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來了經典台詞

《杉杉來了》改編自網路人氣小說家顧漫的短篇小說作品,男主角封騰聰明睿智、深不可測,女主薛杉杉屬於可愛迷糊型。劇情講述的是都市小職員薛杉杉在霸道腹黑又傲嬌的總裁大boss封騰的磨刀霍霍"折磨”下堅持的屢戰屢敗、屢敗屢戰,可最後又不得不屈服在“萬惡”的資本家西裝褲下,乖乖棄械投降的鬥爭史。

趙麗穎飾演的薛杉杉是一個單純可愛的呆萌少女,更是一個對美味缺乏抵抗力的極品小吃貨。而身在職場的薛杉杉與張翰飾演的公司老闆恰好因吃結緣,一開始因為獻血與他有了交集,之後則因頗為有喜感的吃相深得這位男主角的喜愛,兩人在一道道美食之間展開了一場溫馨的愛情故事,讓人大為感慨吃貨也能吃出人生幸福,收穫舌尖上的美美愛情。

《杉杉來了》經典台詞

封騰:老習慣,支票。

封騰:我不會再丟下你一個人難過,卻什麼也不做。

封騰:我要讓所有人都知道,這個魚塘,被你承包了。

封騰:我一直想要把你保護的好好的,我卻沒有給你保護自己的能力。

薛杉杉:杉杉是個小太陽,渾身充滿正能量

薛杉杉:哈佛畢業的挑菜就可惜,我挑菜就不可惜?我這十根芊芊玉指將來是用來指點江山宏圖大志。

薛杉杉:老闆,撐死算工傷嗎?

薛杉杉:我喜歡上你了,你看看我,是你喜歡的嗎?

助理:杉杉,你的飯盒!

鄭棋:封騰的性格啊,不但驕傲,而且還狡詐。

封騰:我眼中的你,是靜如處子的,安靜甜美;是動如脫兔的,活潑可愛;更是……用來挑菜的,最重要的是,你很下飯~

杉杉:這不是普通的鴨子,這個鴨子會唱歌會游泳,而且是名牌的,名牌你懂嗎?很貴的!比普通能吃的鴨肉還貴呢

1.總裁,薛小姐讓我轉達可不可以不用送了?繼續送。

2.又是豬肝

3.資本家果然是吸血的啊,沒人性啊沒人性。

4.封騰給你的工資很少嗎?

5.你是不是覺得我們一定會分手。

6.有錢長得帥是我的錯嗎

7.老闆,撐死算工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