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句子:黃髮垂髫,並怡然自樂

1、七夕抬頭望碧霄,喜鵲雙雙拱鵲橋。家家乞巧對秋月,無盡心絲君知曉?

2、一年只有今天最能表達我對你的愛戀;再多的玫瑰和朱古力都不能替代我對你的真心,只要有了你的笑臉,我們的情人節就無比的甜蜜。

3、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願和你相伴到永遠。

4、心中充滿愛,看天下美女都是情人。

5、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我希望以後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6、黃髮垂髫,並怡然自樂。

7、一見鍾情許多人,兩情相悅一些人,白頭到老與一人。

8、什麼是浪漫?就是明知她不喜歡你,依然送99朵玫瑰花給她。什麼事浪費?就是明知她喜歡你,還送99朵玫瑰花給她。

9、雲朵上面是晴空,風雨之後是陽光,牽掛後面是愛戀,分離以後是重逢。珍惜所有的感動,你我攜手到白頭。

10、我愛你,並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在你面前時,我是誰!

11、我們的愛情,就像黑白的電影。我們的點滴,昏暗中一幕幕流過。雖然一切都沒有結局,但,我終生都會用一種溫柔的心情想你。

12、親情是人生的一份榮華,是忍不住想撥的那個號碼,是悠閒時想喝的那杯清茶,是忙碌時不忘的那份牽掛。

13、我的愛像天上星,數也數不清;我的情像白菜幫,煮也煮不爛;你對我像乞丐,留點情就跑開。勞駕,多點愛。