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父親節祝福簡訊

先送一個菜,祝你有人愛;再上一碗湯,身體永健康;喝上一杯酒,金錢天天有;再來一碗飯,親情永相伴;最後一杯水,生活永甜美,祝父親節快樂!

每一片段預告瓣,都帶有我真摯的祝福,款款關懷,綿綿祝福,聲聲問候,拜託清風傳送,願鮮花與綠葉結伴,點綴你絢麗的人生,願你父親節快樂!

家和睦,人似仙,瀟灑走人間;酒當歌,曲輕彈,霓霞舞翩翩;花兒美,碧水漣,日月彩雲間;夢成真,福祿全,祝願開心每一天;祝父親節快樂!

上帝總是很忙不能常陪身邊,所以創造爸爸媽媽,父親節,感謝老爸把你生下,讓我能在今天有你這個如此如花似玉英俊瀟灑好朋友,祝咱爸健康長壽!

家人和睦,人似仙,瀟灑走人間;酒當歌,曲輕彈,霓霞舞翩翩;花兒美,碧水漣,日月彩雲間;夢成真,福祿全,祝願開心每一天;祝父親節快樂!

沒有細膩感情,只有粗糙的手掌;沒有過多笑意,只會鬍渣子刺你;沒有過多呵斥,PP印上愛的痕跡;貌似不會思考,決策卻睿智有力。祝所有父親節日快樂!

父親節倡議:所有喜歡噴雲吐霧的父親們,為親人更為自己,從今天起戒菸吧!您的健康是您最大的財富,也是我們兒女的最大幸福!

爸爸:今天是父親節,這二十多年來,您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這輩子都是報答不完的,希望您每天都開開心心,健康平安。

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不論鈔票有多少,每天開心就好,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生活的滋味,自己放調料,收到我的簡訊笑一笑,祝父親節快樂

您常給我關懷的注視,您常說快樂是孩子的禮物。所以今天父親節,我送上一個微笑,溫暖您的心。送上一個祝福,願您身體健康,一切順心。

父愛如山又如天,堅毅力量擎心間。千難萬苦嚇不倒,總將道理掛嘴邊。半世勞累半世艱,風雨兼程把錢賺,總盼子孫快長大,和睦團圓享天年。祝願天下父親日,父愛無疆壽無限。

一條簡訊息,祝福一串串:父親節到了,祝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逆境時父愛是一塊踏腳石,黑暗時父愛是一盞照明燈,枯竭時父愛是一灣生命之水,努力時父愛是精神支柱,成功時父愛是鼓勵與警鐘,祝天下父親節日快樂!

傷心時,總有您有力的雙手,為我拭去眼角的淚水;苦悶時,總有您慈祥的笑容,為我驅散心中的煩惱。爸爸庇護我長大,父親節,真心道一聲:謝謝您!

讓陽光曬走你的憂愁,讓雨水澆走你的疲憊,讓讓風兒吹走你的煩惱,讓月亮捎去我的祝福,讓黎明帶去我的問候,父親節快到了,提前祝您節日樂,天天樂!

想念不用時常掛在嘴邊,要用步履表現;祝福無需點綴華麗語言,唯真誠最樞紐;孝敬不論間隔如何遙遠,瞧簡訊便暖和。父親節讓爸爸們感慨感染下我們的祝福!

無表達,無傾訴,動了心扉,無深情,無關懷,曉了其味。總迷茫,難割捨,沁入身心,一段忘,一段想,父愛永藏,不做父親,難懂父愛,給每一分沒有得到感恩的父愛說聲對不起。

親愛的爸爸,很懷念兒時你常帶我去公園遊玩,那時你的手掌好大,好有力,謝謝你對我的培養,祝父親節快樂!

父親是心中的堅強,母親是心底的寬容;父親是身後的山,母親是身邊的河;父親是家裡的骨,母親是家中的魂;父親節快到了,祝所有的父母健康幸福!

有時我忙,有時我忘;有時我累,有時我懶!但怎樣我也會記得想你,想你這個好朋友!記住:你微笑時我的世界也微笑,祝父親節快樂!

一封溫馨,一包甜蜜,一袋幸福,一桶健康,一箱平安,一籮快樂,加上我滿滿的祝福,願收到此信息的你永遠幸福快樂無憂健康如意,祝父親節快樂!

有陽光普照的地方就有我的祝福,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的思念,當流星划過的剎那我許了個願:希望正在看簡訊息的你一生幸福快樂,祝父親節開心!

我把祝福,寫在藍天之上,您一抬頭就能望見,雖然不在您的身邊,心中卻永遠掛念。親愛的爸爸,在父親節這個溫馨的節日裡,祝願您健康,快樂,順利。

固然您不等閒披露,但我知道您一直都在關心著我。固然我從不說什麼,但您知道我一直都很在乎您。謝謝您,爸爸!祝您父親節快樂!

