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秋天的句子:校園秋景

*校園秋景 深秋到了,走進空曠的校園,一陣冷風吹來,讓人感到一陣涼意。 秋天的校園仍舊光彩宜人,樹依舊是那么綠;花兒好象不知道深秋已經來了,依舊竟香開放,依舊用它那芳香吸引著只只蜜蜂;蝴蝶依舊在校園裡翩翩起舞,依舊用它那美麗的身影吸引著同學們的目光。 校園的花壇里落著從樹上落下來的幾片黃葉,人們的呼吸在的空氣中凝成了乳白色的熱氣。

雖然已經是深秋,但太陽仍舊天天上班,給予植物足夠的光和熱,使它們能夠在寒冷的深秋依然長得很好。

校園裡的樹時而隨風搖擺;時而站立不動;時而從樹枝上落下幾片可憐的樹葉。然而,這些並不影響綠樹在深秋的魅力。校園裡的花都照樣開放,蜜蜂照樣忙碌得采蜜,有許多蜜蜂在花的周圍飛來飛去,在尋找哪一朵比較好。 深秋的天空異常肅穆而爽朗,在自習過後,天空一片漆黑,讓人感到很神秘,高高的天空有幾顆星星來點綴,讓人猜測:別的星星都到哪裡去了? 我愛深秋、愛這爽朗的天空、愛這有一絲涼意的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