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36計經典台詞

都市生活輕喜劇《幸福36計》由羅晉、焦俊艷主演,本劇以巧妙智斗取代婆媳之間的正面衝突,以時尚輕快驅走陳舊壓抑,當然除了這些輕鬆有趣的劇情之外,經典搞笑台詞更是一籮筐。

幸福36計經典台詞

1、李聞雨:我不怕,我怕誰啊。

2、童小麒:第一輪暴風雨馬上就要來了,準備好了嗎?走。

3、童小麒:我倆是驢友。

4、袁則強:什麼友。

5、童心:驢友你還不知道啊,驢友就是那個……驢友是什麼意思。

6、李楓:見面禮一定得收,而且是改口費。

7、童小麒:我就是喜歡聞聞,我就是要跟她在一起。您說聞聞把那么長時間在上海所有擁有的一切都扔下了,到北京來找我,舉目無親。最重要的是離開了一個像您這么這么這么好的媽媽。我雖然我沒有做過這些事情,但是我特別特別理解,我知道做這些事情,需要有多么多么大的勇氣,就沖這一點,我向您保證,我一定會對聞聞好。

8、袁則強:姓名。李聞雨:李聞雨,處處聞啼鳥的鳥,夜來風雨聲的夜。童心:你這是別名啊。

9、袁則強:出生年月日。李聞雨:1988年4月1日。袁則強:愚人節,合著你出生當天就跟我們鬧著玩啊,日子選的不錯。

10、李聞雨:我李聞雨什麼風浪沒見過啊,再說了,一般的試用期都是三個月,你放心,我一個月就讓你媽給我打五星好評。童小麒:那要不要給你點一個贊哪親。李聞雨:親,包不包郵啊。童小麒:對不起,小店成本太高,不包郵。李聞雨:親,點個讚。

11、李聞雨:你媽叫什麼名字啊。童小麒:我要說出來你可不能笑話我。我媽叫則是原則的則,強是強大的強。李聞雨:則強,挺好聽的。童小麒:你連著念。李聞雨:袁則強,我去,誰給你媽起的名字啊。

12、童小麒:我也不知道,我媽是因為叫了袁則強,所以她原則很強呢,還是因為她原則很強,所以叫袁則強。

13、袁老師的聲音如暮鼓晨鐘,使人處處警醒!(李聞雨)

14、兩個人一起睡才叫睡覺,一個人那叫休息!(童小麒)

15.李聞雨:她(袁則強)簡直就是一女版的詹姆斯邦德啊!

16.童小麒:報告女王陛下,除了宮裡頭還沒有購入的黃金餐具之外,其他所有的餐具已經清潔到了可以直接使用的標準。

17.童小麒:三十六計計計都是妙招,你知道哪一計啊?

李聞雨:走為上計。

18.童心:千年等一回,我終於有事了,這次你一定要幫我。

19.童心:我是老年女子合唱團的指揮兼團長,每天是美女如雲,有賽貂蟬的由賽西施的,但是我的眼裡只有你。

20.童小麒:你跟袁老師斗,必須要嚴謹,要三思,所有的謊話要一遍一遍一遍地練!

21.袁則強:據我觀察,你從坐到那開始到現在,你一共摸了三次鼻子,抿了一次嘴,這說明什麼?說明你說的話根本不可信。

22.童心: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我長了一雙隱形的翅膀。

23.童心:趕緊回來救救我吧,我這一上午給你媽纏了五斤毛線了。

24.袁則強:她要想離婚你必須跟她離,不能慫。

25.童心:有高度有廣度有深度,但是我又是個怕老婆的丈夫。

26.童心:你就是善良的化身,你就是長著小翅膀的天使,你就是我的偶像。

27.李聞雨:你願意娶李聞雨小姐為妻嗎?保證以後在睡覺的時候都少打嗝放屁嗎?

28.童心:雖然我在家跟我太太是早請示晚匯報,中午多聯繫,但這絕對不是怕,這叫愛。

29.袁則強:這輩子。你是不能著調了,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