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失戀33天經典台詞

《失戀33天》改編自鮑鯨鯨的同名人氣網路小說,故事用親切又不失幽默的方式講述女主角黃小仙從遭遇失戀到走出心理陰霾的33天。

高端婚禮策劃師黃小仙做夢也想不到,相戀七年的男友陸然居然和自己的閨蜜馮佳期走到了一起,這讓一向刻薄強勢的她無論如何也不能忍受。可是地球並不會因為某人的失戀而停止運轉,黃小仙在面對情感失意的同時,還不得不面對工作上的壓力。但是,在沒有了愛情的這段時間里,黃小仙發現了很多以前根本不會去注意的東西,例如那個總是與自己針峰相對的娘娘腔同事王小賤並沒有那么討厭,例如鑽石王老五與河南籍港台腔女子的結合到底是什麼原理,還有如何走到金婚的秘訣。在明白了種種之後,也就是在黃小仙失戀的第33天裡,在那個燈火闌珊的城市裡,她發現“那人”其實一直伴她左右……

文章失戀33天經典台詞

1.現在的小男孩們,情義千斤,不敵胸脯四兩

2.你看啊,像你這樣一個中青年男性,硬體過硬,軟體也很不錯,總之是個優良品種,我是實事求是的形容一下,你千萬別覺得我是在勾搭你。總之,你選擇的餘地應該很大,層層過濾下來,最後入選的,會是什麼樣的一款姑娘我不知道,但我

總覺得不應該是李可這樣的一款。但其實你不是唯一的案例,你和李小姐的組合特別類型化,我見過太多優質的小伙子,身邊配著一個這樣的姑娘,張口lv,閉口prada,你想跟她談談愛的真諦,她直接告訴你,你給的信用卡能透支的額度就是她愛的真諦。我就是好奇這個問題,為什麼,為什麼固定搭配都變成了這樣?”

魏依然想了想,然後突然一笑,“你想知道為什麼?其實特別簡單,就是兩個字:省事兒。”

“啊?”

“跟這樣的姑娘談戀愛省事兒,你明白么,首先,我知道她們要什麼,她們目的特別明確,就寫在臉上,我不用前後左右的去瞎琢磨,我給了,她們就開心,相應的,我也能收穫一種滿足感,簡單直接,又利落又爽快。但如果,我跟黃小姐你談戀愛,就會很麻煩,我看不出來你想要什麼,比起一個lv的包,可能一個小盆栽更能打動你,但我不確定,不確定的事我就沒法兒去做,我得先花時間揣測你,觀察你,然後再出手打動你,可是這段時間裡,我能做的事兒太多了,意義也遠比談戀愛這件事兒大。”

3..“用一句話總結就是,對李可來說,愛情是奢侈品,lv是生活必需品;黃小姐這樣的人呢,可能lv是奢侈品,但愛情是生活必需品。你自己想,一個男人要結婚,會和那種姑娘結?lv集團不會突然就倒閉,但愛情這東西可是說沒就沒的,我總得確定我有資源能一直提供對吧?從這個角度想,我們還是很靠譜的。”

4..“我得讓你明白,有一種姑娘愛你的方式,是把你帶到新天地下面去,讓你有一個機會為她們消費,不過還有一種姑娘,是把你騙上來,真心實意的跟你接個吻,讓你看看北京的小夜晚有多hi。”

5.二百五的腦子加林黛玉的心就是你

6.好好一個適齡女孩,別弄得跟外貿尾單似的

7.買台電冰櫃,保修期三年,你嫁了個人,還能保證他一輩子不出問題呀,出了問題就修嘛

8.上班路上攔,下了班家門口堵,不接你電話你就該寫信你丫夠古典的呀

9.就算你不懂法但旁邊還站著一喘氣的,你瞎呀

10.在這個時節這個年代,你要是不得個憂鬱症什麼的你都不好意思跟朋友打招呼

11.一段感情里,我們實實在在愛上了對方,到了結尾時,也實實在在的恨上了對方

12.有的人有a面有b面,有的人有s面有b面...

13.雖然噴了高級古龍水,可還是帶著一股天生的混蛋味

14.擺著一張滑鼠墊臉給誰看呢

15.我覺得問題兒童研究中心就應該把你當課題研究了 不足的請童鞋們繼續補充阿

16.你真應該好好學習一下大家閨秀,笑不露齒。人家姑娘一笑又溫柔又內斂,您一笑恨不得把整個牙花子都秀給大家看,趁今天這個機會好好揣摩一下。

17.同樣是女人 如果我是你 我就裝作路人躲進廁所里

18.你就是一百里挑一高品質的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