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大本營何老師經典台詞

1、如果知道自己有多好,就不用急著解釋給不懂你的人聽了。看不起你的人,根本也是聽不進去的。做更好的你自己,也是為了哄自己開心……

2、讓別人快樂是慈悲,讓自己快樂是智慧

3、我們總是心疼對方,卻忘了對方的心足夠強大,相比含淚擔心的眼,對方可能更想看到我們堅定放心的目光。

4、知足是多么難得的品質,淡定是多么高深的境界~

5、壓力大的時候,想想最開始出發的動力是什麼,沒有方向的時候,不如乾脆停下來,環顧四周,遇到極限的時候,在努力一把,過了就過了,實在不行就安心的告訴自己,我們盡力了,我們啊~ 別跟自己過不去。

6、當我們深愛一個人的時候,心會被愛塞滿 很難容下別人的,所以要學會跳出來換個角度去看看這個世界,別人不見得用你別的方式愛著對方,但是也不一定就是敵人,甚至可能也在用別的方式支持著,疼愛著。

7、每一天都是舊的生命的終結,也都是新的旅程的開始,我們健健康康的糾結著,已經很幸運,不是嗎?

8、從小到大我們都被打分,被比較,被放進誰誰誰的各種規則里 有的時候我們是被偏袒的,有時我們是被輕視的,其實那些被隨意橫挑豎撿的只是我們的外殼,有一樣永遠不會被不公平貶低,那就是我們強大的心,失去一點,強大許多,指的!

9、當你眼前一片漆黑,不要害怕,因為你就是那個發光體。

10、死死賺緊的時候,拳頭裡什麼都沒有,放開手,全世界都在手上了。

11、小時候長輩教我,要多為別人著想,因為人與人是相互的,你一心為自己著想,如果對很多人好,就相互的有很多人為你考慮,那個划算呢?所以本著自私的目的要多對別人好,這是多么有趣的邏輯,你覺得呢?

12、在這個危險的世界也要勇敢的先對一個陌生人示好,如果不想陌生人敵對你的話,良性循環不能只等下一個人開始,對嗎?

13、一程又一程,下一個轉角不知道會遇到什麼,在這個時期,這個角落,相信自己總有最好的,感恩

14、原來長相廝守是可能的,原來極度悲哀是可以打破的,原來,青春是這樣可以襯托的,十三年,我們又開始新的一輪,上個本命年最好的事情就是可以遇到你,這個本命年我還是想好好和你一起快樂相伴下去,一不小心就相愛這么久了,謝謝你讓我成為這個我。

15、我願意站在最黑暗的地方,用明媚的笑,給你光亮。

16、開口拒絕之前請三思,人與人已經夠遙遠了。

17、開口說道理的時候請三思,潑出去的髒水也可能濺到自己。

18、同樣一件事,可以用欣賞和樂觀的眼光去看,為什麼不?苦苦追究其中點點滴滴的不爽,然後放大,然後怨天尤人,在跟自己較什麼勁,沒有滿足,平靜是自找的。

19、看遠一點,打開一點你的世界不是全世界

20、今天的夕陽是為了明天的日出,此刻的離別是為了要做出更好的自己,在某個轉角站在你面前,對你說“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