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來不及說我愛你經典台詞

最遙遠的距離其實是形同陌路的人心與心的距離。

人如果什麼事都忘記了,就可以連那些不快樂的事也忘記。

以前我相信是堅不可摧、不可改變的東西,竟然輕輕一擊就轟然倒塌了。你說,我們還該相信些什麼呢?

是啊。那么多的東西,我都擁有了。可是,我到現在才知道,我最想要的東西,最要緊的東西,我一樣也留不住。

都會是這樣的。人生總是要經歷這樣的歷程,但是破滅了之後,那些重新生長出來的東西,才會變得真正堅不可摧。

霓虹的光芒那樣璀璨,滿城的月光總是黯然,斜光到曉穿朱戶,古人在杏花疏影底吹著笛。而我,只怕來不及,來不及愛你。

我只後悔一件事情。我後悔沒有早一點遇上你,讓你吃了很多苦,而我自己走了許多冤枉路。

我愛你,所以我要讓他知道,我比他更愛你。這不是用手段,我只是把事實擺出來讓他看著。

我給過你的,再也給不了別人。

我知道她想要什麼,可是我給不了她。

愛別離,求不得。可是如果能夠看得開,拋開這朝朝暮暮的貪戀,就沒有什麼可以讓我們分離,戰爭不可以,死亡也不可以。

等你能夠重新面對這一切的時候,就沒有人再能夠摧垮你。

我們深深愛著對方,也曾經互相傷害過,可還是互相牽念著,生離死別。

如今山河破敗,風雨飄搖。誰不是歷史的人質,誰能保證做一輩子的英雄。

愛有多深,恨就多深。

靜琬,我遇見你,這樣遲。

我去錦繡解簪環,布衣荊裙,風雨相依。

愛是這世上最不能勉強、最需要緣分的東西。

我可不是瘋了,才會這般發了瘋似的喜歡你。

感情的事情,不能勉強,我想要的,只是兩情相悅那么簡單,為什麼老天都不肯給我……

我想要留住她,哪怕要我付出任何代價。可是我留住她的人,留不住她的心。我將徹底地失去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