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X宿舍經典台詞

故事緣起在鐵時空眾異能行者成功逼退火焰使者幾年後,魔界之王狄阿怖玀魔尊率 領魔界大舉侵襲金銀銅鐵四時空! 這場跨時空異能行者集結在鐵時空的正義與邪惡大戰結果是——謎!我們僅知道鐵時空的現狀是: 幾乎所有時空的高階異能行者都參與了此場戰役,但生死未卜!僅剩幾位 的守護鐵時空秩序的異能行者,不但戰力指數驟降,記憶指數也是。對於 那場戰役的記憶僅剩------- 0.0001%。

鐵時空僅剩的低階異能行者們,聯合公告了禁止異能使用自治條例。這是 個麻瓜的世代!滅的守護者—夏蘭荇德家族去管宿舍。故事大綱故事是從這間夏人公寓開始… 雄哥(藍心湄飾)經營了一間私人公寓,讓學生或需至外地工作的旅客住宿。幾年來 雄哥試圖把自己變得更忙,好讓她忘記失蹤的夏天、夏宇、思仁,甚至努力把入住 的學生們都當成她的兒女照顧。

正當雄哥的情人郝國民要向雄哥求婚時,大戰那天即失蹤的丈夫思仁(那維勛飾)竟 從206號房走出!大家急忙詢問失蹤那天發生的事,但思仁卻一點記憶都沒有…夏美(黃小柔飾)在pub上班,還是亂愛敢恨的她,戀愛次數手指腳趾合起來數不完,郝國民原本打算離開雄哥卻發生車禍,雄哥不忍一 直照顧著他。而失去記憶的思仁,雄哥死馬當活馬醫,對他施異能以期恢復記憶, 沒想到思仁昏迷不起,若七天內不醒來就再也不會醒了…夏美此時拿出證據揭發國 民一直在裝病欺騙雄哥感情,眾人懲罰國民之際,思仁無意間清醒過來並恢復記憶 了!在大家的注意力都在思仁身上時,與思仁一起失蹤的夏天(汪東城飾)竟然回來了! 大家興奮不已,但原來他只是夏天的分身,是被派來傳話的...

《終極x宿舍》經典台詞

(1) 莎士比亞:“人們可以支配自己的命運,若我們受制於人,那錯不在命運,而在我們自己。”

(2) 亞瑟王:“真是可憐人必有可恨之處,你們終於成功地把我激怒了。”

(3) 亞瑟王:“這裡是高級芭樂中學,……可惜,我最討厭這種教育工作者……低級芭樂中學在哪裡?”

(4) 莎士比亞:“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a question..”

(5) 亞瑟王:“一群猴子還會說老師早,我算是開眼界了。”

(6)亞瑟王:“虛有其表的女人,就象金環戴在豬鼻上,哎!可憐!”

(7)亞瑟王:“女人啊女人!男人的舞台, 你們永遠是站在光圈和掌聲之外的。”

(8) 莎士比亞說:“目眩時更要鏇轉,自己痛不欲生的悲傷,以別人的悲傷就能夠能治癒。”

(9)亞瑟王:“這的確不是常人做得到的,還有,請叫我亞瑟王!”

(10)亞瑟王:“哎!我堂堂亞瑟王居然有被人下藥迷昏,不省人事的時候,我昏倒的時候,姿勢有沒有很難看,pose擺的還好吧!”

(11) 莎士比亞:“目眩時更要鏇轉,自己痛不欲生的悲傷,以別人的悲傷就能夠能治癒。”

(12)泰戈爾:“‘可能’問‘不可能’你住在什麼地方,‘不可能’回答說在那無能為力的夢境裡。”

(13)莎士比亞:“別和意志堅定的人爭辯,因為他們可以改變事實的。”

(14)亞瑟王:“人心才是埋伏在黑夜中最可怕的殺手。”

(15)亞瑟王:“真正的鬥士,永遠願意承認自己的失敗。”

(16)亞里士多德:“心智的暴力,可以不流血即取人命。”

(17)亞瑟王:“手機、手錶、項鍊、戒指全當了,身上空空的亂不習慣。什麼是朋友?朋友永遠是在犯下不可原諒錯誤的時候,仍舊站在你那邊的笨蛋。”

(18)亞瑟王:“智者永遠是寂寞的。”

(19)亞瑟王:“強者永遠都是最後一個離開戰場的。”

(20)亞瑟王:“掩蓋事實真相讓步,只會使人遠離真相。”

(21)亞瑟王:“女人啊女人,容貌or知識擇其一吧,兩者俱得,兩者俱失,都是悲劇收場。”

(22)亞瑟王:“真相啊真相,越接近事實的真相,越難以取信於人。”

(23)亞瑟王:“不會吧!小雨認出我了。……這樣你都認得出來。(莎士比亞:穿成這樣,誰都認得出來。)……不會吧!我的喬裝真的有這么差嗎?居然只看背影都認得出來。(亞里士多德:沒錯,你的喬裝真的很差……)”

(24)所羅門王:“一句責備話入聰明人心,強如責打愚昧人一百下。”

(25)亞瑟王:“敗壞之先,人心驕傲,尊榮之前,必有謙卑。”

(26)亞瑟王:“有懷疑就有真理,因為真理是懷疑的影子。”

(27)邱吉爾:“失去的永遠不會比你手上現在握住的多。”

(28)亞瑟王:“自大狂,你知不知道你的哭聲真的讓我很難同情你,所羅門王說:‘虛空的虛空,虛空的虛空,凡事都是虛空。’汪大東,你哭吧!反正一切不過是虛空。”

(29)亞瑟王:“太完美的愛情,傷心又傷身。”

(30)莎士比亞:“大白天裡,有忍者跑到校園來偷襲我們了。”

(31)亞瑟王:“蔡一0,一個男聲生叫這個名字已經很可悲了,幹嗎還那么想不開,到處要找人打架,……明明是個男生,動不動還跺腳,看了很噁心耶。我不打男不男女不女的人,可以吧!……哎,蔡一0,蕭柏納說:‘寧可獨居野地,也不要和固執愚蠢的人同處一室。’真是有道理,蔡一0,我相信你聽不懂,因為我相信你平時沒有讀書的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