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全單身男女2經典台詞

最全單身男女2經典台詞一:

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出問題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別一便秘就怪地球沒引力。

三十歲前,相信男人口中的理想的,是個浪漫的女人;三十歲後,仍然相信男人口中的理想的,就是個徹尾的蠢女人。

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最能反映一個女人的品味的東西,是她現在和過去愛上一個怎樣的男人。

熱戀的時候,不必那么現實,失戀之後,卻必須現實一點,一切已經完了,各有天涯路,多么不捨,也要放手。

人人都說我醜,實在我只是美得不顯著。

愛情也是一種發明,需要不斷改良。只是,這種發明跟其他發明不一樣,它沒有專利權,隨時會給人搶走。

你比我前男朋友還過份,他七年感情移情別戀,你還沒開始就見異思遷。

女人在床上留的眼淚,比在任何一個地方多。男人在床上說的謊話,也在任何一個地方多。

女子無才便是德,我想我一定是太缺德了。

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男人和女人,一旦睡過,就會對對方有要求:有要求,就有埋怨,有埋怨,就有痛苦;有痛苦,就有怨恨。

最近又胖了,打電話時一笑,臉蛋就碰能到掛機鍵。

收銀員說沒零錢了,找你兩個塑膠袋吧!

無法廝守終生的愛情,不過是人在長途旅程中,來去匆匆的轉機站,無論停留多久,始終要離去坐另一班機。

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扶她一把,在她成功的時候竟然妒忌她。

最全單身男女2經典台詞二: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經過中間亂七八糟的巧合,女神終於知道渣男堅持的這一切,於是有了大家都能預知的一幕。

從《單身男女2》這個故事中,可以發現女人在擇偶這個問題從來都不是按套路出牌的。畢竟沒有幾個人能像林徽因那樣理智,依然決然的拋下渣男徐志摩,投身暖男梁思成的懷抱,當然了,梁思成不僅僅是暖男。

在選擇對象這個問題上,男人和女人是有區別,男人只樂意做女人的第一個男人,而很多女人卻願意做男人的的最後一個女人。不要問為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對於這些女人的心理,是不能用男人的思維去量度的。曾經有一個這樣的女人這樣解釋過:“上天派我來,是來拯救他的,我相信我能拯救他”,恩,祝你成功。

電影中,女神對浪子回頭的渣男再一次選擇了寬容。如果選配偶,是選擇討女人喜歡,更重的是浪子回頭的渣男,還是選貼心貼肺、只會說“你在選一次,我ok的”暖男,答案只有女人知道。但可以確定的是,對女人百依百順,並視女人為掌上明珠的男人,不是父親就大哥。

所以,問題來了,你覺得女人是缺父親,還是缺大哥,還是缺男人?

在任何一場愛情爭奪戰裡面,很多人都會認為像貼心小棉襖一樣的暖男會得到女人的親睞,然後和自己的女神幸福的生活,現實生活卻告訴你——做!夢!而現在連電影也不騙你了,而直接讓女神選擇了渣男。

看到最後,直接蒙圈了,暖男到底怎么了?當再按照電影的邏輯細細品味一遍,卻發現現在這樣的結果完全可以理解。

在這部電影中,渣男雖然還是那個渣男,但是心已經不是以前的心,自從第一部中女神被暖男搶走之後,渣男貌似中了邪,那顆愛情的小心臟跳動了就停下來過,大有元稹“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之勢(具體經歷可以配合《北愛》中瘋子的經歷)。從此,渣男“百花叢中過,片葉不沾心(身還是可以沾的)”,每當睡不著的時候去女神以前住過的地方,放著女神的錄像睡覺。

就這樣一直堅持著,當然,在堅持的期間,渣男還和對他死心塌地的“次女神”搞曖昧,甚至準備和“次女神”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