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句子:讓人感覺溫暖的句子

1. 冬季抒一曲浪漫,揮筆描一生溫情,舉文敘一世連理,樂一種生活叫悠閒,痴一種芳香叫做沉醉,風輕雪舞,男人如卷,女如書。情郎如詞,顏如詩。載一季冬之韻,捧一束浪漫花,悟一世真情,在不惑歲月里抒寫滿紙荒唐,駕素錦冬雪,步浪漫情事,穿越季節的約定,靜賞人間幸福事。

2. 將一絲絲念想,綻放成蔥蘢的模樣,將一疊疊記憶,摺疊成泛黃的紙張,青燈,墨香,誰在誰的深情中凝望?誰又在誰的指尖淡走蒼涼?煙雨紅塵,深信:花開不止一季,端坐在心的世界,于思念對望,萬縷柔情,化作一念地老天荒......

3. 美麗的夢,總是那樣短暫而溫馨,夢終究會醒,那一個枯萎的季節,遠遠地,我無奈的目送著你遠去的背影,你那用一束紅色綢帶扎在腦後的黑髮,宛如幽靜的月夜裡從山澗中傾瀉下來的一壁瀑布,把我最後的希望和你虛幻的諾言一併沉入到了那黑暗的深潭底。

4. 夢裡你對我千般的好,我與你開玩笑躲貓貓,只是一個躲藏,發現你沒找到我,心裡不覺驚慌,出來找你,卻發現,你和另外一個女孩,相視而立,你滿眸的柔情,撫摸她的頭髮,她幸福的笑。

5. 你就像天上的白雲,喜歡素顏著裝,注重每一個舉止、笑談,一顰一笑仿佛都帶來一個故事,讓你回味、讓你傾心。都說做女人很不容易,但女人一旦占據了男人的心靈,在男人的心中是永遠抹不掉的。

6. 一片雪,那是怎樣的美?紛紛揚揚鋪滿了我的世界,我的屋檐,水滴倒墜成冰霜,那么堅硬,一碰就脆,我知道春暖花開,我知道繁花似雪,我還知道我們的故事,融進了雨水的眼淚,淒涼,優美。

7. 幸福就是珍惜已擁有的一切,珍惜現在愛你的人,珍惜現在你愛的人。緣份來之不易,幸福奢侈,可遇不可求。能夠擁有,即是幸福。如果你想生活得快樂,請一定要記得珍惜。

8. 我聽見風在唱歌,它呢喃著塵封的往事,舊城外花開花落,七里香的長亭,調零著盛開的野百合,我還是我,一個人在風裡走過,幸福的憚,因為愛過,又怎么會懼怕花開無果。

9. 讓一個人住進另一個人的心裡,是何等幸福的事?微笑在執手間溫柔,想念在寂靜中歡喜,無論走過多少經年滄桑,心中都會存有一份感動,感動於上天的恩賜,讓心靈相識、相知;感動於宿命的輪迴,讓世間有了愛的傳奇。

10. 你雖不美,但在我眼裡是最美!都說每一個女孩都是折翼的天使,帶著使命降落人間,而你卻已是我生命中的天使!

11. 我沒有天空那么寬廣,也沒有大海那么博大甚至比不上江河湖泊,我只是一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