人這一生,最快樂時過兒童節,最艱苦時過青年節,最勞累時過父親節或母親節,最悠閒時過重陽節。最詩意最美好的,則是與家人一起賞月的中秋節。

夏至時節順順心心,父親節里開開心心。夏至節,父親節,祝你父親健健康康,順順利利,即使忙忙碌碌,也要開開心心,祝父親節順順心心!

前半生為兒孫耗盡心血,後半輩享天倫也該歇歇。手中書、杯中酒悠閒自得,身邊伴、膝前孫興高采烈。晚年沒有煩心事,便是人生好時節,兒子舉杯邀親朋,與爸共慶父親節。

你將遇到金錢雨、幸運風、友情霧、愛情露、健康雲、順利霜、美滿雷、安全雹、開心閃,此天氣將會持續整一年,祝父親節快樂!

天長路遠,慈祥滿心間,雲緩水潺,大愛無間斷,風綿心暖,祝福一串串,節到送願,美好最無限。父親節到了,祝天下的父親身體康康健健、生活美美滿滿,合家團團圓圓。

爸爸不管窮富,給你衣豐食足;爸爸無論高矮,給你真心關懷;爸爸別看醜帥,你是他的最愛。父親節,給所有的爸爸送去最美好的祝福!

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遠隔千山萬水卻如潮的思念,是忍不住時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飲的那杯清茶,是最忙碌時也不忘的牽掛,祝父親節快樂!

祝你在生活中:十分熱情,九分優雅,八分聰慧,七分敏銳,六分風趣,五分溫柔,四個密友,三分豪放,二分含蓄,一分浪漫,祝父親節快樂。

母愛一樣貼心,無微不至的關心;也許少一點細心,卻時刻都在用心;總是為兒女憂心,流露無盡的真心;付出了多少苦心,深深紮根在我心。父親節里,願父親健康開心,萬事隨心。

送一束流星,實現您的願望;送一個世界,全憑你去開心;送一份成績,展示我的成果;送你一棟房子,那是以後的事…會看簡訊,有進步啊。父親節快樂!

下輩子,我還要做你的子女。如果真的有下輩子,我希望你還是我的父親。因為你是個超級好爸爸,無論我怎么任性調皮都包容,教育,愛護我。父親節快樂!

爸爸,我想對您說,您是女兒最多的牽掛,雖然我不常回家,雖然我不總打電話,心裡的愛卻總叫我對您放心不下,爸爸,祝您父親節開心快樂,天天開心,天天是節,天天快樂!

每天最早出門的,您第一;每天最晚回家的,您第一;每天最忙碌辛苦的,您第一。父親節到了,孩兒希望收到簡訊最早的,還是您第一。父親節快樂!

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著您幻想,夏天倚著你繁茂,秋天倚著您成熟,冬天倚著您沉思。爸,祝父親節快樂,身體健康,每天都有好心情!

樹葉代表快樂,我送你一片森林;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流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條銀河,祝父親節快樂!

風雨來了您為我遮擋,困難來襲您陪在我身旁。我用我的成長,滄桑了您的臉龐,您卻無怨無悔,一直將我放心上。父親節到了,親愛的爸爸節日快樂!

快樂像浪花,退去了留下笑語;愛情像煙火,飄散了留下美麗;幸福像陽光,冬日裡覺得溫暖;祝福像輕風,追尋你,把美麗心情帶給你,祝父親節快樂!

一條簡訊息,祝福一串串:父親節到了,祝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願你在生活中:十分熱情,九分優雅,八分聰慧,七分敏銳,六分風趣,五分溫柔,四個密友,三分豪放,二分含蓄,一分浪漫,祝父親節快樂。

讓風吹走你的憂鬱,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友情帶給你快樂,讓我給你無限的問候,祝父親節快樂!

刪除昨天的煩惱!確定今天的快樂!設定明天的幸福!儲存永遠的愛心!貼上美麗的心情!複製醉人的風景!列印你迷人的笑容!祝父親節好運!

爸爸,你就脊背托起我的童年,你用雙手撐起我的少年,你用汗水溫暖我的青年,如今我長大,卻身在異鄉,只能給你牽掛,父親節,只能給你祝福,原諒我,爸爸。

家有嚴父,大愛無言;含辛茹苦,贍養父母;以身作則,教育子女;十年一日,不辭勞苦;身體漸老,已有白頭;願父長壽,晚年幸福。

一句祝福,就可以讓父親開心不已;一句關懷,就可以讓父親倍感溫暖。真心的話,不要羞於表達,父親節將至,說出來你的愛,讓他感受到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