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一樣愛著你經典台詞

《命運一樣愛著你》根據台灣電視劇《命中注定我愛你》改編,講述了善良平凡的“便利貼女孩”金美英(張娜拉飾)和因無子嗣深陷不能繼承家族事業危機的完美男李健(張赫飾)在一次豪華旅行中共度一夜,因不小心懷孕不得不結婚,並在相處的過程中找到真愛的故事。

一對迥異的男女相遇,經歷迂迴曲折後產生了愛情,最後步入婚姻殿堂,這是愛情劇的固定套路。但《命中注定我愛你》確實以結婚開始,在混亂與糾葛中間慢慢互相理解、相愛,這是男女主角共同成長的故事。

所以“一夜的失誤”,其實是“命運般的愛情”,饋贈男女老少都喜愛的甜蜜夢幻故事。善良的內心給予的溫暖與感動,讓在競爭社會裡疲憊的人們領悟到善良的價值,將真正的治癒時間作為禮物饋贈給大家。

《命運一樣愛著你》經典台詞

1.對不起我愛你。

2.那次偏偏就那樣遇見,這次偏偏就這樣遇見,哪有那么多偏偏?

3.反正我們都是到這裡來玩的,就當是換了一個搭檔,這樣想想有意思多了。

4.你知道我有多心動嗎?我有多喜歡你嗎?

5.只不過是覺得你單純、可愛才配合你以下,你的外號是便利貼,喜歡的時候用一下,不喜歡的時候可以扔掉。

6.一輩子沒中過獎,沒想到這次中了獎。我只不過是,想要全身心的愛一個人。我真的很努力,到底我算什麼啊?

7.明明給了我復仇的機會,可是我還是白白浪費了。

8.因為是早上嗎,嗓音有點不同啊,閔律師好像做了很多運動啊,原來只知道胸口很溫暖,彈彈地很有彈性啊。

9.你的正體是什麼,是花蛇嗎?

10.一個平凡的女人怎么會進入陌生男人的房間?

11.我是匠人化學的社長李健。

12.大家都知道我們小健,出去責任心和可靠就是屍體了不是嗎?

13.這該死的違約金都第幾次了,這樣下去公司會被連根拔起啊。

14.你們身邊有這樣的人吧,明明自己不是兼職,卻願意做跑腿兒的人,明明自己的事都忙不過來,卻又不會拒絕別人的人。別人不會感謝你,但是對別人的要求全部照做的人。

15.那女人是只屬於我的詩人,不是讀或聽的那種詩。在舞台上令人全身放鬆溫暖的詩,世界是和平的、單一的,是非常安靜的。

16.要在這裡結束了嗎,和活不過三十的祖先們一樣,我也是最後一次了嗎?爸爸、爺爺、祖父、曾祖父……

17.我等你等到臉上只剩下皺紋了,我都不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