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句子:溫暖的語句

自從第一次見到你,我的內心無法平靜,我不知道這是否是一見鍾情,我只知道我真的很喜歡你。

愛,圍繞在我的身邊,如此溫柔,如此溫馨;如果我要奉獻我的心,那它只屬於你。

朋友,即使我們只會擁有一個短暫的相遇和一個短暫的默契,而在那一瞬間,對我們來說,也便是永恆了

當你需要有人傾聽的時候,我就在這裡;當你需要溫暖的懷抱的時候,我就在這裡;當你需要有人牽你的手,我就在這裡。當你需要有人為你擦去傷心的淚水,你知道嗎?我就在這裡。

即使有一天我們分離了,但那一定是短暫的,終有一天我們還能在一起,當再次相聚後就永不分開,在一起做永遠的夥伴,所以在那之前的日子——在我們未相聚之前,彼此一定要為對方而保護好自己

我們為什麼要旅行呢?我想,可能是,因為,有些人,有些事,有些地方,一旦離開,就回不去了,或者應該說,總覺得,自己回不去了。於是,我們不斷地離開去旅行,鬥志昂揚地擺脫地心引力,證明自己,不是蘋果。

那些有俏皮陽光和你明媚笑容的日子,那些被你看穿和疼愛的日子,那些我以為我們會一直在一起的日子,原來我離開他們已經很久了。

我想用縮小電筒把思念變小,小到我再也看不見。用放大電筒把心臟放大,大到足以抵抗一切憂傷。 

人生路那么長,每個時刻都有人與自己邂逅、同行、離開。感激他們豐富了生命,然後就這樣子,慢慢的成長了吧。

世界在龐大的雨水裡變得安靜。變得孤單。變得寂寞。變成了一個讓人悲傷的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