簡訊

雖然黨偉大,你陰險,雖然黨奮鬥,你蠻懶,雖然黨成就,你騖遠,雖然黨優秀,你一般,雖然黨90年生日,你平常一天,可是,愛黨的我卻更加愛你,祝你建黨節快樂。

我愛你,愛著你,就像鐮刀愛鐵錘;我愛你,愛著你,就像高山愛流水;我愛你,愛著你,就像月亮愛太陽。無論前路有多少風雨,我都會依然陪著你――我親愛的黨。七一黨生日,祝願黨永遠燦爛輝煌!

我愛你偉大的黨,七一是你的生日,百姓生活甜蜜蜜,和諧社會大家庭,紅太陽照四方,黨的光芒照萬丈,我祝福你生日的簡訊一句頂一萬句,生日快樂。

我代表黨和人民熱烈祝賀你生日快樂!願你在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導下,認真貫徹16大精神,與時俱進,再接再厲,迎接我的到來!祝你生日快樂!

像大海容納百川;像天空深遠遼闊;像山峰巍峨頂立;像河流柔情綿綿。你像父親嚴厲不乏慈愛,你像母親溫柔不乏堅強,你是我們最愛的黨!七一生日快樂!

雄獅一吼驚世界,黨的英明民安樂,改革春風吹九州,人民幸福創和諧,神州沖天國強大,軍民同樂共慶賀;71黨生日,祝福黨再創輝煌!

一見鍾情愛上黨,三天兩頭思念黨,四海五湖追隨黨,六神有主牽掛黨,七一生日祝福黨,天長地久萬萬歲。願做黨的一個兵,永遠向前沖沖沖!

一九七九年,那是一個春天。一九九二年,又是一個春天。今年七一到了,但我還是說它是我們的春天。祝建黨88周年生日快樂!

以北方豪爽的口氣,以南方婉約的語調,以西域爽朗的氣魄,以東方開放的胸懷,說同一句話:七一到,黨生日快樂,國長治久安!

生活嘛,就要想開點,悠閒點,快樂點,該吃就吃,該喝就喝;做事嘛,就要不怕苦,努力點,奮進點,該向前向前,該勇敢勇敢,黨會陪在你身邊。建黨節,祝黨生日快樂。

生活再大的坎兒也不比紅軍過雪山艱辛,人生再大的困難也不比紅軍過草地艱難,只要有勇氣和信心,一切困難都是紙老虎。祝建黨節快樂!

確定今天的方針,設定明天的路線,存儲堅定的信念,貼上無悔的誓言,複製優秀的楷模,列印高尚的境界,傳送深切的祝願!祝黨永遠年輕,黨旗永遠鮮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