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照亮我星球經典台詞

《你照亮我星球》主要講述演藝圈小咖變大咖的心酸故事。每個成功偉大的人,背後都有一股支撐他越飛越高的力量,這個力量別人看不到,卻是每個成功者背後最重 要的依靠……

當你展翅高飛,支撐你翼下的風,讓你越飛越高的力量是甚麼?

你的父母?你的情人?或是你的知己?

這是一個關於演藝圈每個成功巨星背後,那一股不能忽視力量的來源,一個關於默默付出的故事。每個人成功之後,都不能忘記那個原有誠懇的自己,還有那股支持自己無私的力量……

演藝圈如此精彩,以往製作的戲劇,少有真實呈現獨特的影視文化,希望這是最誠實最精采的一個故事……

《你照亮我星球》經典台詞

劉城偉:其實,我有一個秘密一直沒有告訴你,我不是人。

劉城偉:看吧,我就知道,你可能不會愛我的。自從我來到地球遇見你之後,我是多么想要忘記,我原本的星球,就永遠地跟你在一起。

劉城偉:如果你覺得害怕,我也會放你走。

劉城偉:親愛的筱晴,不知道我們吻了第幾次了。我在想,我是喜歡和你親吻的,我喜歡你唇的柔軟,你唇膏的清香,或是偶爾從你唇里,正要說出的話被我打斷,我想,這應該就是人類愛情的證明了。吻,像是一種愛的詩箋,印上你的唇,它也證明了我完完全全地愛上你的保證。可是,我不能愛上你,誰叫我是外星人呢?

劉城偉:既然無法選擇自己的死期,那我寧可保留選擇死亡方式的自由。

曼玲:我不知道怎么樣,才能夠讓你相信,我很滿意我們的感情。我該怎么做,才能夠讓你不再感到心慌跟難受。

劉城偉:浩瀚的宇宙里,我們其實只是一顆渺小又微弱的光點,每天在那裡重複無聊的運轉罷了。

小茹:可是所有的亮光,都是那些星系組合起來的啊。或許你會覺得滿天星斗,少了哪個都沒差,但對於那些星系的人來說,你覺得少了也沒差的那顆星,卻是它們的太陽。

劉城偉:太陽,也是會有日全食的時候。

瘦瘦姊:其實做明星呢,跟包餃子有點像,只要你外觀包得漂漂亮亮,賣相好,裡面什麼餡料都一點也不重要。

曼玲:就是啊,所以我就是怕下水會破,我才慢慢地包啊。

劉城偉:但是我覺得會讓客人一直回來吃的這間餃子,除了外皮,更重要的應該是內餡吧。如果只會做表面功夫,我看這間餃子一定很快就倒了。一顆沒有餡料的餃子,還能叫做餃子嗎?

劉城偉:我們可不可以,不要為了別人的期待,別人的目光而活。

劉城偉:太陽有時候也會被擋住,失去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